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宜嘉/谦斑】我们结婚了EP3

EP1               EP2


字数原因本周赫海掉线,搞基全员上线。



EP3 我们的家,新的开始

友情提示:这是有声音的一章,请您自助调小音量。


JYP练习室

字幕:展现出成熟男人的克里斯马,即使出汗依旧美貌闪耀的七位就是——GOT7


“1.2.3 come and get it ,我们是GOT7!”林在范帅气的喊出口号,七个人齐齐对着镜头问好。


“新婚粗卡~”崔荣宰凑到摄像机面前呱唧呱唧的拍手,“哇,这下对队里真的就只剩我了……”


字幕:很委屈的powerful主唱


段宜恩看了眼表,“有谦啊,是不是该去看新家了啊?”

“哦,知道啦!”有谦扯来bambam,“诶,Jackson哥呢?”

朴珍荣左顾右盼了一番,“好像说要拿什么东西回宿舍了?说马上过来。”

段宜恩疑惑的嘟囔,“还要拿什么,行李昨晚不是就收拾好了吗?”


字幕:有点奇怪的Jackson?


“Hey man”正说着,王嘉尔就从门外闪了进来。

崔荣宰一眼看见了王嘉尔手上拿着什么,立刻大呼小叫起来,“呀,哥!你快放下!”


字幕:激起荣宰愤怒的呐喊(?)的物品正体是——


“你放下我女儿啦!”崔荣宰愤怒的冲向王嘉尔,一把把Coco从他手里夺下来,爱惜的抚了抚Coco的毛。


字幕:就是GOT7的小公举Coco!


朴珍荣笑着走过来,“要你搬新家你把Coco带来干嘛啊?”

王嘉尔瘪瘪嘴,“是Coco爸爸的新家诶,当然要让她去看看。”

段宜恩笑的眼睛弯弯,“Pabo啊……”他伸手捞过王嘉尔,“你就别管Coco了,让荣宰管去,咱们赶紧准备一下和有谦bam他们一起去看新房。”


崔荣宰翻了个白眼,“哥,我觉得你们这种行为真的是非人道!”

朴珍荣忽然神秘的笑起来,对着镜头询问,“怒那,我们一起去帮忙搬家也是可以的吧?”

摄像机立刻上下摇晃了几下。


字幕:对美颜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制作组……


金有谦一惊,“哥!你们去干嘛啊!”

“我去帮忙咯!”朴珍荣眯起眼睛笑的无害,“荣宰也想去吧?”

“啊?嗯。”突然被点名的崔荣宰一愣,接收到了朴珍荣的视线信号,立刻乖乖的跟着点了点头。

“那么,向着新家,进发——”

“安对!!!!”


“哇,真是大发!”崔荣宰站在小洋楼面前感叹,“我也想结婚了诶,如果婚房这么好的话。”


字幕:制作组非常欢迎


“哥快点来帮忙啦!”金有谦不满的喊到,转过头对努力提着大箱子的bambam说道,“你不要管了,哥哥们在。”


字幕:心疼另一半的有谦


两个忙内不知道从哪收拾出来四个大箱子,还不算bambam自己背着的双肩包,几个大男人也搬了好一会。

崔荣宰瘫在沙发上,“水,有谦,水。”半天不见金有谦回应,他起身走到厨房去看。

金有谦正围在bambam身边打转,“bam啊,你渴吗?我帮你倒杯水?”

“好啦,你别在这添麻烦了,去给哥哥们倒水,我得收拾一下厨房。”bambam正在打扫厨房,笑着把他往厨房外推去。


崔荣宰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转身对着摄像机说,“我们忙内一直这么狗腿?”

摄像机立刻上下摇晃了几下。

崔荣宰无奈,一边感慨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一边认命的把水壶拿到客厅去给几个哥哥倒水。


朴珍荣眯眼笑了笑,“忙内家已经看过了……”他望向王嘉尔,“现在去帮你们搬家?”

“No!”段宜恩当机立断拒绝了,“你们就在这里呆着,我和嘉嘉搬完东西来和你们汇合。”他笑了笑,“乔迁宴就在忙内家办吧,你们买菜去,赶紧。”


字幕:大哥的魄力


金有谦哭丧着脸被崔荣宰拖去了超市,段宜恩当机立断扯上王嘉尔就往隔壁走去。


王嘉尔东西不多,段宜恩更少,两人一人一个行李箱就算完事,王嘉尔蹦蹦跳跳的跑去开门,段宜恩笑着提起了他的箱子。

“哇!咱们的客厅比有谦他们的大诶!”王嘉尔兴奋的在屋里乱跑,“极限武术都完全没问题!”

说着,他立刻来了个空翻。

段宜恩看见他的小眼神也笑着跟上去做了两个空翻。


字幕:绝对的男人魅力Markson!


段宜恩走上前捏了一把他的腰,“跟你说了不要乱翻了,对身体不好。”

王嘉尔瘪瘪嘴,晃着他的手撒娇,“我开心嘛。”

他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满屋子乱窜,“哇,我喜欢这个窗帘!咱们宿舍也换这个吧!”

“哦,沙发好软!”

“Marky这个吊灯像不像我家里那个?”

段宜恩无奈的摇摇头,对着摄像机说,“很可爱吧?”

他的视线黏在王嘉尔身上怎么也移不开。


字幕:孩子一样十分兴奋的Jackson和充满爱意的看着他的一个男人


“哇,床好大诶!”王嘉尔幸福的扑倒床上,“好软,像家里一样。”

段宜恩靠在门边笑了,“本来就是家啊,嘉嘉。”

王嘉尔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嗯,是家。”

段宜恩看了眼王嘉尔的黑眼圈,也躺到差床上把他圈进怀里,“你最近休息的太少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王嘉尔愣了愣,看了眼摄像机,“可以吗?”

制作组:完全没问题!请Jackson好好休息吧!

王嘉尔又往段宜恩怀里缩了缩,闭上眼没两分钟就进入了梦乡。


字幕:两人之间涌动着的温情


 

小黑屋

王嘉尔:(笑)我是真的很开心啊,对于我们两个来说,家这个词真的是不一样的。我……(低头)真的很久没有回过家了……但是有Mark在,也很好(笑)所以太累就睡着了kkkk

   


字幕:想家的Jackson……


 

段宜恩:我希望我就是他的家。(笑)

   


“啊哥!快点过来啦!我们东西都买好了!”崔荣宰的大嗓门从门口传来,王嘉尔一下子惊醒了,眯着眼睛问段宜恩,“我睡了很久?荣宰都来催了,快收拾一下吧。”

段宜恩无奈,“你真的休息好了?”

“当然!”王嘉尔又恢复了元气满满的样子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收拾了一下就匆匆往楼下跑去。


“啊哥……我又不是故意的……”崔荣宰表示自己真的很委屈,一见面段宜恩的脸色就一直不好看,他偷偷问了下王嘉尔才知道刚刚两个人在睡觉(?)。

崔荣宰磨着牙对着镜头控诉,“哇,怪不得他们四个要指使我来,我真是……”


字幕:因为善良所以更加怨念的荣宰xi~


“没有怪你。”段宜恩看着委屈的荣宰无奈的说,他有些阴恻恻的问,“打个电话不就行了吗?是谁让你来的?珍荣还是bam?”

“哦?”崔荣宰一愣,“阿尼,是在范哥。”

段宜恩瞬间无言。


字幕:事实上,二十分前……


朴珍荣偷偷给林在范招了招手,林在范笑着跟他走进厨房,“怎么了?”

“哥,Jackson他们是不是还在隔壁啊?”

林在范一看他眯起眼睛笑就知道他又在想什么,“珍荣啊,你小心Mark哥会收拾你。”

朴珍荣无辜的瞪大眼睛,“我又没有要做什么!”

林在范笑着揽住他的脖子,“我还不知道你?说吧,你要干嘛?”

“阿尼……不是要吃饭了吗……”朴珍荣笑起来,“让荣宰去叫他们来吧。”

“就这样?”林在范有点意外,“那你去叫荣宰呗。”

“哥……”朴珍荣扯住林在范的袖子,“你去呗,荣宰不是最听你的话了吗?”

林在范扑哧一声笑了,玩味的抱臂看他,“好啊,那我有什么好处?”

“你还要好处!好吧好吧……”朴珍荣有点丧气,把手放到头上比了个猫耳朵,掐尖了嗓子细声细气的学猫叫,“喵~我是Nora~”


字幕:无敌可爱的猫珍荣!


林在范一愣,整个人笑的停不下来,把脸埋在朴珍荣肩膀上抖个不停。

朴珍荣恼羞成怒,“哥!你快点去啦!”

“OK,OK,”林在范笑着走出厨房,“荣宰啊!你去隔壁把Mark和Jackson叫来吧,要吃饭了!”

“阿拉搜!”崔荣宰爽快的答应了。


字幕:丝毫不知被情侣卖掉的荣宰……


“哇,好香!bam你做了排骨汤?”王嘉尔刚刚进门就开始嚷嚷起来。

段宜恩的眼睛刷的亮起来直奔厨房,“bam啊~”


字幕:排骨汤中毒者


“啊不要动不要动不要动!”bambam连忙护住炖汤的锅,“还没煮好啦!”

有谦从bambam身后圈住他,“就是啊哥,你别急啊,bam差点都烫到了。”


“哦~wuli忙内~”哥哥们凑在一起开始起哄,有谦的耳朵迅速红起来,“啊怎么了!本来就是啊!”

“啊哥!”bambam脸红的速度吓了几人一跳,“哇,第一次见到bambam这么害羞?”


字幕:调戏忙内line的哥哥们


林在范和朴珍荣没去凑热闹,在一边旁若无人的帮厨。

林在范闻了闻刚刚搅拌好的奶油,用手指沾了一点递到朴珍荣嘴边,朴珍荣自然的舔了一口,皱了皱眉,“哥,太甜了吧?”

“嗯?”林在范把剩下的奶油放进嘴里尝了尝,“我觉得挺好啊。”

“那是因为哥你爱吃甜的。”朴珍荣毫不留情的戳穿他。

林在范有点不好意思,搂过他的脖子闹他,朴珍荣正笑着忽然抬头对上了摄像机,愣了一秒耳根就红起来,“哥,在录制……”


字幕:完全自然的JJProject,旁若无人的甜蜜


崔荣宰面无表情的拿过一个手持摄像机站在厨房门口,“大家好,这里是荣宰TV,现在为大家直播的是《我们结婚了》。作为队内最后一个单身人士,我希望我的队友可以保留一点最后的人道主义关怀。”


字幕:孤独的主唱……


七个人围坐在饭桌前,王嘉尔对着一桌菜感叹道,“哇,我们bambam的厨艺,不愧是妈妈在开餐厅啊!”

bambam抿嘴笑了笑没说话,金有谦搂住bambam自豪的说,“当然啦,bam原本就做的很棒。”

“呀我们忙内也有这么听话一天……”林在范忍不住感叹。

金有谦吐吐舌头,“是跟哥学的哟~”

朴珍荣立刻抬手作势要打他,两个人你拍我一下我拍你一下,场面堪比幼儿园小班约架。

王嘉尔转向摄像机,“大家现在收看的是GOT7忙内与JJP忙内的战争,究竟谁输谁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段宜恩趴在桌子上笑够了,坐起身来拍了拍桌子,“都不要闹了,我们让在范来说两句。”


字幕:魄力的大哥!实际是无法抵挡排骨汤的诱惑kkkk


林在范正把手偷偷伸向桌子上的苹果,冷不防被cue尴尬了两秒瞬间正经起来,对着摄像机滔滔不绝起来,“首先很感谢MBC给了我们这个机会,我们有谦和bambam呢年龄比较小,Mark和Jackson又是外国人,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也希望大家会多多喜欢这两对cp,也多多喜欢GOT7!”


字幕:队长的尊严


“哦~leader~”弟弟们此起彼伏的起哄声让林在范有些不好意思,他端起杯子,“干杯干杯!”

“GOT7 forever!”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七只杯子撞在一起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字幕:GOT7 forever!


酒足饭饱,几个人瘫在沙发上不肯动弹,朴珍荣盘腿坐在地上,“呀,乔迁宴总得玩点什么吧?”


字幕:这样那样想法很多的朴演员


金有谦把bambam抱到自己腿上,脑袋担在bambam的肩膀上,“哥你说玩什么?”

“或许……巧克力棒?”朴珍荣眨眨眼睛。


字幕:果然……乔迁宴必备游戏之一


“诶~”剩下六个人不满的喊起来。

段宜恩靠在王嘉尔旁边把抱着的抱枕朝朴珍荣砸过去,“稍微正常一点吧!”

朴珍荣笑着接住抱枕,“拜托,你们是新婚诶,这游戏很适合吧?”

“哦我同意!”崔荣宰意外的积极,“我来当MC!”他起身跑到餐桌前,在塑料袋里扒拉了一阵拿出一盒巧克力棒,“我真是机智~”


王嘉尔誓死不从,“诶,只有两个人同意啊……西咯。”

朴珍荣看了眼林在范,林在范认命的举手,“我也同意。”

“我,我也同意。”金有谦小心翼翼的举手,偷瞟了一眼bambam。

“哦~忙内~”

朴珍荣满意的点点头,“好了,现在四比三,游戏开始!”

“等一下。”段宜恩忽然打断他,“反正是你提议的游戏,那你和在蹦先来吧!”

“哦!JJP!”弟弟们听了这个提议激动的大喊起来。

朴珍荣一懵,“好,好吧。”


字幕: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跳下去


崔荣宰兴奋的主持到,“现在是我们的第一组选手JJP!对于已经实战多次(?)的他们,会拿出怎样的好成绩呢?!”

王嘉尔开玩笑的diss他,“哇,要聋了要聋了。”

崔荣宰正要伸手打他,感觉到了段宜恩射来的时间,略怂的收回了手。


林在范大步走上前,盘腿坐在朴珍荣面前,朝他招招手,示意他靠近一点。

朴珍荣不情不愿的咬着巧克力棒往林在范面前凑了凑,林在范毫不含糊一把扣住他的脑袋咬了上去。

“林在范先主动的凑近了!哦!好近!”

朴珍荣往后缩了缩招来了弟弟们的一片嘘声。


字幕:完全直进的真男人JB!


眼看两个人就要凑到一起,朴珍荣又往后缩了缩,金有谦兴奋的笑着伸手推了一把朴珍荣的脑袋,两个人立刻亲到了一起。


字幕:使坏的忙内,大发事件!


“呀!”朴珍荣立刻退开红着脸去打金有谦,林在范笑着嚼碎嘴里的巧克力,状似不舍的摸了摸嘴唇。

“JJP!JJP!”剩下几个人齐声喊了起来,逗得朴珍荣把自己埋在了抱枕里。

林在范挺淡定的笑了笑,“我们这个应该算是0吧?”


字幕: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王嘉尔立刻跳起来,“哦,那么我们就不用做了吧!”

“阿尼!”崔荣宰瞪大眼睛,“当然要做!”

“很讨厌?”段宜恩忽然淡淡的开口。

“不是……”王嘉尔气势弱下来,小声的嘟嘟囔囔,“也不是不好……”

“那哥你们就最后吧。”崔荣宰果断的跟这场无用的争辩画上了句号,“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忙内line!”


bambam有点不好意思,被金有谦拽着席地而坐,嘟嘟囔囔,“这样不会很奇怪吗……”

“啊,上周的放送大家都看了吧?”崔荣宰忽然问道。

“哦~”朴珍荣回过神来,立刻接上了话茬,“我们纯洁晶体忙内长大了啊~”

“啊哈几码!”一提起上一周,金有谦整个人都开始泛起了红色。


字幕:上周引起话题的两人的甜蜜三连kiss


bambam好笑的把他捂在脸上的手扒拉下来,“上周做的时候也不见你害羞!快点快点,早点做完早点结束。”

金有谦瞪大眼睛,“真的,你说的?”

“对对对,我说的,”bambam把巧克力棒叼在嘴里含混不清的说,“所以你快……”

金有谦猝不及防贴上来的唇让bambam愣在原地,哥哥们也傻了,反应过来之后扔东西的扔东西,踩沙发的踩沙发,乱跳的乱跳,场面一片混乱。


字幕:引起大动乱的果敢忙内


“人生原来就是这样的啊……”bambam傻傻的低声说道。

崔荣宰清了清嗓子,“哎呀,我们忙内line也是0诶,那现在就是我们的markson!Jackson哥你不要躲在Mark哥背后了!最后一名是要请烤肉的!”


字幕:七个青春年华少年的烤肉party……请客的人大概会破产吧……


“好吧好吧!”王嘉尔视死如归的拽起段宜恩坐到了前面。

段宜恩好笑的看着他,“嘉嘉,我不会吃人的。”

王嘉尔恼羞成怒,“快点快点。”他叼起巧克力朝段宜恩的方向靠近了一点,段宜恩咬上另一边,两个人慢慢靠近了。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脸一点点放大,脑袋有点空白,忽然觉得有什么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唇,他下意识的舔了舔。


字幕:!过于热情的亲吻,隐约的十九禁


段宜恩吃掉最后一口巧克力从容的退开,用中文说到,“嘉嘉,你伸舌头了。”

王嘉尔已经彻底失去思考能力傻在了原地。


 

小黑屋

王嘉尔:(捂脸)不要再问了!!!真的是失误啊!!我是不是显得特别色啊!(欲哭无泪)

   


段宜恩无视了旁边已经炸成烟花的一群成员,淡定的主持局面,“那现在就是平局了?这样怎么算?”

“那就leader……”崔荣宰笑着开玩笑。

“阿尼?”朴珍荣瞪大眼睛,“我们呢都做了游戏,也都赢了,那就该,荣宰请客吧?”

崔荣宰一脸震惊的看着朴珍荣。


字幕:今天受到多次伤害的荣宰


林在范感激的抱住朴珍荣,“珍荣啊谢谢,我爱你!”

王嘉尔见状也抱住了段宜恩,“Marky我爱你!”

金有谦不甘示弱,凑到bambam身边比了个心,“bam啊我爱你!”

“??”崔荣宰一脸懵逼的看着抱成一团的成员们,他愤怒的指着摄像机,“啊怒那为什么在笑!这是可以笑的状况吗??”


字幕:对不起……荣宰xi……但是我们忍不住kkk


崔荣宰颇感世态炎凉,生无可恋的环住自己,“荣宰啊辛苦了,荣宰啊我爱你。”


字幕:在荣宰的牺牲下愉快的(?)结束的乔迁宴


 

小黑屋

林在范:很开心和成员们能在一起呆这么一天,很放松,很幸福。其实我和珍荣也是,(笑)很久没有这种两个人的时间了,非常感谢MBC。


朴珍荣:真的是看到了我们成员们尤其是忙内,结婚以后的不同面目,很有意思,尤其我们七个人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段宜恩:新家?嘉嘉很喜欢啊(笑)他最近太累了,有这么一天休假真的非常感谢MBC(真挚的),他是累了也不会表现出来的性格,希望他以后可以更依赖我一点(笑)初kiss?(摸嘴唇)就,很好啊。


王嘉尔:新家也很好,休息也很好,和成员们一起也很好……kiss?(装傻)什么,我不知道啊!

   


 

金有谦:bam是甜的(傻笑中)


bambam:有谦这个傻大个(狂笑)哥哥们真的是……啊对了,他们走了房子是不是还得我们收拾?(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啊……我就知道……怪不得Mark哥要在我们家办乔迁宴。


崔荣宰:(微笑)我无话可说,谢谢。


“以上是——GOT7!”


   



EP4:特别的22day(上)

评论 ( 35 )
热度 ( 5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