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凯歌/RPS】命运线㈨ HE

在高客站晚点两个多小时了【微笑】
宝宝很生气但宝宝还要保持微笑

于是宝宝来更文了

41
谁啊,胡先生的声音从屋里传来,有点微微的淡漠和警惕。
王先生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说什么,傻傻的应了一声,是我。说完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谁知道你是谁啊!刚要报上名字,门突然开了。
胡先生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老…王?
王先生失笑,什么老王!看见胡先生呆滞的模样,他反而冷静下来,微微笑着,不让我进去?
胡先生忙转身让他进门,又探头看了看,赶紧关上了门。
一进门胡先生整个人仿佛都泄了力,瘫在了沙发上,捂着脸,喃喃到,你怎么来了…太冲动了…真是…
王先生随意地在他旁边坐下,我不放心你。他顿了顿,又转头细细打量了一下胡先生,然后压低声音道,你瘦了。
胡先生什么也没说,沉默了很久之后,他哑着嗓子开口,凯哥…你还是走吧。这件事,你不要掺和进来。

42
王先生心头涌上难以言喻的情感。
他压抑着自己的感情,沉声问,为什么?我只是想来看看你。
胡先生疲惫的闭上眼,凯哥…你别装傻。
我没有!王先生忽然激动起来,他起身抓住胡先生的肩膀,胡歌!你TM好好看看我!是谁在装傻!
胡先生怔怔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王先生也有些泄气,他瘫坐下来,语气甚至有些哀求,胡歌,我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就这么简单。只要你跟我说一句,你现在不快乐…我什么都不要了,我带你走。
胡先生没有说话,空气里都涌动着绝望。

43
胡歌!王先生猛的起身,在客厅里来回烦躁的踱步,最终下定决心似的开口,胡歌…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现在,你跟我说一句,就说一句,你让我走,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打扰你。
胡先生抿抿嘴,“你走吧”三个字在嘴边打转,却不知怎么说出口。
他忽然生出一种恐惧——王先生是认真的——他是这样的人,他做得到今后两个人桥归桥路归路再无关系。
他想象了无数可能会有的痛苦,最后闪过的却是母亲疲惫心碎的眼神。
他听见母亲说,歌歌,妈不要你挣多少钱,就想你安安稳稳的找个姑娘,你连这个愿望都不能满足吗?
胡先生惨淡的笑了,他闭上眼,你走吧。
死寂。
终于,关门的声音传来,不大不小,正好撞在胡先生心坎上。
他终于低下头,捂住脸,眼泪从指缝间渗落了出来。

44
回到北京时已经是凌晨了,王先生疲惫的打开门,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
我偶然的惊喜,微妙的愉悦,偷偷的微笑,通通来自于对你的爱。
可悲恸也是。
他真的开始不明白胡先生在想什么了——明明有感情。
他忽然又有些懊悔,明明是去安慰胡先生的,闹到最后却又绕到了那个话题上,他现在应该会更难过吧。
可又有什么办法?
他一见到胡先生,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就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对待自己的心上人手足无措。
打开手机,未接来电刷满了屏幕,他无奈,只得一个个回过去,第一个就是苗姐的。
姐,怎么了?
胡苗那边一愣,凯凯,你感冒了?声音怎么这么低?
我没事,怎么了,有什么变动吗?
也…不是什么大事。胡苗迟疑了一下,就是…胡大的新剧,那位也接了。
那位?
嗯…胡先生。
王先生一懵,手机摔到了地上。

45
凯凯,你不至于吧,多大的事啊?胡苗重新拨通他的电话,恨铁不成钢道。
多大的事?王先生苦笑,姐,你要是知道我刚刚飞了趟上海给人表白还被人拒了,你就会觉得这是大事了。他无奈,想了想说道,接就接了吧,总不能因为他我就不接这部剧了吧。
胡苗松了口气,我就怕你轴。沉默了一下,胡苗又迟疑道,凯凯你得答应我,拍戏就是拍戏,你千万别…
我没事。王先生急忙打断她。真的,苗姐。你相信我。
胡苗叹口气,好,那你好好休息。
王先生挂断电话,握着手机发呆,这个点你接这个剧…你想干嘛呢,歌歌?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