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伉俪】逆光剪影(一)

# 一个和@玉米团子突发奇想比谁先搞死谁的的联文,又名,谁先掉马谁就输。  

#如果你想了解我...


“下周的工作计划制成日程表发到我邮箱。”

“好的。”

“Jackson发的剧本整理一下打印出来。”

“好的。”

“哦跟Aria确认一下我的护照办理情况还有机票,我下周六去首尔。”

“好的。等一下……”崔荣宰无力地反对,“哥你周六不是要去选角现场吗?”

“那不重要,”林在范抬起手腕瞄了眼手表,嘲讽地挑起半边嘴角,“这个片子本来就是因为Jackson想拍,选角让他看着,再让执行导演盯着随时跟我汇报情况就行了,只要不是我难以忍受的蠢蛋我就当卖给他一个人情了。反正也是他买单。”

崔荣宰扶额,“所以缺席理由是什么?难道我要告诉来面试的演员,Def.Lin因为要挤在一堆小姑娘中间忍受她们尖叫的同时全副武装地把自己包裹起来扛着摄影包去拍一个爱豆所以放了你们鸽子?”

林在范眯起眼睛瞥了一眼崔荣宰,戴上了礼帽,露出一颗尖尖的牙齿,“老规矩,吸血鬼周末。”

 

在这个哪怕是吸血鬼和人类和平共存的时代,林在范也无疑是一个极其另类的存在。在无数吸血鬼和人类还在小心翼翼试探彼此的时候,林在范已经靠Def.Lin的名头在人类的影视界打出了一片天。

第一次获得大奖时,林在范踏上红毯的那一刻就成了全世界的焦点,他一身复古的礼服礼帽,偏白的肤色和一笑就会露出的尖尖獠牙无一不在昭示他的身份——他是一只成年吸血鬼。

 

他瞬间陷入了巨大的争议之中。

 

有吸血鬼愤怒地发声,这绝对是对血族高贵血统的玷污!和人类和平共处是血族对人类的恩赐,成年血族怎么能自降身份进入人类的影视界呢?

但也有吸血鬼说,他以血族的身份在人类的影视界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是血族的光荣。

人界也有许多纷纷扰扰,有人认为吸血鬼依然是危险的生物,不应该让他进入人类的生活文化圈,但也有许多人觉得,他的作品优秀就足够了,何必在意他是吸血鬼还是人类呢?

不过无论是吸血鬼还是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林在范一出现就虏获了所有少女的芳心。

于是在当年的最佳伴侣评选榜中,林在范顺利的完成了对两界榜单榜首的all kill

 

舆论中心人物倒对这些全不在意,因为就在这次颁奖典礼上,他遇见了自己的命运。

 

林在范做导演之前就一直玩摄影,他很喜欢拍一切美丽的东西,做了导演之后也保持着自己的习惯——随身带相机。

在他向全世界毫无忌惮地宣示了自己的吸血鬼身份之后,为了避免引起恐慌,主办方紧急给他安排了单独化妆间,林在范正在自己的化妆间里举着相机对着门口试镜时,突然有一个身影打开门闯进了他的镜头。

捕捉美丽的本能让林在范立刻按下了快门,来人微微一惊,转而嘴角上扬出一个完美的弧度,“不好意思,我进错门了。”

林在范忙放下相机,一个箭步迈到门口,“没关系,你是……”

“新人演员朴珍荣。”朴珍荣弯弯眼睛笑得很甜,“久闻大名,Def.Lin.”

对话结束在林在范莫名其妙袭来的紧张感和朴珍荣的游刃有余中,朴珍荣关上门退出去许久林在范才回过神来,他严肃地望向目睹了一切的崔荣宰,“荣宰,我为什么心跳这么快,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食物?”

“不是,我的吸血鬼大人。”崔荣宰无奈地摇摇头,“你可能是遇到了爱情。”

 

在目睹了林在范无数次对着相机中那唯一一张相片发呆的情景之后,崔荣宰终于确认了,林在范就这样毫无预兆地陷入了爱情。

 

但是无论如何,崔荣宰也没想到林在范会这么疯狂。

“你说什么?我是不是出现了幻听?”崔荣宰失声尖叫,“哥你要去接机?扛着大炮?穿梭在那些少女粉丝之间?”

“对。”林在范严肃地点点头,“最近没有灵感,我觉得他才是我的灵感来源。”


评论 ( 9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