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全员向】天朝男高生活日常09-15

二更是没有了,肾疼。

写点欢乐的提提神。

还是那句话,如有撞梗,怪我生活太充实。


09

虽然大家都在哀嚎,不过七个人的成绩还是挺不错的。

毕竟是一入校就被安排成班干部的人。

不过偏科真是可怕,刚入高中的七个人心有余悸。


“你到底为什么会觉得这条运河叫苏格拉底?”段宜恩不解的问王嘉尔。

王嘉尔望天。

他不甘示弱的指了指段宜恩的化学卷子,“大哥,实验现象你又是怎么写出爆炸的?”

段宜恩望天。

顺手一指走过来的崔荣宰,“地理那道图中季节适宜什么运动他还写了广场舞呢!”

崔荣宰:???



10

朴珍荣扫了一眼林在范的英语卷子,不可置信的问,“十分的题你怎么能只有三分?读完这篇文章你就没什么感想吗?”

“有啊,”林在范无辜的说,“就觉得这篇文章情节曲折文字华丽感情充沛啊!”

“那阅读就应该没什么问题啊?”朴珍荣好奇的伸长脖子仔细看了一眼他的卷子,又默默缩了回来。

“……这道题是短文改错。”朴珍荣语重心长的说。


崔荣宰凑过来,惊呼一声,“珍荣你政治二卷这么高?!六十满分你考了五十六诶!”

“那是总分。”朴珍荣面无表情的说。

崔荣宰缩了缩脖子。


11

相比之下,金有谦和斑斑的画风就温馨很多了。

“斑啊,我物理只考了八十三,怎么办啊TT”

斑斑踮起脚揉了揉金有谦的头,低声细语的说道,“没关系,下次会更低的。”

???


12

班头走进来开始讲英语卷子。

阅读主题是关于整形,班头就此开始发表感慨,“现在的年轻人啊……”


朴珍荣撇撇嘴,“我也不觉得整容有什么必要。”

崔荣宰转过身,“废话,你长着这张脸当然没必要了!”

林在范挺严肃的说,“我觉得吧,这是别人的生活方式,我们不应该去干涉……”

“我不是不理解,”朴珍荣打断他,真挚的说,“我觉得吧,整那么好看自己又看不见,要是我的话,就让我未来的男朋友去整容,割个双眼皮什么的,看着舒服。”


“……”

男朋友??!!

柜门已开,男神好走。


不知道为什么,林在范突然觉得眼皮一凉。


13

“诶,你觉得整容之后对后代会不会有影响啊?”王嘉尔也对这个问题挺感兴趣,饶有兴趣的撞了撞段宜恩。

“你需要吗?”

“啊,”王嘉尔一愣,“我当然不需要了,我怎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诶不是,我不是说我……”

“那你觉得我需要吗?”

王嘉尔莫名其妙,“不需要啊!”

“那就结了,听课。”

“……哦。”


“诶你上课的时候到底说的什么意思啊?告诉我呗段宜恩?诶你怎么脸红了?别说你笑一笑还真的挺好看……”

“闭嘴⁄(⁄ ⁄•⁄ω⁄•⁄ ⁄)⁄”


14

语文老师是个挺喜欢讲笑话的小老头,

就是有点冷。


“这个这个,作文题不能这么琐碎啊,就像你打电话报警,人家说,杀人请按一,抢劫请按二,你好不容易按了二,人家又说男歹徒请按一,女歹徒请按二……”斑斑手舞足蹈的模仿语文老师。

金有谦突然伸手在斑斑脸上戳了三下。

“???”斑斑疑惑的看着金有谦,“你干嘛呢?”

“咳,”金有谦咳一下,镇静地说,“我试一下能不能报警。”

“……你比语文老师还冷。”斑斑默默吐槽。

崔荣宰在一旁倒是看的一清二楚——那分明是个520.

“……”

我的手中为什么突然多了火把?崔荣宰微笑。


15

“诶,中午吃什么?”王嘉尔凑到最后一排问。

林在范想了想,“食堂实在太他妈难吃了,前两天我吃了一次砂锅,灌了一下午水。”

朴珍荣冷笑一声,“难吃算什么,还贵。我十五买的牛肉面里,就一片牛肉。”

斑斑幽幽的吐槽,“贵算什么,你们从米饭里吃出过钢丝球吗?”

“……”

“我觉得,学校是别有深意的。”金有谦严肃的说。

崔荣宰不屑地吐槽,“什么深意?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机会吗?”

“不,”金有谦肃穆的说,“集满七个钢丝球可以召唤高蛋白哦亲!”

“高蛋白?”朴珍荣有点不解。

金有谦面无表情的拿出一张卫生纸,拿出了里边包裹的东西,“就是这个。”

“……”

“金有谦你给我把你手里的虫扔出去!!!!”王嘉尔撕心裂肺的哀嚎。


16

“所以说,中午我们去学校外边吃吧?”王嘉尔言归正传。

朴珍荣疑惑道,“怎么出去?中午要查出门证的。”

金有谦神秘地说,“走西门。”

路过的段宜恩愣了愣,“西门?咱们学校不是只有北门和东门吗?”

“嘿嘿嘿嘿嘿……”几个人相视一眼笑了起来。


17

“这就是西门!”崔荣宰唾沫横飞豪情万丈的介绍到,“监控死角,仅有一人高,而且学校贴心为您配备了梯子与乒乓球桌,是您逃课翻墙,出入学校的必备帮手!”

段宜恩面无表情的看了眼眼前的围墙,皱着眉跟林在范说,“我有一种我入了传销性质的贼窝的错觉。”

“你没有错觉,”林在范好心的回答他,“确实是贼窝。”

评论 ( 20 )
热度 ( 3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