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旼奂】因为漂亮

#BGM-因为漂亮 Eddy Kim

#部分出处—团结大会,wanna be舞台


“请给我一张吧,天蓝色,我要天蓝色!”男孩毫无自觉地撒娇,声音绵软,黄旼泫一瞬间有些分神,爱豆本能又把他拉回live现场,面不改色地分发完专辑,他又退回了和金在奂隔着一个人的安全距离。


他的眼神始终黏着在金在奂身上,软软的发梢看起来很乖巧,微微下塌的眼角一旦画上眼妆又是另一种风情,弹吉他的葱白指尖让人有想触碰的欲望。

他移开了视线,克制自己胡思乱想的冲动。

可能这是什么病症吧?黄旼泫低下头,刘海盖住眼睛里的情绪,金在奂渴求症之类的?他想些乱七八糟有的没的,逗笑了自己。


那边赖冠霖拉着朴志训说着“哥的手一拉很特别”这种小孩子式的又甜又腻的情话,黄旼泫便也积极举着手参与,眼罩蒙上眼睛的一瞬间听觉随即灵敏起来。

先是衣服摩挲的窸窣声,然后金在奂的气声就毫无掩饰地传进了他的耳朵,他抿着嘴胸有成竹地笑。

先是戏剧性地摸到了丹尼尔的手,他笑着玩笑似的被甩开,下一刻手就下意识地从人的后颈附上了后脑勺,手上的触感让他不禁皱眉,并不是他熟悉的温软。

他又确认了一遍人的发茬,随即便放开了当作综艺去做,调戏似的把人从头到脚摸了个遍,在姜丹尼尔身先士卒替他排除了两个人之后,他猜出了个大概,喊完自己的名字之后又听到尹智圣熟悉的声音从身旁传来,他忍不住笑了,自信地答道,“尹智圣。”


拿到优待券之后他站回原地,才发觉河成云不知道什么时候挪到了另一边,他略有些克制地站的离金在奂远了一点,这人却毫无意识地把手放上了他的腰。

见镜头转了过来,他在心里叹口气,干脆顺着自己的心意说了些自己都觉得不像话的理由之后把优待券塞给了金在奂,队友望过来的了然目光让他有些心虚地避开了金在奂的视线,偏偏这人一点自觉也没有地笑得很甜,又轻又快地把“我爱你”说出口,他笑着轻轻拍了下金在奂,心里却咬牙切齿地想,这才是只真的小狐狸呢。

果不其然,镜头刚移开,金在奂就附在他耳边咬耳朵,“哥不要以为把优待券给我,我就可以不计较昨天晚上哥亲我的事情了。”


黄旼泫实在烦躁,金在奂又在毫无自觉地鼓起脸颊,他好像总是不自觉地发散魅力,又对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毫无意识。

两个人又陷入了你看我躲无法对视的奇怪境地,黄旼泫有点生疏地把手搭上他的肩膀,没半秒又放了下来拘束地站好,金在奂却又执著地靠过来,气球抵在两个人之间,因为场地的关系,他们靠的有点紧,金在奂的手轻轻环过来抓气球就足以让他百分紧张。

为什么总是这么生疏呢?黄旼泫的游刃有余只要对上金在奂的视线就会消失得很快,好不容易结束了直播,黄旼泫刚刚走进换衣间就有什么人推开了门。

他下意识地把脱了一半的卫衣套回原位,回过头果然对上金在奂小狐狸一样弯弯的眼角,“哥不跟我解释一下吗?”

黄旼泫不自在地退了一步,“奂尼啊,昨天大家都太兴奋了,又喝了点烧酒所以亲了你,就当作玩笑吧,平时成员之间bobo不是也经常做的吗?”

“阿尼,”金在奂无辜地鼓起脸颊,“我说的不是这回事,是想让哥解释一下这个。”他不知从哪里拿出黄旼泫的钱包,“以为哥不太带钱包的,结果哥把这个落在我床上了。”他眯起眼睛,笑得又坏又甜,“哥怎么把我的照片放在钱包里啊?别人不一定认识,我的手我可是很熟悉。”

黄旼泫懊恼地拧了拧眉,认命地说道,“因为漂亮,奂尼。”

“内?”金在奂拖长尾音,一步跨到了他面前,“只是手吗?脸呢?”

“不是手。”黄旼泫深呼吸,“是你。”


“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这样待在我身边。”

黄旼泫走过金在奂身边,看见他的眼睛就忍不住笑起来,无视粉丝骤然拔高的尖叫声,他干脆停下来看着金在奂唱出那句歌词。

就待在我身边吧,因为漂亮。


“哥你不要老是看我,”金在奂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划,偏过头去朝撑着脸的黄旼泫嘟囔,“镜头前是工作时间,哥不是应该公私分明一点吗?看着我笑是犯规的。”

黄旼泫看着他言之凿凿的样子不禁失笑,顺手把桌上的葡萄剥好放进他嘴里,金在奂理所应当地吃了下去,嘴里塞着东西还忍不住嘟嘟囔囔。

“哎一古,”黄旼泫眼睛弯出的弧度更大,伸手去掐他鼓鼓的脸颊,“怎么这么可爱。”

金在奂侧身靠在黄旼泫的腿上,“哥是不是觉得我长得很好看,所以才每天看着我笑,嗯?”

他说得理直气壮,黄旼泫看向他的眼神不由得又升了几分温度,伸手温柔地替他拨弄发梢,“内,因为你漂亮,说了很多次了。”


签售会时有个女孩递给他一张纸条。

“如果可以重生的话想成为的成员?”

“金在奂。”

下一次,换你为我着迷。


但黄旼泫直到很久之后才知道,就在他身边的金在奂也收到了一张纸条。

“如果是女生想交往的成员?”

“黄旼泫。”

女孩好奇地问他理由,金在奂低头抿着嘴笑着签完名,抬头把专辑递给她,眼神飘了飘,低声笑了。

“就是,很喜欢。”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看出来我的想法的?”

金在奂窝在他怀里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轻描淡写地说,“哥你太明显了,但是明明喜欢我怎么能对其他弟弟也做一样的事情啊,所以哥要受到惩罚才行,就那么做了。”

黄旼泫无奈地笑,伸手拿开他的手机低头亲吻他,“内,以后只对你做,因为漂亮。”


끝.


评论 ( 15 )
热度 ( 2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