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全员向】天朝男高生活日常00-08

全员欢乐向,cp伉俪 宜嘉 谦斑 

一模考的魔怔了的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弹的第一更。

如有撞梗,怪我生活太充实


00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出现那么一些人,他们活泼开朗,就像天边的太阳,即使阴天的时候你可能看不见他们,但你知道,他们就在那里远远地看着你,啥用没有。


01

“卧槽!!!王嘉尔!起床!迟到了!”朴珍荣看清楚闹钟的那一瞬间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不忘给了王嘉尔一脚。

“朴珍荣你下脚太狠了!”

“王嘉尔你把我牙刷放下!”

“你他妈先别拿我毛巾擦鼻涕!”

“我靠别闹了!真迟了!”

……

两个人狂奔到车棚,蹬着自行车颇想高歌一曲走在冷风中。

王嘉尔还不忘从饼摊姿势优美的顺走了两个鸡蛋饼。


“这俩孩子又迟到了?”

“看看那傻孩子的头发就知道了。”

买饼的大爷习以为常的说。


02

“你先进。”

“凭什么?你先进,我殿后。”

“上次就是我!”

“半个月晚饭。”

“……一个月。”

“……二十天,不能再多了。前两天买了Give7的专辑已经吃土了。”

“……成交。”


03

“朴珍荣?朴珍荣?”

“到!”朴珍荣从后门把自己甩进门。

台上的班 四十岁就秃顶 主任脸色莫测的变换了一下,“这位同学,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老师,对不起,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朴珍荣额头上冒出两滴虚汗,脸色苍白的虚弱的说道。

班主任有点紧张的走下讲台,“没有关系吧?”

王嘉尔趁机风骚走位从前门闪进教室,坐在了一个空位上。

“老师我没事,坐一会就好,坐一会就好。”朴珍荣松口气,真挚的坐在了最后一排空位上。


04

“同学,你最好站起来跟老师认错。”

王嘉尔瞅了瞅身边的冰山脸,“同学,你要不要这么正直?第一天开学,班头能认识谁是谁?还认错,我又不傻。只要你别告密,我就不会被发现。”

冰山脸耸耸肩,不说话了。


班主任走回讲台上,扶了扶眼镜,眼神犀利的扫了一眼王嘉尔,“同学,你站起来。”

???

王嘉尔心里咯噔一下,只好老老实实地站起来。

“这位同学,你是刚来的吧?”

王嘉尔一脸懵逼,“、是……的吧。”

“小同学啊,迟到不是什么大事,但你这个态度……”


“你们没来之前,那个位置是班头坐的。”

看了一眼身边似笑非笑的小眼睛男生,朴珍荣露出了一副“我也救不了你”的表情默默捂住了脸。

好不容易听班头训完了话,王嘉尔抹了把脸上的口水。

冰山脸忽然开口,“你是不傻,就是听不懂人话。”

王嘉尔泪流满面


05

“现在安排一下班干部,班长——林在范,团支书——段宜恩。”

卧槽!

朴珍荣和王嘉尔心有灵犀的在心里暗骂了一声。

“冰山脸?”

“小眼男?”

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副班长——朴珍荣。”朴珍荣认命的站了起来。

“宣传委员——王嘉尔。”王嘉尔嘴角抽搐了一下,站了起来。

“组织委员——斑斑。”一只火龙果站了起来。

“学习委员——金有谦。”一只菠萝站了起来。

“劳动委员——崔荣宰。”一只水獭站了起来。

……

看着站起来的一水儿帅哥,班上的男同胞们撕心裂肺的无声呐喊,男高的画风不该这么清新啊!!!这是要弯的节奏?!


“体育委员——小胖。”一只金刚站了起来。

哦,大家松了口气。

画风转回来了。


06

“开学就摸底考??”王嘉尔差点一脚踩空。

段宜恩面无表情,“课都没上,怎么考?”

“底都没有,怎么摸?”朴珍荣愤愤不平。

“这么摸。”林在范伸手摸了一把朴珍荣的屁股。

“……”

“???”

“!!!”

“林在范你大爷!!!!把你的咸猪手给我拿开!!!”

……

“他们在说三句半?”围观了全程的崔荣宰疑惑的问。

“不,”金有谦故作深沉,“应该是相声。”

“德云社G高分社吗?”斑斑震惊的问。


07

这他妈是啥?这他妈又是啥?

金有谦觉得人生挺绝望。

完形填空的文章和题印在正反面简直就是最大的罪恶没有之一。

“我反对!”王嘉尔表示不服。

明明还有论述类文章和题印在正反面。

林在范提出异议,“我也反对。”

明明还有数学的图题印在正反面。


朴珍荣惊恐的瞪大眼睛,“你说啥?数学背面那道题有图?”

“什么玩意?背面还有道题?!”崔荣宰一声哀嚎。

斑斑实力冷漠,“小胖刚问我,早上考的不是化学吗?”

“……”

“来,我们来讨论一下今天下午要考的物理吧。”王嘉尔若无其事的说。


08

下午物理考完后。


“我们要不还是来讨论一下早上那道数学题吧……”王嘉尔泪流满面的说。

评论 ( 29 )
热度 ( 38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