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宜嘉/谦斑】我们结婚了 EP4

演播室:Eric nam

本期特邀嘉宾:崔荣宰,金厉旭

设定:社会风气open,已设定为男男版

赫海:十五周年演唱会公布恋情,婚礼筹备中,老去老妻式(巡演中,暂时下线)

宜嘉:由markson show一跃成为国民CP,热

恋模式全开

谦斑:欢喜冤家小竹马,粉色初恋系

悼念我丢失的少女心……


EP1    EP2     EP3


EP4  特别的22day(上)


Eric nam:首先欢迎我们这一期的特别嘉宾——GOT7荣宰!super junior厉旭!

上一次节目播出之后反响很大啊,GOT7三对的巧克力亲吻成为了话题呢!

还有我们荣宰……有没有想要来我结的想法?

荣宰:(微笑)没有哦,我是我们鸟宝宝的。

厉旭:诶……完全是爱豆啊爱豆,太官方了,内心肯定是想的。尤其队内现在只有荣宰一个单身……

荣宰:……哥,我们还是看节目吧。



谦斑part


字幕:从一大清早就一直在厨房里忙碌的bambam,充满魅力的背影


“bam啊~在干嘛呢~我一个人超级无聊啊~”金有谦奶音炸裂,百无聊赖的趴在沙发上,目光有意无意的扫视着沙发底下隐隐约约露出一个形状的盒子。

bambam一边急急忙忙做着手头上的活一边还要应付金有谦,“啊你就自己呆着吧!不准进来啊!我一会就出来。”

他叹口气看这镜头摇摇头,“这个人真的就是舞台上克里斯马的金有谦没错,大家不要嫌弃他哦。”


字幕:不会嫌弃的……维护谦米的斑米


 

小黑屋

bambam:其实……今天不是22day吗……但是我其实不是很关注这种所以……(愧疚的)没有准备礼物。有谦他的话一定会准备什么,所以我得好好做点什么让他不要生气……

金有谦:(期待的)今天是22day,所以……嗯准备了一点小惊喜,希望bam会喜欢。

  


“有谦啊~”bambam坐到金有谦身边,“你不是说今天有计划的嘛?要去哪玩?”

金有谦神秘兮兮的从沙发底下拿出一个扁平的礼盒,“先送一个小礼物。”

bambam仔细的看了看,“自己包好的?”

“诶,bam你怎么知道……”

“这个蝴蝶结真的太丑了。”


字幕:毫不留情diss男票的斑米


“bam~”

“好好好我开玩笑的,”bambam举手投降,好奇的摇了摇盒子,“里边是什么啊?”

金有谦得意的晃晃脑袋,“打开看看,你肯定会喜欢。”

bambam小心翼翼的拆开盒子,眼睛刷的亮起来,“哦,校服?你们学校的?”

金有谦满足的揽过他的肩膀,“喜欢吧喜欢吧?今天呢就是高中生bambam和高中生金有谦一日游!bam你快去换衣服!”

bambam喜滋滋的拿着校服看来看去,“哇,哪弄来的跟我这么合适?”

金有谦把他推进卧室,“就是借的同学的啊,快快快,换衣服。”


 

小黑屋

金有谦:为什么会想带他去学校吗?(舔嘴唇)其实bambam一直说很羡慕我,他因为很早就来韩国了所以不是没上高中吗?总是很遗憾,我呢,想接触他的遗憾。

还有就是……(脸红)有私心,当然有,想听他叫我前辈……

  


字幕:年下男的私心


“那个……会不会很怪啊……”bambam推开卧室门有点迟疑的走出来,“真的好久没穿校服了,上次穿还是舞台上……”

金有谦瞪大了眼睛,猛点头,“合适合适真的超好看!”

他把bambam推到镜子前边,“哇,果然是bam!完全是模特身材啊!”


字幕:赞扬炸裂,完全被夺去视线的有谦


bambam有点不好意思的拍了他一下,“你才是模特系好不好?快点去换。”

没一会,金有谦就换好了衣服走了出来,一边嘟嘟囔囔,“你看过的嘛,就是这个样子啊。”

bambam眯着眼笑了,“阿尼,你毕业那天我不是在泰国嘛,没陪你去……”他上下打量了一下金有谦,“真的好看啊,艾古……”他揉了揉金有谦的头,“终于像个弟弟了。”

金有谦瞟了他一眼,忽然吧唧一下亲上了他的脸,弯着眼睛笑,“是男票哦!”


字幕:对亲吻愈加娴熟的有谦


 

小黑屋

bambam:哇我真的是……这小子完全亲上瘾了啊(笑)算了,看在今天是22day的份上……

  


字幕:其实也很喜欢的斑米


 

金有谦:(瞪大眼睛)是男票当然可以亲了,要慢慢习惯哦!我吗?对啊,我就是这种性格,喜欢就要让他知道嘛!

  


【荣宰:(叹气)我们忙内真的是……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们真的有好好教育他,但是……

厉旭:(冷静的)其实每天看着在范珍荣还有Markson会学会这些也不奇怪啊。

Eric nam:(恍然大悟)啊所以说忙内这么会恋爱……

荣宰:……】


“有谦啊~到底去哪嘛!”bambam晃着金有谦的胳膊,有点撒娇的问。

金有谦一边换鞋一边笑,“秘密哦!反正你跟我走就好了,要相信我嘛!”


字幕:完全甜蜜的忙内夫夫,撒娇炸裂的cool guy


金有谦拉着bambam站到了学校门口,“当当!这就是我的高中哦!”他有点感慨,“我都毕业这么久了诶……”

bambam说不出哪里看着有点别扭,拍拍他,“诶,我都没有高中记忆,你算好的了。”


字幕:表情不太好的bambam?


 

小黑屋

bambam:(吞吞吐吐的)阿尼……因为穿校服不是穿了帆布鞋嘛……(苦恼的)鞋垫……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有点怪……(自暴自弃的)啊算了!

  


字幕:时刻守护身高的爱豆本能


金有谦拽起bambam的手,“我们来角色扮演怎么样?我是前辈你是后辈,让你体验一下高中恋爱?”

bambam瘪瘪嘴,“好啊,前辈~”

金有谦听着他拖的长长的尾音意外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嗯,bambam~那我们现在去学校里看看?”


金有谦和bambam坐在操场的升旗台上,金有谦如数家珍的抱着一大包小零食,“哦这个!我高中超喜欢,bam你尝一下?”

bambam拿着看了看,“啊我知道,你不是有阵子老带这个回宿舍吗,我要吃你都不让!”

金有谦吐吐舌头,讨好的笑着把零食都推到bambam面前,“这些都是给你买的嘛!”

“高中的时候恋爱还要做什么啊?”bambam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零食,一边问。

金有谦来了兴趣,“那就多了啊!”他扳着手指数起来,“一起去门口吃炒年糕啊,上课的时候偷偷牵个手,下课的时候在走廊聊天,躲老师,翻墙出去玩……”


【荣宰:(严肃的)非常抱歉,但是我们真的有好好教育他,再次向各位鸟宝宝道歉。】


“哦!”bambam了然的点点头状似无意的问,“很有经验啊!”

“啊?”


字幕:出现危机的甜蜜忙内line?敬请期待下一期!


宜嘉part


“Marky~Marky~”王嘉尔楼上楼下跑了个遍,疑惑的问摄像机,“Mark哥不在吗?明明刚刚还在的……”

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王嘉尔兴冲冲的跑到门口,“Mark哥!”

段宜恩一愣,旋即笑起来,“干嘛呢你?”

王嘉尔吐吐舌头,“睡了一觉起来你就不见了……哦?买的什么?”

段宜恩拍了一下他正扒拉塑料袋的手,“有用的东西,先去洗手。”

“有吃的!”王嘉尔开开心心的跑到洗手间去洗手。


字幕:完全对吃没有任何抵抗力的Pabo Jackson


段宜恩把袋子放下,对着摄像机悄悄说,“嗯,其实今天不是22day嘛……所以准备了点东西……”

他快速的掏出一个小礼盒塞到了衣服兜里,“希望嘉嘉会喜欢哦!”

说话间王嘉尔已经从洗手间蹦了出来,“买了什么买了什么!”

段宜恩慢吞吞的从袋子里掏出来一些做蛋糕的东西,“阿尼,马上就是有谦的生日了,我想咱们一块给他做个蛋糕。”

王嘉尔一脸生无可恋,“我还以为可以吃……”他很快重新兴奋起来,“不过蛋糕怎么做啊?你会吗?不会毒死有谦吧?”

“那珍荣一定很开心。”段宜恩毫不留情的diss,利落的把东西在餐桌上摆开,“快点来帮忙啦!”


【荣宰:哇Mark哥真的,演技越来越大发了!】


“哥,不是这样的吧……”王嘉尔艰难的看着段宜恩面前的蛋糕,半晌吐出一句。

段宜恩尴尬的咳了咳,“一不小心挤多了……”

王嘉尔无语的用刀子一点点刮着蛋糕上多出来的奶油,塞到嘴里,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嚼啊嚼。


字幕:王花栗鼠


段宜恩笑的撑着脸看他,“王puppy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王嘉尔有点害羞的拖长音,“阿尼——最会撒娇的明明是Mark哥好不好!”

他迅速抹了一大块奶油一把涂到了段宜恩脸上,“呀嘎嘎!”段宜恩立刻跳起来拿着挤奶油的袋子追着王嘉尔满屋子跑。


字幕:不是送给有谦的礼物吗……


王嘉尔重新坐回沙发的时候两个人的脸都已经惨不忍睹了,两个人对视一眼大笑起来。

“啊,去洗脸去洗脸。”

“Jackson你不要直接用我的毛巾擦脸!洗完再擦!”

“Mark你干嘛这么激动!我重要还是毛巾重要!”

段·处女座·嘎嘎面前没有原则·宜恩叹了口气,认栽的投降,“好好好你用你用。”


【金厉旭:Mark好像是处女座?

崔荣宰:(心有戚戚的)上次我不小心用他的毛巾给Coco擦了擦他差点没打死我……啊我不是说Jackson哥是Coco……】


两个人重新坐回蛋糕前面,果断放弃了不切实际的妄想,决定用最简单的方式装饰蛋糕。

“随便画朵花就可以了吧?”王嘉尔沮丧的看着已经不成样子的蛋糕,他掏出手机,“要不我给bam打个电话问问他?”

“别。”段宜恩赶紧伸手拦住他,“就……我们自己做好了。”

他利索的用奶油在蛋糕上草草的勾了个花边,“先这样吧啊!”

王嘉尔捧着脸看着蛋糕,有点愁眉苦脸,“太草率了这个……”他灵光一闪掏出手机,“啊哥,我们来直播好了!”


字幕:这样那样想法很多的Jackson


“现在?”段宜恩有点惊讶。

“嗯!”王嘉尔说干就干,先拽着段宜恩拍了张自拍放到ins上算是预告。


字幕:不需要任何修饰,一张照片搞定的美貌


他捣鼓了一下镜头,然后开了直播。

“哟罗本!”他兴奋的冲镜头招手,“哦,有人进来了!”

段宜恩站在他旁边笑,冲镜头挥手,“大家好~”

“hello,这里是Markson~我们现在在录制我结哦,”他把镜头对准蛋糕,“我们在给有谦装饰蛋糕,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王嘉尔眯起眼睛凑近屏幕,“我读读评论啊,say hi to……OK,hi the world!”

段宜恩在一旁笑的直不起腰,抱着抱枕瘫倒在沙发上。

王嘉尔皱着眉盯着屏幕,“啊,有了!hit the stage~没错,是我们有谦米!”


字幕:撼动舞台的一位——有谦米!


段宜恩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拿过摄像机,支使王嘉尔去厨房拿东西。

他悄悄凑近屏幕,“哟罗本,这个cake其实不是给有谦米的哦!”


字幕:!!!!


他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是送给Jackson的,大家请千万保密哦!”

“Mark~”王嘉尔跑了出来凑近镜头,吓了一跳,“mo啊 Mark你说什么了,全都是markson啊kkkk”


字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很开心的Jackson


“阿尼,”段宜恩装傻充愣,“就,markson是大势哦!”

“其实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不是jark?”王嘉尔皱眉一脸认真的说,段宜恩指指屏幕,“你自己看。”

王嘉尔看着满屏刷过去的markson沉默了一下,“好吧……”他不死心的补充,“其实jark也很好,真的。”

段宜恩果断的跳过这个话题,“所以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哦!这个不错!”王嘉尔指指屏幕,“说有谦生日送给他一个bam的这位。”


字幕:说不出哪里有点奇怪……


段宜恩诧异的看了一眼王嘉尔,“Jackson你喜欢这样的?”

“啊?”王嘉尔堂皇了一瞬间连连摆手,“啊大家都在想什么!我的意思是蛋糕上画一个bam啊!阿尼……哥你真的……”


字幕:果然是成人男子组合


【崔荣宰:(面无表情的)虽然很抱歉,但是我们组合真的……是很正常的哟罗本。

金厉旭:(冷静的)没什么啊这些,都是成人了嘛,我们组合发布会上拥吻,机场女装,演唱会……总之都做了。

Eric nam:(急打断)OK到这里就好,再这么下去节目会被停播的吧】


字幕:越来越向奇怪的方向发展的对话


段宜恩吐吐舌头,“啊我没说什么啊,就这样吧,看着办看着办。”

他果断的冲镜头挥了挥手,“啊感谢大家的建议,我们会努力做的,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结婚了哟!”

说完就伸手去遮镜头。


字幕:甜南瓜~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往蛋糕上画画的样子,突然问了一句,“Mark,你画的是bam吗?”

“啊,啊。”段宜恩有点堂皇。

王嘉尔犀利的看了他一眼,“我觉得你画的像自己诶。”


字幕:!!!敏锐的Jackson,即将暴露的惊喜?敬请期待


下一期——特别的22day(下)


我居然写出来了啊……少女心丢失的我

大家来聊聊想看什么样的恋爱细节梗?


评论 ( 65 )
热度 ( 41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