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宜嘉 伉俪 谦斑】3500(2)

#千字速打,复健失败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迟到的生贺,抱歉,生日快乐

#如果你想了解我...


Youth 青春

希望毕业的时候我可以有勇气告白。

 

希望毕业的时候我有勇气跟他合影。

 

希望毕业的时候我有勇气跟他说句话。

 

希望....

 

唉,朴珍荣有些丧气的放下许愿的手,明天就拍毕业照啦,可是连邻班的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翌日,顺着朴珍荣的视线,一个好看的身影走过来,“同学你好,我叫林在范,可以留个电话嘛?”

 

 

Yeti 雪人

“金有谦,谁准你动我的胡萝卜!那是我给雪人做鼻子的!”bambam气急,一雪球冲着金有谦砸过去。

金有谦举双手投降,“bam啊我不知道啊,就拿去喂兔子了!”

“呀哥!”bambam扭头拽王嘉尔,“哥替我打他!”

王嘉尔跳出去半米远,“自己打吧,有谦不会躲开的。再说了,让他给你赔个胡萝卜不就行了?”

“赔个胡萝卜怎么够!”bambam一边发狠的砸雪球一边喊道,“至少赔个雪人吧!”

“听到没有谦?”王嘉尔冲着金有谦挤眉弄眼。

金有谦不再躲了,笑意吟吟的看着bambam,“bam啊,雪人是赔不了了,恋人有一个,你要吗?”

 

Yearn 想念

“Mark,到哪了?”

段宜恩打开手机,忍不住勾起嘴角,“在动车上,大概还有三小时。”

“Mark,你画星星一般画几个角啊?”

段宜恩忍俊不禁,“我想你了。”

有四角的漂亮星星从微信界面掉落下来。

回复很快来了,“哇Marky你不按套路出牌诶!”

“没有套路你啊,”段宜恩漂亮的手指在屏幕上翻飞,“真的想你了,嘉嘉。开门吧。”

 

Yesterday 昨日

“yesterday once more”

你希望拥有昨日吗?

 

王嘉尔睁开眼睛,左右环顾了一圈,陌生的布置让他有些头痛。

一杯温水被塞进了他手里。

“你是?”他有些警惕的看着面前的漂亮男人。

男子无奈的笑了,“段宜恩,Mark,你现在的合法丈夫。先不要说话嘉嘉,你现在觉得自己是二十三岁对不对?”

王嘉尔困惑的皱眉,“什么意思?”

“嗯...从你三十岁生日那天,你每天醒来的记忆都会倒序一天,今天正好是你的二十三岁生日,我们相遇的前一天。”

“不...等等...”

“相信我吗?嘉嘉?”段宜恩亲吻他的手指,“我们已经丢失所有的昨天了,你愿意陪我走到下一个明天吗?”

王嘉尔鬼使神差的点点头,“好。”

 

You 你

“你是我在人间遇到的第一颗星,是我无趣人生的最好注脚”

林在范跳下舞台,在欢呼声中走到朴珍荣面前,“不知道有没有荣幸请你喝杯酒?”

“长岛冰茶?”

“玛格丽特。”

“嗯....我想我还缺一个男朋友。”

“真巧,我也没有。那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知道你的名字呢?”

朴珍荣抿嘴笑了,“我很喜欢你的歌词,觉得名字是很无趣的注脚,你觉得呢?”

翌日清晨,林在范在散落一地的衣物中抖出一张名片,轻笑一声点了点名片上的“朴珍荣”,“你啊。”



Yearly 周年

2012.5.20  五周年

2011.7.3   六周年

2014.1.16  三周年

还有很多很多个周年。


 

Yezi

叶子姐姐。

生日快乐。




Y开头的英文单词太少啦叶子姐姐,只有千字的速打潦草又仓促,还迟到了这么多分钟,忍不住抱歉,只好再一次郑重的说,遇见你超幸运,你会拥有想要的全世界。

生日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12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