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谦斑】凯撒的归凯撒(短,完,HE)

万圣节尾巴的小甜饼,无逻辑,无风格,ooc,就是甜。

副cp伉俪,宜嘉,带家族玩,食用愉快。




“不给糖就捣蛋!”赛文街小霸王金有谦披着神气的斗篷蹦蹦跳跳的挨家挨户敲门要糖吃。


“有谦~~~you are so cute!But…万圣节为什么……要打扮成国王?”整条街最喜欢有谦的崔荣宰惊喜的打开门一个劲往他包里塞糖果,顺便不忘好奇的问了问。

金有谦得意的昂起头,“这是凯撒哦!我就是凯撒的亡灵所选择的下一任继承者!”

“OK……”崔荣宰艰难的接受了中二病少年的世界观,反正这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趁机揉两把有谦的脑袋才是正事吧,弟控七如是想。

金有谦瘪瘪嘴,“荣宰哥哥你打扮成小丑显得嘴更大了诶!”他吐吐舌头飞奔出去,把崔荣宰的咆哮甩在身后。


还不忘顺走了隔壁灿盛哥家的扫把。


“哇金有谦!你给我放下我们家的扫把!”黄灿盛手里拎骷颅手杖,披着黑斗篷极没形象的追了出来,“小混蛋你一个国王居然掠夺平民的扫把!你拿扫把能干嘛啊!”


玉泽演阴郁的脸忽然放大在灿盛面前,他惊魂未定的看着尼坤化了半面的鬼妆,“嘿你不用这么敬业吧!”玉泽演愉悦的看着被吓到的灿盛,“好了,赶紧走吧,峻秀哥不是说今天要去家族party吗?佑荣和俊昊还在化妆,尼坤等不及已经跑了。扫把……”他嘿嘿一笑,显得更加阴森,“去找林在范赔不就好了。”


“哦金有谦我讨厌你!”智敏被金有谦抢走了刚刚拿到的糖果气的大喊起来,黑色的小裙子边也蓬蓬的颤起来。

金有谦吐了吐舌头大声还击,“我也不是很喜欢你!”


“有谦,作为一个国王是不可以欺负女士的哦。”霏悄然出现在金有谦身后,拎着他的领子笑着说。

“好的霏姐姐,不过有糖吗?不给糖就捣蛋!”金有谦巧妙的从霏手里挣开,拽住她手里的魔杖耍赖。

“好吧,好吧,”霏只好甘拜下风,掏出一把糖果,“小捣蛋,你觉得今天这条街最漂亮的是不是霏姐姐?”

金有谦一把扯过糖果咯咯笑着跑远了,“不是哦,是扮成阿凡达的秀智姐姐!”

“呀小混蛋,糖给我拿回来!”


“啊哈,Mark哥哥和Jackson哥哥的家。”金有谦抱臂站在门前,想起离家前林在范和朴珍荣说的话。


“嘿有谦,我给你吃了糖之后今天晚上就不要来敲我们的门了,哥哥有成年人要做的事情。”林在范一边严肃的教育金有谦,另一只手已经揪住了朴珍荣的猫尾巴。

黑猫朴珍荣瞪了林在范一眼,“你真是选了一个很适合你的装扮,衣冠禽兽。”

林在范整了整领结,扶了一下略显夸张的魔术师的黑帽子,欣然弯腰,“我的荣幸,我的猫咪。”


“哦,好吧。”金有谦冷漠的看着两个人,“但是我为什么要答应?不在家的话我也没有地方去诶!”

林在范邪笑一下,“你可以去markson的小屋,他们一定很愿意接待你。”

“OK,OK。”面对面前这个毫不顾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随时随地上演真人十九禁的哥哥,金有谦一刻也不想多待,从窗口跳了出去溜之大吉。

身后隐隐传来两个人的对话声,“嘿,你干嘛让他去Mark家,这种日子Mark绝对不希望家里有第三个人的吧?”

“上次他因为Jackson生病突然闯进我们卧室的事我还没忘呢,就让有谦代表我们表示一下万圣节祝福吧。好了,我的小猫不要关心其他人了,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啊,混,混蛋,不要捏耳朵,手在往哪里伸啦……唔……”


哦好吧,金有谦冷漠的挑眉,不管怎么样,小霸王至少得在万圣节尝到点甜头。

金有谦按响门铃,门打开的一瞬间他跳到了门口,“嘿,不给糖……就,捣蛋……”最后三个字的音量在看到来开门的人时瞬间小了下去。


Oh my gosh……金有谦脑海里只剩下这句话,他决定纠正一下自己刚才的说法——今天整条街最漂亮的不是秀智姐姐——是面前这个冷着脸的小吸血鬼。

面前的男孩穿着一身黑色的皮衣皮裤,衬出修长的腿和挺拔的骨骼,银色的头发微微蓬起,乱的很性感,眼角化了一圈血红色,深蓝色的美瞳让他的眼睛显得神秘又深邃,脸上血红色的疤和嘴角的血迹不显得狰狞,反而让他多了一份媚态。

“You are so beautiful……and sweet……”金有谦深吸一口气,男孩身上传来的特别的馨香让他近乎痴迷,他喃喃的说出了心中的想法。


冷着脸的男孩突然勾起嘴角笑了笑,朝他伸手,“不给糖就捣蛋。”

金有谦一愣,忙不迭的翻翻口袋,把刚刚掠夺来的糖果悉数双手奉上。

男孩皱着眉挑挑捡捡了一番,最后只拿了一个薄荷味的含在嘴里,“太甜了。”他邪邪的笑了笑,舔了舔嘴角的血迹,一点点靠近金有谦,“我觉得……这个味道会更好……”


金有谦颈上忽然有些刺痛,他一步退开伸手摸了摸脖颈,!手上沾了一些猩红色。。

他有些慌乱的退了两步,急匆匆跑掉了,一边跑还不忘不舍的回头看了两眼站在门口的男孩。


男孩舔了舔嘴唇,意味深长的笑了,“See you again,我的小凯撒。”


“Hey bro!”金有谦慌张的冲进家门,林在范连忙扯起手边的被子盖住了熟睡的朴珍荣,“Oh my godness!小祖宗我不是让你去Markson那里了吗??!!”

金有谦无暇吐槽饱暖思淫欲的哥哥们,他语无伦次的说,“Yes…but…I met a boy…no,……maybe not a boy……he is so perfect but……”

他干脆扒开自己的脖子给林在范看,委委屈屈的说,“他咬了我。”

林在范也是一惊,坐起来仔细查看了一下,擦了擦他的脖子,嗅了嗅笑了起来,“傻小子,just sugar,It's just a trick.”

“What?!”金有谦也自己闻了闻,糖浆的味道。“Oh no!”他追悔莫及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瞪圆了委委屈屈的小狗眼,“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他这么一闹朴珍荣也醒了,微微睁眼听他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下子笑了起来,“我想我知道你说的那个男孩,他是Mark的远方表弟,他叫bambam,刚刚搬来和他们一起住。”


“Hey bambam!”bambam正坐在花园里百无聊赖的揪着草皮,屋子里断断续续传来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一个小奶音忽然软软的响起。

他抬起头,金有谦正坐在树叉上跟他打招呼。

他饶有兴趣的笑了,“哇哦,看起来我们的小凯撒知道我是谁,所以不害怕了?”

金有谦红了红脸,“我才没有害怕,”他从树上跳下来,“你叫bambam?”他发自内心的赞叹道,“你真的非常好看。”

这下轮到bambam脸红了,他正要搭话,屋里的呻吟忽然拔高了一瞬,“Marky……慢,慢一点……”两个人都一愣,随即一起害羞起来。

金有谦清了清嗓子,“看起来今天我们都无家可归,要不要和我去看焰火?”

bambam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笑了起来,“我的荣幸,my king.”


“嘿,bam,虽然今天刚刚认识你,但是……”金有谦坐在屋顶,看着身旁焰火照耀下格外耀眼的bambam的侧脸,吞吞吐吐的说。

“嗯?”bambam转过头,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我的意思是……或许你有听过一句话,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金有谦鼓起勇气继续说道,“吸血鬼不归上帝吧?”

bambam露出一个迷人的笑,“所以呢?”


“唔,我是想说,吸血鬼不归上帝的话——


“Yes.”


“诶,我还没有说完?”


“傻小子,虽然这句话不是这么用的,但是——Yes,I am yours.”bambam笑着说完,侧身吻住了金有谦。


哦,这是万圣节我收到最甜的糖果。

小霸王金有谦满足的想。




小剧场

宜嘉

“Marky……就这样放bambam在外边真的好吗?”王嘉尔软塌塌的靠在段宜恩怀里。

段宜恩吻了吻他的额头,“好好休息,bambam当然没问题。更何况,”他勾起嘴角,“bambam早就有目标。”

“?”

“上次林在范家那个小霸王跳街舞的时候,bambam不是去看了吗?回来之后就一直怪怪的——他可不是只小白兔,是猎豹才对——盯紧猎物就不会放的猎豹。

“好了,不说他了。我的小芝士,我要开动了?”


“呀段宜恩,你也稍微节制一下吧,我……”


评论 ( 13 )
热度 ( 25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