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SimG】你不是很好吗

#言不达意。原本的主旨是夸赞两位老师。

#他们都很好,而且会一直这么好。



-“他是最好的,如果这世上真有人比他还好,我就装作没看见。”

 

哥现在完全知道自己长得很帅嘛,禹元材一边在李星和的工作室吸着面条一边看TV放送,慢吞吞地嘟囔,果然是放送人啊放送人。

李星和心气不平,呀,你小子现在越来越放肆了,谁准你在我工作室吃东西的,外边吃去!

禹元材就笑,我是在夸奖哥嘛。

郑基石推门而入,夸奖什么?

哦?今天没去拍摄吗?李星和有点惊讶,顺手拉开身边的椅子。

郑基石捏捏他的脸,没有,今天有点累。

禹元材元材识相地收拾了碗溜了出去,郑基石伸手捉住他的腰,把他圈在怀里,瘦了。

李星和好笑,什么啊,才多久没见。笑了没两声,就夹着几声咳嗽。

郑基石半真半假埋怨他,星和啊,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哥干嘛说我?哥也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李星和撇了撇嘴,轻轻挣开他的怀抱,重新拉了一个椅子坐下。

郑基石拿他没有办法,只好伸出手去压低了声音哄他,我好累,给我抱一会儿。

李星和偏和他作对似的,按下一旁的录音键又开始捣鼓他的键盘。

 

郑基石当然知道李星和的情绪从何而来。

他们在一起很久了,对彼此的一举一动都太过于了解。

于是他又黏了上去,在李星和肩膀上蹭了蹭脑袋,李星和绷不住似的笑了,哥怎么像狗狗一样?

星和啊,你不要不开心。釜山男人特有的口音在他耳边低低地响,李星和勉强的提起嘴角,我没有不开心。

不要骗哥哥。郑基石笑了,亲他的耳垂,疲惫的时候也依赖一下我吧,老是那么坚强可怎么行。

李星和红了半边脸,起身去拿啤酒,郑基石随手翻了翻他桌上的作词本,立马就被李星和的漂亮手指按住他翻起的页边,慌乱之中连啤酒罐都没拿稳。

 

啤酒罐咕噜噜滚到李星和脚边,他抬头,视线就撞进了郑基石的眼睛。

成熟男人的气息滚进他的鼻息里,他的鼻尖就莫名其妙地有些酸涩,其实哥也很辛苦。他笃定地说着,没有用问句。

于是郑基石脸上出现了非常不郑基石式的表情,所以星和啊,给哥哥抱一下吧。

李星和不知道突如其来的感情是什么,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突然一同颓唐,但在这一刻,他只是抱紧了怀里的哥哥,就感觉到十足的安稳。因为他知道,他真切地拥有着这个拥抱,而且会一直拥有着。

 

星和啊,郑基石忽然开口叫他,你很好,作品非常优秀,你更是,知道吗?他顿了顿,自嘲道,有时候我都在想,你这么好,为什么会和我...

哥在胡说什么,李星和不容置疑地打断他,世界上没有比哥更好的人了,也没有比我和哥哥更相配的人了,不是吗?

郑基石打量他半晌,餍足地笑了。

辛苦和悲伤又怎么样呢,两个人在一起就会被分成两份。但幸福会一直都在,只要在一起的话。

 

今天也不过是他们平凡地相爱着的一天。


评论 ( 4 )
热度 ( 1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