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伉俪】我想牵着你的手

#《婚姻这件小事》随机掉落番外

#黏黏糊糊婚后日常&吃个飞醋

#如果你想了解我...

       

朴珍荣深呼吸了一口车里遗留着的林在范的气味,有些苦恼地眯起了眼睛。虽然知道现在这种情况完全不能归咎于林在范,他还是在电话上闪起熟悉的号码时毫无犹豫地按断了通话。

 

林在范懊恼地抓了抓本来就已经乱七八糟的头发,“非去不可吗?”他问。

经纪人知道自家艺人已经低气压到边缘,只好小心翼翼赔着笑,“这不也是突然通知的嘛,大少爷您可不敢再翘酒会了,老大三令五申几次了,这次可是点名您得到了,谁知道这么巧撞上您老人家的纪念日啊...实在不行你就去露个脸,好歹给老大个面子,到时候我掩护您溜,保证赶在十二点之前送您回去成吗?”

 

朴珍荣迎着台下人或八卦或复杂或偷笑的表情,面无表情地掏出从会议开始就没停过震动的手机,滑下接听键,一句“我在开会,有事一会说,虽然你打来我也不一定会接”结束了对话。

 

那厢林在范摩挲着手里因为拨打多次已经发烫的手机,苦恼的眉眼里又不易察觉地染上了一丝笑意,朴珍荣使小性子的样子可实在少见,虽然哄起来费点劲,不过想到朴珍荣平日里平静的眼睛里上淌出异样的光彩,林在范就忍不住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

 

“在范?”林在范回身,穿着白色长裙的女人优雅地冲他举了举手里的酒杯,笑得漂亮又甜美。

林在范也惊喜地笑了,迎上去熟稔地和她碰杯,“什么时候回国的,怎么也没通知我?”

女人抿着嘴狡黠地一笑,嗔道,“还要我通知你?你是根本不看新闻吗?我可是听说了,林大制作人现在可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天天在家陪老婆呢。”
“别胡说。”林在范玩笑般低声斥道,眉眼间流转出三分笑意,“让他知道别人这么称呼他,我可就得睡沙发了。”

女人调侃的话在嘴边生硬地咽了回去,异色的眼瞳流露出一分难堪,“这么没地位啊?”

林在范不在意道,“在他面前我要什么地位?我的人不就得宠着嘛。”

“你就负责乖乖在家貌美如花,剩下的事我去做,你等着被我宠坏就好了。”

女人一霎失神,林在范就已经搁下了酒杯,又瞄了几眼手表,“今天就先失陪了。”

“诶!”她不自觉地伸手抓住林在范的袖口,对上林在范诧异的眼神才讪讪收回手,“怎么这么急着走啊,这么久不见,也不跟我叙叙旧?”

林在范抬眼淡淡地一瞥,女人心中一颤,林在范仿佛看透了什么,毫不在意地笑道,“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我必须得回家陪他,实在想叙旧,改天约个时间,我带上他介绍给你认识。”

女人望着林在范离开的背影,眼睛里盈满失落,仰头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朴珍荣听到门锁的响声,懒洋洋翻了个身假寐,身后的床塌陷下去一半,“宝宝...”林在范从身后环住他,朴珍荣皱皱眉,“叫谁呢?一身酒气。”

“叫你呀。”林在范笑道,“我哪有其他宝宝。要不你再给我生一个。”

朴珍荣咬牙,一胳膊肘怼到他胸口,“我看你是真的喝多了,要不要我给你泼点冷水让你清醒一...”

林在范的吻毫无预兆地落在他额头让他噤了声,林在范把他环在怀里,温柔的小心翼翼,“对不起宝宝,今天实在是迫于生计,这不都是为了养你嘛...”

“谁要你养...”朴珍荣从嗓子里咕哝出一句,林在范见他态度软化,赶紧又乘胜追击黏黏糊糊地撒娇逗朴珍荣,朴珍荣终于绷不住无奈地破功,伸手推他一把,“多大人了,丢不丢人,洗澡去。”

 

林在范擦着头发出来,就看见朴珍荣坐在沙发上似笑非笑地望着他,见他一头雾水,朴珍荣冲着电视努努嘴,“怪不得今天你突然要去酒会了。”

林在范对着“国际著名混血小提琴家别雅竹高调归国,正式宣布进入娱乐圈,签约三大巨头之一宏博”的新闻在心里叫苦不迭,笑着凑到朴珍荣身边,“宝宝...雅竹她...”

“雅竹?”朴珍荣挑挑眉。

“别雅竹。”林在范迅速改口,“我真不知道她回来了,今天是老大三令五申我不得已才去的,而且我们没什么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朴珍荣把林在范的手机丢进他怀里,“人家约你明天叙旧呢。”

林在范把手机丢到一边,“不去,明天在家陪你。”

“去啊。”朴珍荣起身,“现在就回信息,你去,我一起。”林在范不敢抗令,刚刚编辑完短信,就见朴珍荣站在门口,毫不迟疑地指了指沙发,“你今天睡这。”

 

“你好,别雅竹,我是在范的...老朋友。”

“我认识你。”朴珍荣伸出手礼节性地和她握了握手,“在范事业起步还要靠你那二十万的投资了。”

别雅竹不在意地笑笑,“没关系呀,我当时和在范...”她忽然住口,抱歉地笑笑,“总之,都是应该的。”

朴珍荣笑得四两拨千斤,“作为他的丈夫,我感谢你也是应该的呀。”

林在范一口茶水呛在喉咙里,别雅竹望向他的眼睛里多了几分不可置信,朴珍荣挑挑眉,“咱们点菜吧,边吃边说?”

 

“我还挺好奇的,”别雅竹夹了口菜,“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呀?”

林在范语气淡淡的,手边剥着虾,“杂志采访不是都有写吗?”

“在法国?”别雅竹抿嘴。

 你不是海鲜过敏吗?在法国的时候我们不是在一起吗?我们分开的那么不甘心你还记得吗?

 

她看着林在范把虾放进朴珍荣盘子里,两个人微微对视笑了笑,林在范擦擦手,“对呀,我都不知道他认识我那么早,是我来晚了。”

 

别雅竹轻轻笑了,她搁下筷子,双手交握撑住下巴,“我不兜圈子了,你们应该都知道我为什么回来。在范,我不甘心。”

“你说过会给我一个婚礼的——珍荣你应该也见过我们吧,如果你在法国就认识他的话——我回来等你履行承诺了。”

林在范神色冷了下来,“我当时问过你吧,进修或者我,是你选了进修。那么现在就不要来打扰我的家庭了。”

“不是我选了进修。”别雅竹长出一口气,“是你的公司替我选了进修。在范,我们分开的那么不甘心,我不相信你可以全部放下我,你和珍荣...”

林在范把筷子拍在桌上,彻底冷了脸,“别雅竹,我很感谢你对我的所有帮助,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也很开心,但是我和我爱人的感情还不需要别人来置喙,你太逾越了。我和珍荣很好,我很爱他,如果你还有其他想法,我就不得不为了我的家庭跟你保持距离了。”

朴珍荣看了眼别雅竹,慢条斯理地擦了擦嘴角,“叙旧完了?那我们回去吧,妈让今天回去看看她。”

“不是说初恋对男人很重要吗?”朴珍荣调侃地望向林在范,“怎么对人家这么凶?”

林在范探身去亲吻他,“你吃醋的样子真好看。”

朴珍荣白他一眼,“还不开车,妈在家等着呢。”

“第几任恋人都不会比你重要。”林在范和他十指相扣,亲吻他手上的戒指,“你可是最后一任。”

评论 ( 25 )
热度 ( 68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