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丧花/SimG】刺

#意识流。我流p友转正。

#@玉米团子 献给义无反顾陪我跳进冷cp大坑的团子宝贝

#近期最满意的一篇。

#如果你想了解我...



01

我的凌晨原本就是日落后,天空迎来黑暗才是日出之时。

 

 

也不是喜欢熬夜。 

但是人在晚上的时候不是比较容易想得多嘛。

想得多的话灵感也会更多吧。  

 

李星和转过靠背椅面向他,一个抱枕飞过来砸到他脸上,禹元材也不恼,干脆直接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利落地拆开桌上的外卖包装盒,披萨拉出长长一条cheese, 禹元材朝李星和晃了晃手里的披萨,毫不客气地咬了下去。

 

呀,小子,这么随便吃哥买的东西也可以吗。

李星和劈手夺过他手里的披萨,恶狠狠地咬了一口,我说元材,我前两天看到你又在破坏童心了,他皱眉看了眼手里的披萨,怎么会有青椒,这不是我常点的那家吗。

我换了一家订的。禹元材又翻了翻塑料袋,顺手开了罐可乐,下一秒就有无数气泡随着嘭的响声从他手里溅到四周,他对着沙发上滋滋作响的一滩狼藉沉默,转头望着李星和似笑非笑的脸,挠着头有些小心翼翼地赔笑。

李星和瞪着他没两秒就自己先破了功,拿脚尖踢了踢他小腿,去,给我擦干净。

 

李星和撑着下巴看着禹元材任劳任怨擦沙发的样子,我怎么觉得你现在在我这里越来越嚣张了,明明刚见你的时候你还很拘束的。

禹元材好不容易擦干净那点污渍,闻声回过头,就直直撞进李星和的眼睛里,他抱着抱枕简单的套了件套头卫衣,因为连续几天待在工作室早就走了型的头发显得软塌塌的,禹元材心中微微一动,什么也没想的直言道,那是因为哥太温柔了。

看着李星和挑眉的表情,他又欲盖弥彰地补上一句,我本来也不是那么拘束的。  

 

李星和没说话,空气诡异地沉默下来,禹元材也没有再说话,坐回了沙发上。  

两个人面对面啃了会披萨,李星和忽然放下披萨补充,刚刚被你打岔了,我还没说完呢。熬夜也不是不行,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你,但是有些无用的胡思乱想是没什么用的,你知道吧。

...都是无用的胡思乱想了,当然没什么用。不过禹元材没把这话说出来,只是微微点点头,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好很多了。

 

哥你就是总这样温柔着,还有点笨拙,所以我才会允许自己越来越放肆。禹元材把没说出口的话和嘴里披萨的碎屑一起嚼碎咽了下去,芝士的味道在嘴里发酵,发腻得他有点作呕。



02

你真的很好,不认识更好。

 

 他们第一次见面,或者说禹元材第一次见到李星和,其实并不是在当年被称为“噪音房间”的社团,他在李星和和权爀禹来学校公演的那天从学校的消防通道里窥见烟雾缭绕,李星和影影绰绰的身影在烟雾里和另一个人重叠起来,温柔缱绻得充满诱惑。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李星和,也是最后一次见到那样的李星和。    

他在无数个日日夜夜里无比庆幸遇到了李星和,但是在更多的日日夜夜里,却觉得如果能不遇到就更好了,他这么想着。

 

大韩民国全国闻名的rapper像个拿不到糖吃的孩子,抓着李星和的衣角,不顾李星和不耐烦的质问,有些可怜巴巴地说了句可是我想你了。  

李星和随即叹口气把烟头在脚下踩灭,郑基石你讲不讲理,是你先搬出去的。

连禹元材都听出他放软的语调中撒娇的意味,于是郑基石也就得寸进尺欺身上去亲吻他。  

禹元材看见说笑着朝消防通道走过来的几个同学,一脚踩扁了脚下的易拉罐,李星和和郑基石慌忙出来察看时正撞上几个惊喜的要他们签名的学生,不像是看到了什么的样子,也就压下疑惑应付起来。

李星和无意间瞥见被踩扁的易拉罐上贴着的便利贴,潦草的字迹间隐隐约约还可见自己的名字,他有些疑惑地歪歪头把便利贴撕了下来,然后就在郑基石唤他的声音里草草把纸条塞进了衣兜。

 

后来见到李星和是通过权爀禹,是权爀禹先发现了他然后focus他再到开始给予了他许多实质上的帮助,fine,禹元材真的很感谢他。

但是说到底,他会开始做hiphop还是因为李星和罢了。就像他说过的,他并不是刻意地要做什么类型的音乐,只是发现hiphop是最适合他的讲故事的方法。

他很难讲清楚他对李星和究竟是什么感情,他自己其实更倾向于把它讲为过分的有点变态的仰慕或是其他什么,ok,都不重要。

 

他们的关系开始从前后辈变质当然在他进了AOMG之后,一次无意间的攀谈他随口问了句,最近SimonD哥为什么不来gray ground,李星和望向他的眼神突然就变了。  

他在抽屉里翻了一阵子,把一张揉的皱皱巴巴的便利贴拍到禹元材面前,你的吧。

禹元材有些无语地抽了抽嘴角,哥你联想能力真的很强。

李星和伸手揉乱他的头发,你听到多少。

我就算没听到多少,现在也能猜到了吧,我的联想能力也不差的。禹元材伸手去把便利贴摸走。  

李星和一把把便利贴抢到自己手里,写了我的名字了,我的。

两个人胡闹了一会,李星和忽然又低沉下来,喏,元材啊,我最近有点困难。

禹元材耸肩,我一直很困难。  

李星和望着他,然后终于露出了一个腼腆明亮的笑容,全然是十八岁的模样。        



03

站在原地,你来我往都是谎言,这样的我们,真可怜。  

 

禹元材靠在墙角点了支烟,白色的衬衫衬出他的腰裁,有点说不出的慵懒色气。  

权爀禹从拍摄场地走过来,靠在他身边蹭了支烟蹭了个火,笑得有点痞,元材,你最近有点不一样。

嗯?禹元材领会了一下他的眼神,想来没什么好话,干脆叼着烟耸肩笑了笑。

郑基石顶着一头显眼的银发从他面前晃过去,若有似无地瞥了他一眼,禹元材权当没看见,乖顺地冲他笑了笑,哥,准备什么时候给我单独工作室啊,不然我就在你那赖着了。

郑基石嚓的一声点亮火机,你赖着吧,最近AOMG穷着呢,你们社长参加节目不是手表都得卖了吗。  

于是禹元材也顺着他玩笑,要卖表的不是Dok2吗。

郑基石笑笑,从他身边擦身的一瞬间顿住了脚步,香水挺好闻的。他伸手去点烟却半天点不着,禹元材伸手去帮他打燃火机点了烟,郑基石深深吸了一口烟就把还带着火星的长长的烟蒂踩灭了,他欲言又止,终于还是什么都没讲。    

 

禹元材也就什么都没讲。

他认真地和权爀禹和李星和聊了聊关于新歌的想法,李星和点点头,压了压帽檐有些疲惫地沉默着,权爀禹轻轻撞了撞他的肩膀他脚下就有些不稳,身形微微晃了一下,禹元材眼疾手快伸手扶了他一把,他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禹元材也就跟着沉默。

权爀禹看出些不明意味的丝缕却不敢轻易揣测,他无意间回头,却看到黑暗里依旧显眼的银白色头发从他们身后一闪而过,没了踪影。

 

禹元材揽着李星和肩膀的胳膊一个转角后就滑到了腰上,他凑在李星和耳边低声问,哥你还好吗?

李星和方才显露出些疲态,简单的一句抱怨传进禹元材耳朵里也像是在撒娇,禹元材说话更加轻声起来,哥,你昨天说的话还作不作数。  

...嗯。李星和小小地答应了一声。

禹元材另一只手这才微微松开,掌心已经是汗津津的,脸上却还要装酷,真是虚假的成年人。  

fxxking fake.

禹元材再一次从熟悉的房间里醒来,起身转了转有点酸的脖颈,转头看了看还在熟睡的李星和,伸手把被子又往上掖了掖,李星和向来睡得浅,一点点的细微动作他就有些清醒了,转过头迷迷蒙蒙之间软声唤了一句,元材啊。

禹元材心中立时有复杂难言却又并不陌生的情绪出现,他不受控制地低头亲了亲李星和的额头,哥,今天就不工作了吧,偷一天懒。  

话说出口他就已经做好了被工作狂训责的准备,却没想到李星和只是微微抬起眼皮,然后就蹭了蹭枕头从嗓子里咕哝出一句嗯,伸手环住他的腰,把头埋进他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蜷了起来。

禹元材一动也不敢动,直到李星和的手臂从他腰上环到了他颈间,又把他带进了被子。

 

Loco哥你想多了,禹元材笑着点烟,我没想跟星和哥谈恋爱。

权爀禹低着头叹口气,那最好,你知道的,他的情况...我只是希望你们谁都不要再受伤害了。  

 

爱这种东西太过高级了,不如性来的酣畅淋漓又简单粗暴。   

 


04

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能接受光。


李星和斜靠在门框上任由郑基石在他的工作室里折腾,有些不耐烦地把他搁在桌上的车钥匙砸到了郑基石怀里,差不多得了吧,李星和的语调里终于掺了点冷意,过一阵子就要来这一出,你不累我都累了。

郑基石有些央求意味的凑到了他身边,星和啊...

李星和淡淡地退后了一步,到这吧。

郑基石这才微微的有些慌神,星和啊,最后一次不行吗。  

我真的很累了,李星和打断他,你好好休息吧,如果实在不想走那我出去。

郑基石接过了他手里的钥匙,星和,你累了吗。

我只是没那么喜欢你了。  

那你喜欢谁呢?郑基石喃喃问道,显然也没想要他什么答案,紧接着就说了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我上次碰到元材,他好像换香薰了,味道很好闻。

我送的。  

 

禹元材亲吻着李星和颤抖的蝴蝶骨,哥,他原本就低沉的声音因为拥着李星和震动的胸腔显得更加性感,前两天爀禹哥问我我们是什么关系。

嗯...?李星和脑袋尚未清明,又被他拖进一轮又一轮的浪潮里,禹元材咬咬他的耳垂低声说,我说,我不想和哥谈恋爱。哥也不想和我谈恋爱对不对?

...元材啊,他的回答被淹没在禹元材急急吻上来的唇,像是惧怕听到什么,抓紧了怀里开封的礼物不愿意撒手。

 

我不想和哥谈恋爱,禹元材看着权爀禹,我以为我是有分寸的,但是我好像高估我自己了。他把目光投向party上游刃有余万众簇拥的李星和。

我不想做他的爱人,但是想做毒死他身边其他人的猫咪。  

什么感情一旦掺杂了占有欲,就会被妖魔化。

我对哥不是爱情,我想他对我也不是,但我们却对彼此都有占有欲,我满足了他的占有欲,他却永远不能满足我的。


我感觉我得救了,

但是又被捕了。

 

权爀禹终于开口打破沉默,你知道,我们都不喜欢固定床伴的原因就是,人归根结底都是动物,要脱离性去谈爱太难了,脱离爱谈性也一样。

星和他,不是会冲动做决定的人,你是例外,所以我才担心...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禹元材打断他,你放心吧,我还没有喜欢哥到为了他拔掉荆棘的程度。 

 

李星和在床笫之间其实乖巧得让人不敢置信,他温温柔柔得从不拒绝禹元材的要求,像只懂事的猫咪讨好地舔舐主人。  

而与禹元材而言,李星和这哥原本是神邸一般的存在,但他极早就见过神邸被拉下神坛的时刻,他本人却也偏爱在白布上染色,时而也就放肆起来。

即便如此他也只见过李星和哭过一次,是在梦里,全然得益于他莫名的时差,分明还有眼泪挂在脸上,李星和却在梦里露出平稳满足的微笑。  

也许是梦到回忆,也许是梦到一个人,那又有什么打紧。

最蠢的事情。无非是在梦里求安稳,爱里找平衡,他们谁也没资格说谁。

 


05

感情就像没有尽头的赛跑,结果我却跟着跑。  

 

郑基石躺在家中,桌上落满烟灰的酒瓶让画面显得难堪又颓废。

其实他早有预感。

忘记是哪一天的party上,他又一次喝的半醉,有朋友不耐烦的从沙发夹缝里扒拉出他震动的手机,基石啊,你家的又来查岗了。

他有些不耐烦地打开手机的那刻,来电正好挂断,屏幕上的未接来电1显示着李星和的名字。他习惯性地把手机握在手里等着李星和下一个电话轰炸,但电话却安静地躺在他手心沉默。

他就在那一刻生出奇怪的预感,觉得错过这一次就是错过了永远,李星和不会再属于他。

而事实上,李星和从来不曾真正地属于他,因为他不配。

成年人应当学会悄无声息的疏远和心照不宣的分别。

事实上李星和真的是个温柔过头的人,他对着匆匆赶回家满身酒气的郑基石,也只是起身拿起了桌上的车钥匙,面带微笑地通知他,我们分手吧。

他本来以为这是一次他们两人之间常常上演的烂剧情的重复,他还有一次撒娇耍赖讨饶的机会。但事实却是,他的预感成真了。        

 

他有无数次想去找回李星和,告诉他自由就是个屁,我现在只想要你。

但他终于还是放弃,因为禹元材看起来已经帮助李星和拔掉了他心里的刺,那根被他越扎越深的刺。

爱情是衣兜里的一颗炸弹,生活像件背心破烂不堪,现在我不再需要啤酒和上帝,我现在真的我真的我真的,他妈的需要你。 * 

但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年轻的喜欢都太轻易,也太他妈伤人。

当他懂得这一点的时候,禹元材已经比他做的好太多。

 

太阳拥抱世界的时候,也会拥抱我吗。

...什么?权爀禹打断李星和的喃喃自语,李星和冲他摇着头笑了笑,没事,你觉得这句写到词里合适吗。

权爀禹犹疑地望他一眼,...像是元材会用的词。

李星和开怀地笑了,诶这小子个人风格真的很明显吧。  

他低头在桌上的便利贴上奋笔疾书,然后拍到权爀禹面前,诶,元材要是来了你把便利贴给他。

那你呢?权爀禹问。

我去拯救失足少年。  

 

太阳拥抱世界的时候也会拥抱你吧

风从窗边吹过的时候也会为你停留吧  

比任何人都耀眼的你也一定可以拥有幸福吧

因为事实上你才是幸福本身啊

只要你在这里我们总会一起变得幸福吧  


禹元材拿到便利贴的手不易察觉地微微颤抖。


“我觉得大部分人喜欢你,他们就想普普通通地喜欢你一下,和你在一起。摸摸你的叶子,亲亲你开的花。这时候你不能把地下盘根错节的根系都连根拔起,放到天光之下,放到他面前,说,你看一看吧,求求你连它们一起爱我,这才是我本来的样子呀。很遗憾,你就是不能这么做。”*


这才应当是他信奉的人生哲学。    

然而他以为他盘根错节的根盘在终年不见天日的泥土里,他的神祗却轻柔地把他连根捧起移栽到太阳之下,轻易地瓦解掉他心中荆棘,留下一地玫瑰。  

一只手扶起郑基石面前倒下的酒瓶,我原谅你了,熟悉的声音对着他说,你也原谅自己吧。

 

禹元材奔出工作室正好和李星和撞了个正着,元材啊,李星和笑着唤他,要一起种玫瑰吗。

他坚定地点点头,把李星和拥进怀里,从颈上一直盘旋到背部的荆棘还在隐隐作痛,但是他知道,那不再是荆棘了,那是玫瑰的刺。

 


*1引自《我真的需要》

*2引自微博


끝.



评论 ( 17 )
热度 ( 2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