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恰好收到提问 借此机会来做我一直想做的文手推荐

其实包含了很多写手 是也许已经出圈删文的

但是要点题嘛 “珍藏”

比起珍藏这些太太们来说 我一样珍藏的是那个时候我喜欢的圈子和文风 所以都算是“老人”啦 最近tag里大热的太太们大家都知道 我就不推介了

我文字功力实在有限 也不敢揣摩各位太太文章的意图 所以没什么赘余介绍文字 算是我的关注名单大放送吧

碎碎念结束

先向收到艾特的太太们说声抱歉 叨扰啦
排名不分先后w

@熄  @有狐绥绥  @夏铁  @安定
@王景   @酸榛泥  @挫又鸟  @亲爱的啾啾P  @昂   @落糖  @汤噜噜噜  @之梅卿  @亦桐  @神無時雨  @湘南湘西  @杂食动物  @张猜猜  @张张张  @维也纳二锅头  @FAyE_ Kohara 
@七钟花  @gotonehead  @香港小公主王森尼  @九夫人  @季秋木槿  @vivivi_oh  @水水水水水水水晶  @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  @生活乐如儿歌  @一只京畿道番茄  @雾寻

评论 ( 59 )
热度 ( 108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