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凯歌/RPS】命运线㈩完结 【HE】

打下end的时候感慨万千,终于写完了这个我心里的故事。
但他们的故事永不完结。

46
再一次见到胡先生时,已经是伪装者开拍了。
王先生见他时,感觉他憔悴了不少,想起前两日所谓分手的新闻,便想上前去问问,又却了步。
胡先生的眼神有意无意向这边扫了扫,见他却了步,挑挑眉毛,径直向他走来。
凯哥,好久不见啊。他淡淡的问候,伸出手来,如同对待每一个许久不见的朋友。
王先生在心底苦笑一声,扫到了摄像机,转而面不改色的握住,好久不见。
胡先生松开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好像有些尴尬似的想要开口,又闭上了嘴,只冲他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王先生感到有些奇怪,又实在是累了,便没有再追问,转身就撞上了东哥,一愣神后连忙问候,东哥也笑着跟他寒暄了两句,不知怎的,话题就转到了女朋友身上。
怎么样,还不打算找一个?东哥问他,眼神有意无意向另一个方向瞟了瞟。
王先生无言,干脆装糊涂,嘿,我这还早呢,也不是能恋爱的时候。
东哥也没再多说,拍拍他肩膀,便走开了。

47
听到敲门声的时候已经是入夜了,他迟疑着从猫眼看了一眼,竟是胡先生。
他深吸一口气,开了门。
胡先生闪进来,带着笑意。王先生有点愣,他总觉得今天的胡先生有点不一样。至于哪里不一样……他一时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不等他开口,胡先生扬扬手中的剧本,凯哥,我来找你对个戏。
王先生有些微的讶然,打电话那一场?
胡先生理所应当的点点头,自然的在他床边坐下,翻了翻剧本,自语起来,显得他反倒像个客人。对了,胡先生突然抬起头,跟你说个事。
嗯?王先生疑问的看着他。
老袁跟张小姐好了。胡先生看着他,笑着开口。
王先生一懵,半晌反应过来,什么?这俩人什么情况?
上次吃饭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对,果然让我猜中了。胡先生眉眼间带了一丝小得意。
他俩?这,我还是太意外了。王先生摇摇头,一副不可思议的模样。
有什么意外的?胡先生笑眯眯的开口,只要两个人愿意,有什么不行的?凯哥,你说是吧。
王先生看着胡先生脸上狡黠的笑,像只小狐狸,心里微微一动,他知道今天胡先生的哪里不一样了——
他就像回到了两个人最亲密的那段时光一样。
像个孩子。

48
凯哥,咱们认识有一年了吧?胡先生看看剧本,忽然没头没脑冒出一句话来。
王先生愣一下,点点头。
不对,应该是六年了。胡先生忽然自语着自己纠正自己。王先生这才反应过来,他说的应当是两个人在学校遇到的事,只能呆呆地点点头,有些感慨的重复了一遍,是啊,都六年了。
胡先生歪头看他,眼睛忽然扫到他床头的怀表,一下子笑得眼睛弯弯,故意问他,诶,那个怀表还留着呢?真不是女朋友送的?这么宝贝啊!
王先生低头看剧本,没注意他的表情,只微微苦涩的勾勾嘴角,真不是,就是一个朋友。
胡先生装作不经意地逗他,哦…还没有交女朋友的打算?
王先生手上的动作一僵,缓缓抬头直视着他,一字一顿,胡歌,你什么意思?
胡先生眼神左右乱瞟,我,我能有什么意思啊?就随便问问?
王先生不知怎么的,一下子来了火,把剧本往桌上一摔,胡歌,我看起来脾气很好吗?
胡先生怔怔的看着他,忽然咧开嘴,笑了。

49
王先生被他笑的一愣,你笑什么?
胡先生抿抿嘴,你去过我的签售会吧?
什,什么?王先生懵了,一下子气势全无。
还去过我家楼下?胡先生步步紧逼。
不,我……王先生无力辩驳,绝望的挥挥手,是。你觉得我变态也好,神经病也好,我……
胡先生笑了,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我存在你手机里的照片?
什么?王先生手忙脚乱的打开手机,翻到那张白玉兰的照片细细看了一遍,然后忽然有些战栗。
看到了?胡先生试探着问他。
王先生不敢相信,声音也颤抖着,是,是我想的……那个样子吗?
胡先生笑的眉眼弯弯,我呢,只拍我喜欢的人。说完之后,大约又觉得不好意思,舔了舔嘴唇,没再说话了。
王先生又低头看着手机里的照片。
一树白玉兰的左下角,有一根骨节分明的手指悄然入镜。

50
胡先生坐在床边,微微仰着头,一字一顿的说,王凯,我这个人,孩子气又敏感,我之前想了很多很多。后来……妈妈发现我们之间不对,我没有办法,那时正好遇到了小江,她是个好姑娘,我却不是个好男友。他顿了顿,那之后,我真的明白了,我……可能比我想象中再喜欢你那么一点。妈妈……也,也不反对了。我就想,你可不可以,试着再接受我一次?
王先生低头怔怔看他,这个人,这个人……他喜欢了这个人六年。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有结果,可是这个人啊,他偷偷做了很多,为了他。
胡先生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
下一秒,一个吻落在他的眉心。
胡先生看着王先生,明媚的笑了。
然后,他们接吻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