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今日言灵

今天看到一个采访:

Q. 请教教我们向异性告白的情况吧
🍑:真的很平凡的。一般约完会吃完饭,送女朋友回家的时候在她准备进屋前跟她说“我喜欢你”,这种不是很棒吗?我觉得平凡的比特别的更好。
🐜:我也跟珍荣哥一样,平时都像朋友一样相处,突然在某个特定的时间段进行告白。
:怎么做?在学校听课的时候突然跟同桌女生说“我喜欢你”这种?
🍑:吃着冷面的时候突然“那什么,我喜欢你来着”这种?(笑)电影里不是有这种场面的嘛。
:我也开始喜欢平凡的了。


于是突然想起一个年代久远的文。


林在范和朴珍荣已经认识很久了,彼此却都在享受着暧昧期的心悸和甜蜜,有点比拼似的推拉,明明已经完全是恋人方式的相处,但哪一方都不先开口。

对于这种行为,两个人的好友统称为高级虐狗,挺烦人的。

结果还是林在范先开了口。

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两个人面对面吃着饭,林在范突然鼓着腮帮子咕哝了句什么,朴珍荣没听清,瞪大眼睛问了句,嗯?

林在范忽然异样的不好意思起来,吞下嘴里的饭,我说,咱们在一起吧。

啊……?朴珍荣反应了一下,好啊。他自然的点了点头,继续低头吃饭。

然后?

然后就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

——《你好》


我爱言灵。

评论 ( 3 )
热度 ( 9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