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全员向】天朝男高生活日常18-26

18

大家一致觉得段宜恩最近的画风有点魔。

正上着课就开始傻笑,过一会还一脸春意盎然。


斑斑偷偷看了一眼段宜恩,压低声音,“他是不是考完试受刺激了?”

“还是班头找他思想教育了?”朴珍荣猜测。

林在范摇摇头,“我猜是有喜欢的人了。”

“……”

“不能吧?”金有谦反对,“就他那个禁欲系?”

崔荣宰思索了一下,一把扯过小胖,“小胖,你想起什么会突然傻笑?”

小胖来了精神,“那可就多了,炸鸡巧克力火锅冰淇淋小龙虾芝士……”

“……滚吧滚吧。”


19

其实没他们猜想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就是王嘉尔吧,给他卖了个安利。

段宜恩本人以前对于追星这件事挺不屑的,觉得简直浪费青春浪费金钱,所以当王嘉尔给他卖安利的时候他的内心毫无波动。

好吧,还是有一点的,大概叫吃醋。


“我靠我们段艺林小姐姐简直实力可爱好吗/(ㄒoㄒ)/~~世界第一甜豆啊TT”

段宜恩睨了一眼王嘉尔,实力冷漠,“不理解你对着屏幕犯什么花痴。”

王嘉尔不服,把手机凑到他面前,“看看,让你知道什么叫天仙!”

段宜恩扫了一眼,果然直勾勾盯着屏幕不放了。

王嘉尔得意的说,“看吧,我们小姐姐就是这么好看。我跟你说,她们组合叫Give7,七个人都实力好看啊TT当然我还是最爱我们段艺林小姐姐了……”

“这个是谁?”段宜恩指了指一个短发女孩。

“哦,你喜欢她啊?”王嘉尔了然,“她叫王森尼,香港的哟,以前还是体操运动员……”

段宜恩打断他,拿出手机,“给我发图。”

“……”


对于安利不仅卖了出去而且是卖给了段宜恩这件事,王嘉尔表示,虽然本命不是自家段艺林小姐姐,他和段宜恩也有了深刻的不可分割的友谊。


20

其实吧,七个人一开始一起建了一个群,用来交流心得晒晒日常。

对于这个群应该叫什么名字,大家产生了分歧。

崔荣宰一锤定音,“就七人帮吧。”


但是由于本群只有七个人,人人都是管理员,一场改名大战就此掀起了风波。

第二天,名字变成了“七剑下天山”。

第三天,名字变成了“虹猫蓝兔七侠传”。

第四天,名字变成了“一颗蛋上七朵花”。


斑斑愤怒的看着自己的头衔“六娃”,“谁tm改的,给我站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崔荣宰疑惑的问,“我还是五娃呢,没什么啦!”

“就是,”段宜恩幽幽的说,“不知道哪个小贱人,还给我改的蛇精呢。”

“废话!”斑斑更加愤怒了,“六娃的能力是隐身!改成六娃谁还看得见我!”

“……”

朴珍荣出来主持大局,“都散了吧散了吧。”


21

其实不能怪斑斑对六娃有阴影。

他六岁生日的时候金有谦这个杀千刀的送给他了一个盒子,说是葫芦娃的手办。

单纯的他兴高采烈的打开,发现是个空盒子。

面对他的质问,金有谦信誓旦旦的说,他真送了,不过送的是六娃,斑斑看不见。


斑斑:我信了你的邪【微笑】


22

你以为这事就到此结束了?

不,第五天,群名变成了“欢天喜地七仙女”。


23

这场战争终结在段宜恩隔着屏幕都能听见的咆哮声里,“能不能有点志向,啊!要起就起一个响亮一点的口号,体现我们高级追求脱离低级趣味的东西行吗?!放过七行吗?!”


于是群名终于定下来了:脱单上清北。、

24

王嘉尔最近卖安利上瘾,全世界都能看见他的段艺林小姐姐。

据说GIve7好像要参加一个什么颁奖典礼,王嘉尔跟打了鸡血似的动员他们身边的所有人替她们投票打榜,还在群里给他们几个布置了任务,每天验收他们的投票结果。


说真的,看美女对于这些血气方刚的男孩子来说其实是件挺满足的事——如果王嘉尔闭嘴的话。


“我觉得我脑仁疼……”斑斑灰白着脸看向金有谦。

崔荣宰无法忍受,“我已经能背出来她们全员的资料了好吗!这安利吃了快一百遍了!”

朴珍荣面无表情,“我大概也就听了两百遍吧。”

林在范忍无可忍,找到段宜恩,“你也稍微管管王嘉尔,他实在太闹腾了!”


段宜恩严肃的点点头,“我也觉得。”他伸手把王嘉尔叫过来,“你真的有点过分了。”

林在范欣慰的点点头,心想,果然还是团支书有威严。

“你怎么能用硬糖卖安利呢!颜值巅峰明明是all right!顺毛森尼才是真绝色!”

林在范吐血三升。


25

不管怎么样,在宜嘉小分队的强行安利下,七人群终于全员沦陷了。

从此脱单上清北的画风变成了这样:


“woc新mv看了吗!段艺林小姐姐怎么能这么美啊TT这是要我死啊!”

“看了看了!朴珍妮才是真绝色好吗!美出天际好吗!”

“我拒绝!班尼的项圈简直心脏暴击!”

“居然没人说崔绒绒的蜜嗓!!!我已经被迷到哭出来了!”

“金宥拉才是要让你们见证一下什么叫刚成年的sexy好不好!”

“我不行了TT要被林在妍掰直了TT”

“……我已经不想说话了……森尼有毒……沉迷森尼,无法学习。”


……

群名是什么,可以吃吗?


26

“宗教改革时期有一句很有名的话,我们不能容忍教会一手控制我们的灵魂,一手伸进我们的腰包……”

段宜恩闻言手顿了一下,幽幽的说,“我终于知道追星狗为什么老被叫邪/教了。”


无法反驳。

评论 ( 39 )
热度 ( 3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