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凯歌RPS】命运线(五)

隔了很久的更新

其实说真的,这篇文章热度一直不高,最近又忙的焦头烂额,写着也一直是温温吞吞

但是不管多少人看,我也固执的想写完这个故事,在我心里属于他们的故事。

废话结束,食用愉快√

21
王先生面无表情看着面前的女孩,所以你到底要说什么?
已经支支吾吾了半个小时的王小姐一脸欲又止,最后还是开口道,你还是换个头像吧。”
什么?王先生怔了一下。
王小姐咽了口唾沫,我是说,微博头像。今天你手机没锁屏,我无意间看见了。
王先生脑子飞速转了一圈,反应过来她说的是自己小号的头像,一边暗骂自己不长心,一边尽力平静道,是,胡老板是我偶像来着,这没什么吧?
王小姐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了看他,你是真不长心假不长心?你自己看看你发的微博。然后扭身走开了。
王先生手忙脚乱的点开微博界面,三秒钟之后哀嚎了一声,恨不得剐了自己。
“花长好
  月长圆
  人长寿”
配图,是琅琊榜里两人的宣传剧照。
如果可以,他多么希望自己只是胡先生的粉丝。
至少他们可以正大光明的说爱他。
可他又庆幸,自己不仅仅是胡先生的粉丝,至少胡先生,在他身边。

他有些头疼,王小姐知道了这件事,接下来呢?
没等他想明白接下来应该怎么办,王小姐就先来找他了,我说你,打算怎么着啊?
什么怎么着?
别跟我这装傻!你以为你那点小心思我看不出来?你跟胡老板,你打算怎么办啊。
王先生笑了,你开玩笑吧,我能怎么办。
得得得,王小姐豪迈的一挥手,别笑了,笑的真难看。她夹了口菜,我看啊,胡老板对你也是有意思,那天他追着你满院子我选你我选你我宣你我宣你我就觉得不对了,你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
王先生这回是真的笑了,别说这些不切实际的了。就算我们两个海誓山盟轰轰烈烈最后能怎么着,还想怎么着?除了结婚,生子,还能怎么办?
王小姐咽下嘴里的饭,没头没尾冒出一句,都一样,作的慌。然后就拿起碗走了。
王先生莫名其妙的喊她,诶,什么意思啊?王小姐没说话,径直走远了。

22
王先生难得的有了休息的时间,他钻回酒店房间开始补眠,一觉醒来,外边已经天黑了。
他摸起手机,看见微信上有几条未读,便一条一条打开来看。

郭晓然:你今天没戏吧,晚上来我房间,晓谦他们也在,哥几个走着。
王鸥:你今天不在,你家胡老板可是消停的很。
胡歌:在干嘛?
胡歌:猪头/好无聊
胡歌:在睡觉吗?
胡歌:好吧,你好好休息

他犹豫一下,点开郭晓然的对话框简单回了一个好,又给王鸥发了一串点点点,然后就停在了胡先生的界面,不知道回什么好。
他想了想,把手机翻转一下扣在了床边。
简单收拾了一下,他看了眼表,就准备去找郭晓然,顺手拿过手机,却看见胡先生又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胡歌:凯哥,还在休息吗,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他叹口气,回复,晓然让我跟他们去聚聚,今天就不行了,抱歉。
他摁灭了手机屏,去了郭晓然的房间。
郭晓然打开门,看见他兴奋的不行,一把把他拽进房间。
王先生站在过厅,傻了眼。
房间到处散落着酒瓶子,皓枫和晓谦已经像
疯了一样在床上蹦来蹦去,郭晓然明显刚刚脱离战场,正准备继续疯。
王先生吞了口唾沫,转身就要跑却被郭晓然拉了回来,干嘛呀,大家好不容易聚一聚,疯一下没什么啦!
他无奈,只好跟回了房间。

23
王先生看着自己微博上的照片彻底傻了眼,半晌,他绝望的捂住了脸。
这个人是谁?
谁来告诉他,这个疯子一样的人是谁?
反正不是我。
反正不是我。
王先生自我催眠道。
什么叫喝酒误事啊!郭晓然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

正在王先生懊恼之际手机突然疯了一样响了起来,他叹口气接起来,那边传来胡先生的声音,带着笑意,凯哥,我看见照片了。
王先生带着咬舌自尽的心情闷闷道,昨晚上一不小心喝多了……
那边的人立刻哈哈大笑,没事凯哥,挺可爱的哈哈哈……真的……
王先生咬牙,是,你说可爱就可爱。
胡先生好不容易止住了笑,说正事,今天老袁要来探班。
老袁?王先生讶异道,转瞬反应过来现在的他还在胡先生面前遮掩着和袁弘的相识,忙改口,啊,是袁弘吗?
胡先生“嗯”了一声,又好奇的问,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老袁让我把你也叫上,说咱们一起吃个饭。
王先生心里的弦立刻绷紧了,虽然他告诉过袁先生他不希望胡先生知道当年的事,袁先生也勉为其难的同意了,但他对自己这个行为颇有意见,难保不会说出什么来,他支支吾吾的想糊弄过去,啊,就,就认识了。
胡先生在电话那边小声嘟囔,奇怪,老袁的朋友还有我不认识的……
王先生心里霎时有些不是滋味。
又说了几句,定下了吃饭的地方,王先生挂了电话。
王先生心里带着前所未有的矛盾,他希望胡先生不要知道他们的过去,又迫切的希望他能认出自己。
他心烦意乱的把手机往床上一扔,起身去洗漱了。

刚刚出洗手间,手机又响了起来,王先生压住满心焦躁,接通了电话,喂,老袁。
那边是袁先生熟悉的乡音,我今下午过来探班,你下了戏就跟老胡一起过来找我啊。
王先生微微拔高声音,语气里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的一丝懊恼,你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哎呀,又没什么事,必须来啊。那边袁先生像是跟谁应了一声,又凑回话筒,还有个人带给你们见见啊。
王先生压下自己的好奇心,低声道,那事你可别跟他说啊。
袁先生有些没好气道,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说,不过他要是问起来咱们怎么认识的我可就实话实说了啊。
王先生迟疑了两秒,反正别让他知道……
他的话被袁先生打断,我就不明白了,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又不是做贼,你还嫌丢人不成?不等他回答,袁先生急急道,行了行了他要是自己猜出来我可不管啊,要登机了,先挂了。

24
王先生拿着电话愣了好一会,简单收拾一下就去了片场。
隔了老远就听见胡先生被众人围住调侃的场景,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胡先生哈哈笑道,是啊,小红花可是我家的,你们少打他主意。
王先生生生顿住走过去的脚步,转了个弯,正巧看见了王小姐,就凑上去说话。
王小姐一边捣鼓自己的手机,一边漫不经心道,吃醋了?
王先生瞪圆眼睛,哪有。
王小姐收起手机,诶,你真不吃醋?袁先生竞争力很强啊。
王先生嗤之以鼻,你这叫什么来着,哦对,那群小姑娘说的,腐眼看人基。
王小姐突然凑近,鼻尖几乎要碰到王先生的鼻尖,王先生有些慌,干嘛……
王小姐歪歪头,你看,至少我看你没看错。
王先生噗嗤一声笑出来,也玩笑似的凑近她,你胆怎么这么大?
耳边忽然响起了晓谦夸张的大嗓门,哎呀,誉王殿下后宫起火啦!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汇集过来,王先生没来得及退开就已经被尴尬的围观了。
郭晓然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挤挤眼睛道,王凯你可以啊!
皓枫和晓谦他们更是极尽玩笑之能事,一个劲的调侃两人。
王先生百口莫辩,转过头想找王小姐澄清,王小姐耸耸肩,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可这都不是最糟糕的。
隔着面前的几个损友,王先生看见远处的胡先生露出一个意味不明又转瞬即逝的笑,转身走开了。

好不容易逃脱了八卦圈,王先生扭头就被东哥拉住了。
东哥严肃的看他,你不会是因为我跟你说的话才想跟人家女孩子谈恋爱吧!
王先生哭笑不得,哥,我是那种人吗?我们没有谈恋爱,就开个玩笑。
东哥半信半疑的点点头,你可记住我的话,你不为自己想想也要为他想想。
王先生笑,我能干嘛呀,您想多了。
东哥不忍的松开他,别笑了,难看死了 赶紧去赶戏吧。
王先生乐了,哥,我已经连着被两个人说笑的难看了。
不等东哥叫他,他转身走了,这一回,是真心实意的笑了。

一天的戏份下来,王先生真称得上是身心俱疲,却还得强打精神马不停蹄的去赴袁先生的约。
胡先生走过来,带了个低檐帽,轻声说,走吧。
王先生有些无措的跟上他,两个人一路上极尴尬,一句话也没有。
胡先生带着他七拐八拐,他忍不住问,去哪啊?
胡先生淡淡道,以前我跟老袁在这边拍戏偷偷溜出去找到的店。
哦,王先生闷闷应一声,没再开口。
到了小店门口,王先生跟着胡先生走了进去,推开一个包间门,就看见了袁先生熟悉的脸,你俩可来了,快进来快进来。

25
胡先生也不废话,取下帽子就直接砸进了袁先生怀里,袁先生一把接住,也不意外,显然是习惯了的,嘿嘿一笑替他把帽子放起来,开口就不正经,大忙人,多久都见不到你。
你忙还是我忙,胡先生挑挑眉。
我忙我忙,袁先生举手投降,我就没吵过你。得,介绍一下,我新搭档,江湖人称二姐。
去你的!江湖人称二姐拍他一下,转头笑道,正好我们在这边有一段外景要取,我就跟来见一见久仰的小红花家的胡先生哈哈!
胡先生也问了个好,张小姐扭过头看着王先生,有些迟疑,王…凯?
王先生有些受宠若惊,张小姐也算是个大牌,没想到还认得自己。他笑,你好。
袁先生插了句话,都快饿死了,别拘谨,把她当男的就成,边吃边说。
毫无疑问又被张小姐一拳打了过来。
这饭吃的有些不是滋味,王先生默默低头扒饭,听着胡先生和袁先生胡侃。
你个不安好心的,一桌子辣椒,这是存心害我呢!
袁先生嘿嘿一笑,你被我练了四年早就能吃辣了,少跟我装。
胡先生白他一眼,没意思。
袁先生逗他,你当年对我可是一见钟情,怎么着,这又不认账了。
我靠要不要脸!胡先生笑骂,谁对你一见钟情。
那就见色起意,袁先生往嘴里塞了一筷子菜,你不是自己说第一次见我就惊为天人吗?
采访乱说的你也信,胡先生也吃了口菜,起码得长成我们凯哥这样才叫惊为天人,是不是,凯哥?
王先生莫名被拉入了战局,急急咽下嘴里的饭,茫然道,什么?
胡先生没再顺着这个话题说下去,倒是张小姐乐了,你跟小红花还真是般配,气场这么合,别人都插不进去,就王凯勉强能跟你们聊聊。
胡先生不置可否的笑了,说起来,我还想问呢,他似笑非笑的看了王先生一眼,又转向袁先生,你们怎么认识的?

评论 ( 24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