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83line/赫海】装B要讲基本法

#我流ABO,很俗的装B梗,写着写着赫海酱油了,别骂。

#No jam预警。

#写到精神窒息了 @玉米团子 

 

李东海第一次见到李赫宰的时候,就被他浑身的烟草味熏得难受,碍着朴正洙的面子才抿了嘴挤出一丝笑容,李赫宰这人猴儿精自然是一眼就看出李东海的真实情绪,纵使李东海有张精致的小脸,他原本也不是会腆着脸往上凑的人,朋友的朋友萍水相逢笑着应付应付也就过去了,可是李东海身上的海风味实在对他胃口,他自己也控制不了地往人边上靠。

朴正洙看着李东海再也明显不过的躲避和李赫宰可劲往人身边靠的劲头,嘴角忍不住抽了抽,趁着李东海去卫生间的空档坐到了李赫宰旁边,怎么着,对我弟弟有想法啊。

李赫宰正被李东海身上的信息素搞得心烦意乱,对着朴正洙也只能假意笑笑,装作不经意地问了句,我有没有想法不重要,我看他是很讨厌烟味吧。 

朴正洙一口酒喷到他面前的桌子上,你还真有想法啊,不过他是不大喜欢烟味。

李赫宰默默抿了口酒,他很喜欢海盐啊?

哦?很细心嘛。朴正洙朝他挤眉弄眼,他是木浦人,一直挺喜欢海盐的,日常用品都是海盐味,之前还有Omega误以为是他的信息素,上赶着追呢。

李赫宰心里一惊,啊,信息素啊,哥你知道的,我是Beta不太感觉得到。

朴正洙耸耸肩,Beta嘛,还蛮好的。他露出一个微微苦涩的笑,像我这种Omega呢,职场上难免会有局限的。

诶,哥已经做的很好了不是吗?李赫宰有些无措地安慰道,不过东海他是哥的亲弟弟吗?

差不多吧,朴正洙有些含糊其辞,你要是真的对东海有什么想法,我倒是没什么意见,东海他是很单纯的孩子,觉得你也会单纯地对他好。  

李东海的声音忽然从他们背后响起,诶哥,我有点醉了,想先回去。

朴正洙一把把李赫宰推出去,赫宰跟你一起吧,你俩好像住一个小区呢。  

这么巧吗?李东海有些惊讶,也没多想,就着揽过了李赫宰的肩膀,走吧一起。

诶,你抽什么烟啊,味道很大啊。李东海坐在出租车副驾,回过头看李赫宰。

李赫宰谨慎地坐在了李东海的对角线,听到他这句话心里说了句果然,我抽蜂王浆爆珠。

阿尼...李东海有些迟疑,为什么我闻到了薄荷爆珠的味道。  

偶尔。李赫宰轻描淡写回了一句,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呀,这小子果然跟我一样,是个A装B啊。

李赫宰平时全靠蜂王浆爆珠遮盖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一来是他真的不喜欢烟,唯有甜味的勉强可以接受,二来他留了个心眼,就靠这点细微的不同来区分第二性征。  

李东海嗅出了薄荷味,显然就不是Beta,至于他为什么不觉得李东海是个Omega...还没确认李东海第二性征的时候他就注意过,朴正洙一直有些刻意地和他保持了一定距离,想来是怕被他的信息素干扰,再加上李东海健过身的体魄,练过拳击的履历,怎么也没办法让他把李东海和Omega联系在一起。

 

李赫宰没兴趣去戳穿别人的秘密,于是这件事很快就跟着那个普普通通平淡无奇的酒局一起被他抛在了脑后。  

直到空气慢慢开始温暖干燥,和夏风一起到的还有一个调职消息。

朴正洙坐在酒桌上听着同桌的同事们纷纷替他打抱不平,自己反而渐渐平静下来。没关系的,他放下筷子,不管是空降还是什么,这个主管的位置原本就不会落到我身上的。  

怎么会啊正洙哥,一个心直口快的小姑娘忿忿地为他打抱不平,谁都看得出来你真的做得很好啊,不管是业务上还是平时和我们的相处,我们都觉得这个主管的位置应该是你的。

其实我早就想到了,我是Omega嘛。朴正洙轻描淡写地说,满桌都安静了下来。

Omega又怎么样呢?小姑娘半晌才小声嘟囔道。

不会怎么样,朴正洙苦笑,只是没那么值得人信任。    

一顿饭吃得李赫宰有些压抑,第二性征就那么重要吗?他喃喃问自己,转而又苦笑否认自己的天真,如果不重要的话,他又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身份呢?

这位是新来的主管,大家认识一下。

呀,正洙哥,这位主管长得也太好看了吧...小姑娘目瞪口呆两秒之后用胳膊肘怼了怼朴正洙,却没得到任何回应。  

熟悉的威士忌味环绕着朴正洙,他脑神经呆滞,在这一刻面对预想外的久别重逢他毫无想象中的任何一个场景里的洒脱自然。

金希澈,正如大家所见,我是Omega,希望以后合作愉快。  

金希澈走到朴正洙身边,正洙啊,好久不见,你还没有被标记吗?

即使听出他言语中的恶意,朴正洙也终于把自己从情绪中拔了出来,露出一个比任何时候都要闪耀的笑容,好久不见。

我们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啊。

还有这位,大家也认识一下,是新调职来的同事。

李东海笑得很腼腆,大家好,我是李东海,以后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

小姑娘疯狂摇晃李赫宰的手肘,哇,这什么好运气,来的都是好看的人。  

李赫宰被他晃得无奈,呀,谁之前义愤填膺声讨空降兵来着,你就不能去骚扰正洙哥吗,反正他脾气好。

你自己看看,小姑娘努努嘴,正洙哥那一脸失了魂的样子。  

 

李赫宰没空搭理她,迎上去拍了拍李东海的肩膀,这么突然调职过来,吓我一跳。  

李东海瞪大眼睛,哦,薄荷爆珠。

李赫宰一阵无语,你就只记得薄荷爆珠吗?

不好意思啦赫宰,以后就是同事啦!李东海的猫咪笑突然出现,李赫宰瞬间被击中,呀一个Alpha怎么可以笑得那么可爱。  

 

赫宰啊,这个point我还不是很了解,一般是什么情况啊?  

赫宰啊,麻烦你帮我把这个文件拿给希澈哥吧,我的方案还没改完。

赫宰啊,我还在写策划案,午餐帮我带一下嘛。    

李赫宰毫无战斗能力的败在了李东海的海风味道里,同时沦陷的还有整个办公室。

尽管一开始所有人都对空降的金希澈好感度为零,他还是凭着自己足够出色的业务能力和冷静的处理态度站稳了脚跟,李东海就更不用说了,他的吸引力远远超出外貌本身,一开始业务上小小的生疏很快也被上手后的高效率取代,也就很快融入了这个群体。

 

非要说有什么改变了,却是本来最不应该改变的朴正洙。

在看到他第五次在上班时间出神的时候,李赫宰终于有点耐不住性子了,哥,你最近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朴正洙回过神来,勉强地笑笑,没事,可能是最近身体状况不太好。

李赫宰瞥了眼他桌上日历上的红圈圈了然地点点头,啊,快到日子了,英云哥在家吧?

朴正洙摇摇头又点点头,他出差了,到时间会请假回来。

哥,英云哥到底为什么还不标记你啊?每次这样做临时标记也太不方便了,万一遇到什么意外情况就更麻烦了。李赫宰终于把自己的担忧说出了口。

面对朴正洙的欲言又止,他正要聪明地转移话题,金希澈就把一个文件夹拍到了两人的桌前,是啊正洙,为什么还不标记,我也很好奇呢?

和你有什么关系呢希澈?朴正洙收好桌上的文件,午餐时间了,我要去吃饭,需要带什么回来吗?

金希澈望着他的眼睛,忽然像敛起周身刺的一只刺猬,柔和了语气,我请你吃饭吧,顺便叙旧。

诶哥,你们要去吃饭吗?我们一起吧!赫宰,你要一起吗?李东海从办公室欢快地蹦到朴正洙办公桌前。

李赫宰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李东海抓着胳膊晃,走吧,赫宰。

 

……这个没眼力见儿的李东海。

李赫宰在金希澈旁边的位置如坐针毡,李东海倒是什么都没感觉到似地认真翻着菜单。

金希澈把叉子撂进盘子里的声音不大不小,正好够朴正洙被他吓得一震,他扬起下巴睨了一眼朴正洙,不点菜吗?那我点了。

朴正洙勉强笑了笑,东海你吃什么,给我也点一份吧。  

李东海乖乖点点头,那两份海鲜炒饭吧,然后两杯橙汁。

他一抬头就对上三双眼睛,倒是把李东海吓了一跳,干嘛,怎么都看着我。  

小祖宗诶,李赫宰无语地拿手里的菜单拍了拍李东海的脑袋,海鲜和水果不能一起吃的,有没有常识,你要毒死自己就算了,还想毒死哥啊。

李东海吐吐舌头,我都说我不要点单了嘛,我完全就是个生活白痴啊。  

说起来,赫宰你不是在找室友吗?金希澈忽然扭头望向李赫宰,这个生活白痴就交给你了,我看你们还挺合得来的。

啊为什么!李东海瞪大眼睛抗议,我和正洙哥住得好好的!  

因为你正洙哥现在的室友是我了。金希澈从容地把菜单递给服务生,两份海鲜炒饭两份菲力,七分熟,谢谢。

李赫宰正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准备看球赛,忽然有人按门铃,他起身打开门,李东海正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口,那个,赫宰,我被赶出来了。

...你不是明天早上才搬过来的嘛?李赫宰一边给他拿拖鞋一边问道,怎么这就被赶出来了,我什么都没来得及收拾呢。  

哎呀,不用收拾。李东海轻车熟路地推开客卧的房间,咱们都这么熟了。

李赫宰无奈地摇摇头,之前李东海就在他这凑合过几晚上,倒是熟门熟路了。    

李东海把行李箱往屋里一扔就溜了出来,呀,赫宰你在看球赛啊?他开心地顺手拿起李赫宰桌上的啤酒,一起一起。  

李赫宰无奈,只好自己起身去冰箱重新开了一罐,我说你,怎么说搬出来就搬出来了。

没办法啊,李东海毫不在意,我迫于我哥的淫威嘛,他说要跟正洙哥一起住,我当然只能让步啦,我走的时候他俩还在吵架呢,我就偷偷溜了。  

你哥...金希澈?李赫宰瞪大眼睛,什么啊?他跟正洙哥又是怎么回事啊?

诶,我没有说过吗?李东海晃着脑袋,我高中在国外,我哥大学在国外,然后他就留在那边工作了,都怪我哥跟我爸说什么我需要被扔回来基层锻炼,我现在才这样每天累死累活啦,他倒好,空降主管。  

李赫宰觉得自己脑子已经停止了运转,期期艾艾继续问,那正洙哥呢?

正洙哥从小就跟我们是邻居啦,后来家里出了点事,他跟我哥可亲了,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联系了,这次我哥回来可能也想跟他谈谈吧。李东海说完还点点头,以加强自己的可信度。  

李赫宰懵了半晌,忽然意识到不对,抓住李东海的肩膀定睛一看,这家伙的眼睛果然已经失去焦点了。  

李赫宰一时槽多无口,嘟囔道,根本就不会喝酒干嘛还要瞎喝,手上却已经动作轻轻的抱起了李东海,把李东海安置好才又无奈地摇摇头,认命地帮李东海收拾起了行李。

很久之后,李赫宰才意识到,自己的保姆人生从第一天就已经注定了。

 

...赫宰,我们养只兔子吧。李东海蹲在笼子前和兔子进行了一番含情脉脉的眼神交流之后,抬着头可怜巴巴地央求李赫宰。

李赫宰看一眼李东海,再看一眼和他如出一辙盯着自己的那双黑溜溜的兔子眼睛,毫无悬念地选择了投降。  

养吧养吧,喜欢就养。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抱着兔子爱不释手的样子,心里软塌塌陷下去一块,他忽然意识到,也许这不只是因为那股海风味道了。 

 

哥...李东海犹犹豫豫地坐到金希澈的办公桌前,那个,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啊?   

金希澈头也不抬,有话就说。

我不是没谈过恋爱嘛...

金希澈猛地抬头,你想谈恋爱?跟谁?我认识吗?你别又让人骗了?以前在人家门口等人家几个小时还被甩的事情都忘了?

呀,哥,多少年的事情了怎么还在说呢!

金希澈又仔细打量了他两眼,李赫宰吧?  

...哥你是妖怪吗?

所以你到底要问我什么?金希澈皱眉,你要是喜欢,就去说,跟我在这里磨磨唧唧,我又不是李赫宰。  

不是,哥,你觉得,Omega和Omega...可以在一起吗? 

Omega?你说谁?李赫宰?!金希澈无语,你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他不是Beta吗?

什么呀,哥你意识不到,他的信息素都没有遮,一闻不就出来了。  

啧,你还知道他的信息素没有遮?哪有Omega会连信息素都不遮就装Beta?

我啊。

金希澈难得失语一秒,你那是傻,谁都跟你似的?他心里腹诽,李赫宰这家伙猴精,要真像李东海说的能感觉到信息素,百八十是个A。

看了眼什么都不知道还一脸纯良的弟弟,金希澈无语地叹气,家里也就出了这么个傻小子,眼看着就要被李赫宰拐走了,他心眼一转,严肃地开口,小海,不是哥哥棒打鸳鸯,Omega和Omega,是不可能的。

可是哥哥你和正洙哥......

所以我们分手了啊。金希澈一声听不见的喟叹散在阳光里。

可是你不是在追他回来吗?李东海据理力争。

金希澈终于失了底气露了点怯,小海啊,很难,你想清楚了吗?

 

 

朴正洙回家看到门口脱了双白色的帆布鞋,摆得整整齐齐,他几乎可以想象出主人是怎样一副青涩又简单的样子,然后他就看到了那孩子,乖乖地窝在金希澈怀里坐在沙发上,看见他时几乎是蹦了起来涨红了脸尴尬地不知如何问候,于是他善意地对着小男孩点了点头。

金希澈把男孩揽回怀里,我们坐这里影响你吗?

朴正洙从冰箱里拿了罐啤酒,没关系,我要回房间。他手机响了起来,轻轻叹了口气,整理了状态就又对着电话那端的实习生仔仔细细教学起来。

 

朴正洙挂上门的咔哒声像个开关,金希澈坐直了身子,对着被关上的门发愣。

金希澈离开朴正洙的时候,他也就和那孩子一般大。

从一开始朴正洙就是那种很好说话很温柔很Omega的人,提起他好像就能让人闻到热牛奶的香气,当然也包括他的奶白色毛衣总是给人这种错觉的关系,金希澈从学生时代就和他是完全不一样的人了,他张扬又横冲直撞,嚣张的没道理,朴正洙常常就是乖乖抱着书包去小巷子里捞他回家的人,白色毛衣上也蹭点他血色的嫣红。

特儿,特儿。只有金希澈会这样抓着他的手喊他的小名,虽然总是在迷迷糊糊蜷缩在沙发里的时候,他会伸出手去轻轻地挠挠金希澈的掌心,猫一样的男孩靠过来蹭蹭他的脸庞,然后轻轻的吻落在他的掌心。

他们之间从来不缺少温情时刻,如同从来不缺少分歧和争吵。

 

金希澈太单纯了。

虽然用这个词会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但是朴正洙还是坚持着,他本质是个太过简单的人,无论是性格还是解决问题的方式,但金希澈非常非常非常地厌恶朴正洙对他的这个评价,总是温柔笑着的这个男孩,为什么总是把他当作小男孩。

不是没做过糟糕的事情。

从把男孩刚刚收拾好的房间搞得一团糟,到把男孩本人搞得一团糟。

但即使是被他按在浴缸里包裹在蒸气和热水里的朴正洙,也还是在模模糊糊的镜子里露出有几分疲惫但却温柔的眼神,甚至伸手去小心翼翼温柔抚他的头发的时候都担心会勾到发丝扯痛他。

 

金希澈第一次意识到Omega的身份对于朴正洙到底意味着什么,是在他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

他窝在卫生间的角落里给自己注射大量的违禁品抑制剂,然后再撞开门的声音里正对上朴正洙终于显露出了愤怒的眼睛,朴正洙甚至没有同他讲话,只是一脚踢翻了他身边的香薰,刺鼻的香味在卫生间里蔓延,木然地掩盖了所有剩余的味道,堵住了他的感官。

其实金希澈对于信息素的敏感度低到异于常人,他甚至会因此感到失望,特别是在其他人评价朴正洙的牛奶味到底有多甜美的时候,难以名状的嫉妒和不甘总是将他填满,然后被他转而以另一种方式发泄给朴正洙。

但朴正洙不同,他不止一次地表露出自己想成为beta的愿望,在所有场景,很久很久之后金希澈才明白他的无奈和不甘。

可惜那个时候的他不懂。

 

所以才会在撞见朴正洙心甘情愿在金英云面前以臣服的姿态弯下腰露出好看的脖颈时出离愤怒。但是很抱歉的是他虽然是一个Omega却从来没有理解过朴正洙的痛苦,也没能像金英云一样成为他坚实的依靠。

 

正洙啊,我也可以成为你的依靠了。

金希澈在离开朴正洙之后的日日夜夜都想站回他的面前说出这句话,但是朴正洙在被暂时标记之后对他的排斥和不适依旧历历在目。

他的不自信从来都只与朴正洙有关。

金希澈的张扬从来不是愚蠢的鲁莽,他聪明而清醒,朴正洙算是唯一的飞蛾扑火,但也不算完全的,人的本性中对于自我的保护永远占据主位,他精准地考量了所有的变量,无论是家庭或者其他,但他唯一没有预估到的变量是朴正洙。

直到很久之后他终于明白,朴正洙从来就不是他的可控变量,不是任何人的可控变量。

他在朴正洙长久的温柔与顺从中低估了他的韧性,也没能完全读懂他的痛苦。

 

朴正洙的离开自然而又突兀,即使是金希澈哀求地希望他留下——金希澈和哀求这两个完全不搭的词汇出现在他们的对话当中的时候,李东海着实吓了一跳——朴正洙也只是温柔而坚决地喊了他的名字,一如他做出每个决定时那样,希澈啊,你能标记我吗。

后来金希澈常常想,如果他早点发觉朴正洙作为一个omega的不安,那个时候的他可能也只会亲吻着他最柔软的部分,更有可能把他的脆弱当作自己那丝不安和不甘的发泄出口。

所以未尝不是好事,分开的越突然,就越能存留某些体面。

 

但金希澈自己也完全没有预估到的是朴正洙对他到底意味着什么,重要到了他在数年之后,愿意放下那份虚假不堪的体面,向爱俯首称臣。

但他依然是当年那个愚笨的小男孩,不会爱,不懂爱。

他终于可以在经年之后坦然接受朴正洙对他的评价,那样一个抱紧了糖果不肯撒手,却没分清楚糖果和爱是不同的小男孩。

 

金英云紧赶慢赶才卡着点在凌晨到了家,走到楼下才发现自己忘带了钥匙,他一个电话打给李东海,向来抱着手机不撒手的弟弟却放任My everything放完了整首,疲惫的脑神经隐隐作痛,再次拨过去电话才接通,三十秒之后他自己铁青着脸挂了电话。

如果不是那边李东海虚弱的声音还能大致清醒地跟他说他搬了住所,他几乎就要在听见陌生男人明显带着情欲色彩的声音时挂断报警了。

他还没从自己出了一趟差至亲的弟弟就似乎被人标记了的冲击里缓过来,就被下楼来一脸不耐烦给他开门的金希澈给了最后一击。

金英云把所有想说的话都吞了回去,只留了最要紧的一句,特儿怎么样?我算着日子回来的。

睡着呢,应该快到了。金希澈也难得平和地回了他一句,你上去看看他吧。

金英云上楼梯走了没两步,犹豫几秒还是小心翼翼地问,东海有alpha了?

什么?金希澈的睡意一瞬间退下去了,艹,他突然意识到李东海和朴正洙日期的相近,脑袋嗡嗡作响,你去看看特儿,我去找东海。

 

李东海此时已经没有半分力气去思考要如何应对哥哥的跳脚和责骂了,他只知道闯进李赫宰的房间明目张胆找抑制剂的自己实在是蠢透了。

当然,可能也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聪明。

李赫宰的薄荷爆珠气息把他包裹在怀抱里,流露着温柔和爱意。

不要怕,不要怕,他说。

李东海抓住他的手握了握,便沉沉睡过去了。

 

李东海两天之后下楼,金希澈从车里走出来,生青色的胡茬不像他的样子,李东海对上他的眼睛就下意识地往后瑟缩一下躲到了李赫宰背后,哥,李赫宰微微带点歉意地和他打招呼,愧意却是一点也没有的。

金希澈审视着他们两个半晌,叹了口气,小海,过得幸福一点。他坐进车里,哥就是来跟你说一声,我今天的机票,老爹派我去芝加哥,想哥了就来找我玩。

那正洙哥...李东海把下半句话融进叹息里,你不告诉他吗?

金希澈答非所问,你告诉金英云,长期只做临时标记对Omega身体伤害很大。

 

朴正洙落在冷水里,抑制剂,能用的工具,早已成为了他的常态,他不止一次地想象过金希澈是如何度过自己的发情期,是否和他一样的狼狈。

冷水灌进他的耳朵,但并不能缓解热度和痛苦,黏腻感依然如影随形。

痛吗?他听见金希澈温柔地问他,是幻觉,他告诉自己,不止一次了,不要听。

痛吗?

他终于从水中猛地坐起,大口喘气着呼吸,衬衫紧贴着他的肌肤充满束缚感,他徒然地伸出手去,然后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金英云和朴正洙之间强烈的精神链接从学生时代一直延续到了现在,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牛奶加咖啡的绝配,那种超出了所有人想象的稳定持久关系一直都是无数人艳羡的对象。

但是金英云无比清楚,朴正洙所有掺杂着波动的暴烈的情感早已完整饱满地交付给了一个人,一个足以让他忍耐作为一个Omega在发情期的痛苦、不甘、寂寞的人,而那个人从来从来都不是自己。

他是浮木,也是稻草,但永远都不会是朴正洙最痛苦时刻呼喊的名字,昏睡时刻紧握的吊坠。

他抱紧怀里的朴正洙,湿透的衬衣渐渐冰冷下来,朴正洙的温度源源不断地传到他身上,但他心无杂念,只想极尽温柔地抚摸着那孩子的背,如果他能感到一丝安全,或者可以脱离泥沼。

我去叫他来,好不好?金英云低声问。

朴正洙闷在他怀中摇了摇头,他怕痛。

 

金英云坐在沙发上欲言又止,朴正洙把自己甩进沙发里窝着,怎么了?

希澈要走,你知道吗?

朴正洙懵了一秒,什么?

你们老板打电话来通知的,现在的部门经理是你了。他没做什么,你原本就是要升职的,他来这段时间算是帮你承前启后,顺便锻炼自己,明天的飞机,外派芝加哥。

嗯。朴正洙喝口水,挺好的。

特儿,你还记得吗?金英云突然问他,你从树上跳下来那次。

 

朴正洙一个晃神。

那似乎是很久远的以前了,久远到他还可以穿着小礼服无忧无虑,那天他带着李东海在花园里玩,耐不住小孩拽着袖子亮晶晶的眼睛,脱了小礼服上树去给他摘花,就把自己困在了树上。

小孩子胆小,怕他被大人骂,只好抹着眼泪去找了正在和金英云打游戏的金希澈。

两个半大男孩站在树下,金希澈冲他喊,特儿,你跳下来,我接着你。

朴正洙好气又好笑地看眼男孩纤细漂亮的骨骼,你是想死,还是想让我死啊?

那时候金英云的Alpha身份已经初具雏形了,他试探了一下枝干的承重,顺手扶住一边的树干,特儿,低一些的枝干你能踩到吗?

朴正洙试探着踩在金英云搭在枝干上的双臂,下一秒就被搂住腰带了下来,他稳妥地落进金英云的怀里,李东海在一旁忘了哭,英云哥哥,你好厉害。

 

朴正洙苦笑,是啊,我从小就是这样,总是想要依靠别人。

不,金英云打断他,我是想说,你记得吗?你从树上下来之后第一件事,是给希澈和小海各一枝花,然后抓着希澈的袖子冲他撒娇,说你不是故意的。

你想要的从来不是依靠啊,正洙。你想要他。

金英云带上门之前终于还是在若有似无的叹息声中说道,特儿,他怕痛,这是你说的。

 

那孩子痛吗?金希澈和他一样痛吗?在自己自私地因为怯懦而抛下他的时候?在他把另一个人当做依靠的时候?

他们到底谁更痛呢?

又是谁更怕痛呢?

现在的他已经可以自己稳稳地踩住地面了,是吗?

 

金希澈蹙眉看着朴正洙,特儿,你怎么来了。他脑袋隐隐作痛,金英云那家伙呢?你日子还没结束吧,他怎么就让你一个人过来了。

他抓起朴正洙的手腕,走,我送你回去。

朴正洙无奈,那你的机票呢?

改签。

希澈啊,朴正洙温柔地念着他的名字,你还是那个小男孩,真好。

金希澈手一僵,终于还是泄了力松开了他的手腕,望向他的眼睛,对不起啊正洙,我还是没能做你坚实的依靠。

我不需要任何人做我坚实的依靠了。朴正洙笑了,眼睛弯弯,就像金希澈最喜欢的那样,我只想要你。

评论 ( 21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