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凯歌】睡了之后

元旦小甜饼

私设,可能ooc

新的一年请继续不要大意地虐狗

————————————————————————————————————————————

胡先生觉得自己脑仁有点疼。

大清早起来发现自己躺在酒店里这种剧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他其实没那么意外,毕竟自己怎么看也称得上是颜美戏好人气高(划掉),对妹子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但是剧情走向好像跑偏了。

躺在他身边的不是人比花娇的妹子。

是一只自己无比熟悉的大型犬科动物。

胡先生懵逼之下再次确认了一次,自己身上,光的,那个人身上,光的。

做好了心理建设的胡先生觉得,趁着他还没醒占得先机比较重要。嗯,没错。

“凯哥?”胡先生推推身边的人,王先生迷迷朦朦中听见有声音在耳边,以为是自家的金毛,大手一伸就把胡先生揽进了怀里。

胡先生冷不防被人拉进怀里,整个人都僵了,轻轻挣扎了几下无果,实在害怕把面前的人吵醒了,干脆心一横,窝在了王先生怀里。

胡先生本意是就这么补会觉,但是身后人的温度让他莫名的有点心悸。他的心跳越发紊乱起来,努力的甩甩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甩掉,却甩不掉脑海里身后那人的样子。

好吧,胡先生颓废的躺在床上,他承认,他喜欢王先生。

从一开始单纯的手控{并不)到后来一点点发现这个人的魅力,然后沦陷。

胡先生没想过自己会爱上一个男人,但既然已经这样了,他也不觉得逃避有什么用。

好吧,这是假话。

他逃避过,找了女朋友,断了和他的联系。

最后还是分了手,死皮赖脸的贴了回去。

最近坚定了信心正要告白的胡先生,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这算不算,是个契机呢?他的心微微动了一下。

他又认真的回忆了一下,昨天伪装者杀青,全剧组聚餐,被灌酒,然后东哥指着他们俩笑…然后呢…然后就断片了。

应该是发生了吧。
自己没有什么感觉,所以说是自己…?

“所以说到底应该怎么办嘛…”胡先生嘟嘟囔囔到,他真有现在一走了之的冲动。

“什么怎么办?”身后忽然传来一个声音。

胡先生什么话也不想说了,他整理整理表情僵硬地转过头微笑到,“凯哥,早上好啊。”

王先生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正要开口却被胡先生抢了先,“凯哥,昨天的事情我确实也是没想到,不过你放心,我会负责的。”

王先生眼里闪过一丝奇怪的光芒,怔了两秒钟,笑着开口,“怎么负责?”

胡先生露出视死如归的表情闭上眼睛,“我们在一起吧!”久久不见有动静,他微微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王先生冲他笑了笑,“好啊。”

诶,这不是我预想的剧情啊。

不是应该会被打吗?

成了?这就成了?

胡先生懵逼ing

王先生好笑的看着他,一点点靠近一把把人进金怀里,低低的在胡先生耳边说到,“既然这样,歌歌你得补偿我啊。”

胡先生总算回过神来,“怎,怎么补偿?”
“你说呢?”
“喂!”


胡先生再醒时,天已经黑了。

真·白日宣淫啊…他感慨道,想起白天种种快要把自己闷死,王先生及时解救了他,“我叫了外卖,起来吃饭。”

胡先生怎么也不会跟自己的肚子过不去,爬起来穿好衣服准备吃饭,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哟,郭副官?”
“你小子,酒不会还没醒吧?”
“醒了醒了!”
“打电话来慰问慰问你,昨天你可是把大家都吓着了,喝醉酒就那么疯啊?”
“啊,我断片了,我昨都干嘛了?”
“还好意思说,昨你一喝多就开始扯自己衣服一个劲喊热,把那桌子上姑娘吓得一个个捂眼睛的,王凯就把你送上楼回房间,结果半天没下来一个电话来说是你吐了人家一身,又没有合适的衣服就不下来了,你看看你搞的这。”
“你是说…我吐了他一身然后他没衣服换了?”
“可不是嘛,你可得好好谢谢人家。”
“我是得好好谢谢他。挂了啊。”胡先生咬牙切齿道。

一挂电话他扭头便吼,“王凯!你给我过来!”
王先生走过来,“怎么了?”
胡先生语尽悲愤,“你你你!明明昨天晚上什么都没有!你骗我!诱奸!”
王先生无辜的耸耸肩,“我可没说咱俩昨晚怎么了。不过今天嘛,可是真的怎么了。”他凑近面红耳赤的胡先生,“你不也挺享受的嘛。”

见胡先生还是气哼哼的样子,王先生扣住他的脑袋亲亲他,不染一丝情欲,干净的吻,温言软语道,“好了,就当是我骗你。我骗你让你得了个男朋友,不委屈吧?”他的低音炮在胡先生耳边响起,胡先生内心大喊,你这是犯规!

胡先生到底还是服了软,也凑过去亲亲他的嘴角,“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
在一起二十多天后,胡先生实在受不了这种奇奇怪怪的感觉了。

说好的甜蜜恋爱呢!

说好的日常虐狗呢!

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和之前一样,开开玩笑拌拌嘴,谁也看不出来不对劲。

胡先生开始谋划,怎么样也得有些实质性进展啊。

转眼就快要元旦了,2015的最后一天,两个人和一众好友聚餐到凌晨四点,这回两个人倒是很清醒,街上的人都匆匆,没人注意到两个男人,两人漫步在街头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玩笑。

胡先生明显有些心不在焉,手攥了攥包里的小盒子,是准备送给王先生的礼物。

不止如此,他还盘算着送礼物之后再来一个强吻。

一路上他都心不在焉,满脑子想着强吻的事,转眼却已到了自家楼下,他有些不甘得把礼物递出去,正在思索怎么亲才不显得突兀,忽然被人从身后紧紧箍住。

胡先生怔了一秒,甜蜜的笑了起来。
他抓住环在自己身前的手,感觉被人亲了亲脸颊。

王先生放开他准备转身离开,他回身抱住王先生,亲上他的唇,小心翼翼说了一句,“新年快乐!”便冲上了楼。

胡先生靠在楼道里,不断唾弃自己刚刚的少女,说好的攻起来呢!三十多的老男人还跟小姑娘似的,太丢人太丢人。一定被他嘲笑了,他想。

但他不知道的是,王先生正站在刚刚的位置,摸着嘴唇傻笑着回味。

遇见你好幸运。

新的一年,继续爱你。

————————————————————————————————————————————今天忙了一天累成dog还是写完了

反正就是为了甜而甜

没逻辑,ooc,不要吐槽…

然后就,最后一段灵感来源自己和男票的日常

嗯 就这样

新的一年继续爱凯歌

评论 ( 31 )
热度 ( 2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