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赫海/宜嘉/谦斑】我们结婚了EP1

演播室:利特,Eric nam

本期特邀嘉宾:林在范,朴珍荣,金希澈

设定:社会风气open,已设定为男男版


赫海:十五周年演唱会公开恋情,婚礼筹备中,老夫老妻式

宜嘉:由于markson show 一跃成为国民cp,热恋模式全开

谦斑:欢喜冤家小竹马,粉色初恋系


EP1 初次见面,扑通扑通

 

宜嘉part

JYP门口,已经在等待的摄制组。


镜头的方向从不远处拍到了一个高挑挺拔的身影,随意的T恤和破洞牛仔裤,简单的帆布鞋配上清早的一杯美式,来人慢慢向镜头走来。


字幕:果然时尚的完成度是脸,清早像清风一样吹向我们的这个男人是……


“哦?”段宜恩被摄制组吓了一跳,脚步一停笑着凑到镜头前,“您好,这里就有摄像机了?”


字幕:即使素颜依旧自体发光的男人——GOT7 门面担当Mark!


 

  • 小黑屋

  • 段宜恩:大家好,我是GOT7的Mark,很高兴可以参加《我结》。性格吗?比较慢热吧,和不熟的人可能交流比较少,但是了解过后会发现是内心火热的LA boy(笑)

  • 期待的另一半……活泼一点的吧,因为我比较慢热,一开始可能需要对方带动我。


段宜恩接过任务卡,“哦?在练习室等我吗?有点期待。”他晃了晃手里提着的咖啡笑了起来,“这个吗?是带给Jackson的,对,他一大早就跑来练习了就顺便给他带了一杯。”


练习室。

王嘉尔脱掉外套只穿着一件黑色背心,露出了好看的线条,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喝了口水。


字幕:wild&sexy的Jackson,充满feeling的男性美!


 

  • 小黑屋

  • 王嘉尔:大家好,我是GOT7的Jackson!(兴奋的)我真的超级超级期待!性格吗?能看出来吧,就是很讨人喜欢(大笑)搞不定的style……(果断的)没有!没有我搞不定的人!PD怒那不要笑!


【朴珍荣:哇虚势啊虚势!

林在范:不过我们Jackson确实是讨人喜欢的style,走到哪里都很受欢迎。

朴珍荣:(瞪,小声的)不要拆我台。】


 

王嘉尔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凑近摄像机,好奇的问,“您好!这么早就来拍摄,那我的另一半呢?我可是超级期待哦,昨天晚上都没有睡好,看黑眼圈!”他对着摄像机指指自己的眼睛。

 

摄制组:(笑)在这里耐心等待吧,约定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王嘉尔怀疑的看一眼摄像机,眼神闪过狡黠的光,“在练习室等的话……同会社的?或者是师兄?”他夸张的倒退一步,“哇怒那你不要回避眼神!我猜对了吧?”


字幕:过于敏锐的Jackson,堂皇的摄制组


外边忽然传来一阵嘈杂,王嘉尔一愣,慌乱的在房间里团团转,“哦,来了?现在就来了?啊啊啊紧张,心空~哦不要拍我不要拍我!”他握拳原地跳了两下,扭头就钻进了练习室里的厕所锁上了门。


字幕:意外纯情的Jackson…现在是在摄制中啊…抛下摄像机真的可以吗?


段宜恩刚到练习室门口就听到了里边传来的声音,他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转向摄制组,“我好像猜到是谁了,确定是里边那位?是我熟悉的人对吧?”摄像机上下晃了晃。


段宜恩抿着嘴坏笑了一下,“我真的猜到了诶,只有他(?)会这样。”


字幕:决定整蛊那位(?)的Mark,堂皇的导演组


“里边也有摄像机对吧?先不要跟进来哦!”他整了整衣服,走进练习室顺便干脆利落的带上了门。


字幕:再次被拆穿破罐子破摔的摄制组……再次被毫不留情的关在门外……


屋内的摄像机拍到段宜恩走了进来,他冲摄像机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王嘉尔正好把脑袋从卫生间里探出来查看情况,看见是他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小跑出来,“Marky你吓死我了……”

段宜恩憋着笑自然的问,“Jackson?为什么躲在哪里?喏,给你的咖啡。”


字幕:演技大发的Mark


他自然的接过段宜恩手里的咖啡开启了rap模式,“哇好紧张怎么办,为什么男男cp我会这么期待啊……不过摄制组说了他会按时来,第一次见面就迟到吗……”

王嘉尔越说越不对劲,他看着已经憋不住笑的段宜恩警觉的指着他喊了起来,“呀,你干嘛不跟摄像机问好?是你对吧,是不是?”

段宜恩已经彻底笑瘫在了地上,王嘉尔不可置信的指着他问摄像机,“是他?真的是他?”

摄制组:是,是吧?

王嘉尔又羞又恼,气急败坏的把帽子摔到了地上,用中文大声喊他,“呀!段宜恩!”

  • 小黑屋。

  • 段宜恩:是怎么猜到的吗?(宠溺笑)在练习室外边听到了一些声音,除了他别人不会有这么可爱的反应了……恶作剧吗?不觉得他一着急就不停说话的样子特别可爱吗?想逗逗他。


字幕:在Mark眼里做什么都可爱的Jackson,在Jackson面前意外开朗的Mark


段宜恩笑够了,起身揽过王嘉尔,“好啦好啦,我错了我错了,不逗你了,昂嘉嘉?不生气了昂?”


字幕:利用外貌撒娇的GOT认面,笑出来的Jackson


“哇你这个人真的是……”王嘉尔又气又笑,转过头立刻挽住段宜恩的胳膊笑眯眯的冲着摄像机打招呼,“大家好,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

Markson!”


字幕:两人奇妙的化学反应,未来,值得期待吧?



谦斑part

 

南山塔。

一个男子忧郁的背影,红色的毛衣和牛仔裤衬出白皙的肤色,随意靠在观望台边就像是一幅画。


字幕:行走的海报,如同杂志拍摄一般的这个男人是……


金有谦转过身,惊喜的朝摄像机挥了挥手。


字幕:GOT7忙内,dancing machine有谦!


 

  • 小黑屋。

  • 金有谦:(恭谨的)大家好,我是GOT7忙内金有谦。哦,为什么会来参加节目吗?(害羞的看camera)因为想恋爱啊,特别特别想。(撒娇的)怒那不要笑啊,我是真挚的。刚出道有恋爱禁令嘛,现在禁令解除了,也成年了,真的很想恋爱啊!希望借这个机会满足一下私心kkkk

  • member中要选择另一半吗?都不……(大笑)好吧好吧,Jackson哥,跟他在一起应该会很有意思。


与此同时来到塔底的一个男子,令女生都自叹不如的筷子腿,皮衣和精心打理过的发型搭配。


字幕:引领fashion潮流的这位是……


“哇,在南山塔见?很浪漫诶!”bambam笑着仰望了一眼南山塔,向镜头鞠躬问好,“您好,抱歉来的有点晚。”


 

  • 小黑屋。

  • bambam:大家好,我是GOT7的bambam。婚后生活吗?完全期待啊!男男cp很有意思不是吗?不会觉得奇怪啊,因为我们team关系太好已经被误会很多次了(大笑)


【林在范:……这个是真的,不过现在已经是真实couple,不是误会了。

伉俪相视一笑。

Eric nam:请问我可以退出这个节目吗?】

 

  • bambam:member中必须要选一名吗?哦,Mark哥!完全帅气的哥哥不是吗?非常会照顾人!

  • 嗯,其实我比较喜欢年下啦,因为我是帅气的偶吧啊!不过比我小的应该很少吧……估计会是年上。


字幕:贴心的满足了bambam愿望的我们


bambam向观望台走去,刚刚爬上最后一节楼梯他突然后退了一步,“MO啊!”他有些堂皇,“我好像看见了认识的人……”


VJ大叔没有憋住笑了一声,bambam一下子确信了,惊恐的对着摄像机,“呀,是那小子(?)吧?为什么这么对我啊!我也想要罗曼史啊!”他转身就要逃跑被摄制组拦住了,只好垂头丧气的向金有谦的方向走去。


  • 小黑屋。

  • bambam:不是的,当然不是讨厌有谦啊,是我爱的亲故啊!但是太熟了不是吗?很奇怪啊这样……因为太熟悉了所以……啊真的不是不喜欢有谦,爱你哦有谦!(比心)


字幕:误会禁止!


【朴珍荣:bam完全是口是心非啊!我们忙内line平时就很像在恋爱了……】

 

“呀!金有谦!”金有谦正在和摄制组说笑,从远处传来一声熟悉的叫喊,他一抖,回过神惊讶的看着bambam,“Mo啊,bam?诶,不是吧……”

他朝bambam走去,“bam,是我们吗?”

“内…”bambam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金有谦晃了晃bambam的胳膊,“诶,干嘛这么有气无力的啊,讨厌我吗?”

“不是啊……但是期待值太高了,我们太亲了不是吗?怎么能做couple啊……”无奈的bambam。

金有谦弯着眼睛笑了,“诶,亲故有谦和男票有谦不一样的哦!”他给了bambam一个大大的熊抱,“以后要多多期待我哦!”


字幕:大型犬和猫系男的相遇,意外的火花!


金有谦拉着bambam的手就要下塔,摄制组突然提示,要求两个人挂同心锁。

“诶……”同时堂皇的两个人。

金有谦吞吞吐吐道,“那个,我觉得我们两个就不用了吧……”

“对对对,我们很亲的,不需要挂锁啦!”附和的bambam。

但是抵不过坚持着“都已经来了南山塔怎么能不挂锁”的摄制组,两个人还是一起准备好了锁子挂了上去。


  • 小黑屋。

  • 金有谦:不是不愿意挂锁……

  • bambam:当然不是不愿意啦……

  • 金有谦:(难言的)但是之前,就,和别人一起来过……

  • bambam:(不好意思的)因为和别人来挂过锁子,所以……

  • 金有谦:……还没出道的时候。

  • bambam:好几年前了……

  • 两人异口同声,“和Jackson哥来挂过锁。”


字幕:多情的Jackson……markson夫夫即将面临危机?


赫海part

 

镜头扫过演唱会现场,一片喧嚣的蓝海。

 

李东海:“大家好,我是大家的男朋友李东海>3<”

李赫宰:“大家好,我是大家男朋友的男朋友李赫宰!”

【利特:哇这两个人真的,十几年如一日的招人烦。

金希澈:(腐笑)终于不是只有我们受苦了感觉很不错。】

 

字幕:动员万名以上的观众,火热的韩流帝王,今天的第三对主人公就是——super junior D&E!

 

结束演唱会后台。

李赫宰一眼看见了摄像组,有些惊喜的凑上前鞠了一躬,“哦,现在就开始拍摄了吗?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 D&E的E,银赫。”他伸手揽过李东海,“来问好。”

李东海乖巧的露出一个招牌猫咪笑,“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D&E的D,李东海。”


字幕:十年真实情侣扑面而来的恋爱气息


 

  • 小黑屋。

  • 李赫宰:哦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银赫。没想到还有机会来参加《我结》。参加的理由吗?因为这些年地下恋爱很辛苦啊(笑)想在婚前好好感受一下恋爱的感觉。


字幕:提前预祝D&E新婚快乐!


 

  • 李东海: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东海(笑)

  • 摄制组:东海xi完全童颜啊,看起来还是一样的花美貌。

  • 李东海:(不好意思的)没有啦,其实我觉得银赫更帅气啊,尤其是退伍之后!


【金希澈:哇这个太过分了真的!我哪里比不上李赫宰了啊!

利特:(狂笑)对对对,前两天东海对希澈说,哥你最近真的是老了。】

 

字幕:偏心的东海

 

  • 李东海:公开恋情的理由吗?因为觉得赫宰很辛苦吧,希望可以正大光明的和他在一起。

  •  

  • 李赫宰:理由的话……嗯,觉得东海和我地下恋情这么多年太辛苦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正色)有人觉得couple只是business关系,会有一些不好的言论。但是我想说,不管是我和东海或者是其他成员,我们之间绝对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也希望fan可以理解。

 

【林在范:对,这个超级同感啊!有人会问我和珍荣怎么样这种话让我觉得很可笑,我们之间绝对是超乎你们想象的亲近。

朴珍荣:(笑)很感谢在范哥一直在我身边。

利特:这个节目单身看多了真的会心理变态吧。】

 


镜头转向后台化妆室,李东海靠在李赫宰肩膀上玩手机。

李赫宰拍了拍他压低声音,“咱们把开场做的有趣一点吧。”

李东海放下手机,“……为什么?不能帅气的开场吗?”

“诶……”李赫宰一脸沧桑,“一起做节目的孩子们已经够帅气了,咱们要有咱们super junior的style啊!”

李东海想了想,“说起super junior的话……隐形摄像机?”

“OK!正好成员们还不知道我们上了《我结》的消息。”李赫宰兴奋的打了个响指,“找特哥和澈哥帮忙吧!”

李东海打了个寒颤,“那还能收场吗……好吧总比骗他们好,骗他们会被扒皮吧……想想当年的仁川大战(大笑)”


【利特:……我觉得孩子们最近有点狂。

金希澈:特儿,孩子们好像需要被教育一下。】

 

字幕:D&E的隐形摄像机,超出想象的元祖idol的teamwork!敬请期待!

 

下期预告:从今天开始……朋友向恋人靠近


→EP2:一日约会

评论 ( 95 )
热度 ( 84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