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洋灵】哥哥

#我流养成。


李英超个子拔的很快,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到现在,短短两年他已经出挑的和几个哥哥们差不多了,体型倒是没怎么变,蝴蝶骨透过宽大的衬衫显得有些脆弱,卜凡一伸手就能把他蜷成一个团子抱起来。

李振洋时常觉得自己这种微妙的心态很像孩子长大的老母亲,一面欣慰着孩子长得快,一面恐惧着自己的衰老。

他为自己绝妙的比喻奖励了自己一瓶饮料,痛饮一口苦酒,他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他畏惧的当然不是衰老。


李振洋近期的苦恼来自于李英超的躲藏。

李英超虽然灵,但要想想在这些连他糖藏在哪都一清二楚的哥哥们面前藏点什么事,看起来实在就拙劣的紧。

李英超一直都是个聪明小孩,刚见面时被他的起床气吓到,怯怯的样子像只受惊的兔子,养熟了才发现是只狡黠的猫。李振洋越发伤脑筋了,小猫长大了,再要逗他倒是不容易了。


小孩正在青春期,家里三个哥哥操心的很,还没等李振洋发问,卜凡和岳明辉都旁敲侧击地问了几次,超,你闹什么别扭呢?看你一天到晚都不黏着你洋哥了。

我没有啊,李英超眨眨大眼睛,一边把盘子里的蔬菜悄悄扔进几个哥哥的盘子里,一边漫不经心地辩解,不是哥哥和姐姐们说让我们注意一下吗?老黏着洋哥也不好。

卜凡腹诽,那可真是奇了,你在镜头前面可没怎么收敛,平时这是防着谁呢?他眼珠一转,这两个人,你退我进,若有似无的黏着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也就把那话就这菜扒了几口咽了。


岳明辉就操心的多,他老早就跟李振洋讲过,他一天到晚惯着小孩的样子不是个事,李英超还小,一个走不稳就不知道想偏到哪去了。

李振洋那人七窍玻璃心,偏偏讲这事的时候就跟他装糊涂,含着笑毫无诚意地问,想偏到哪?

岳明辉正要和他分辨,忽然意识到他话中的另一层意思,惊悚地一吓,李振洋,你是人吗你?弟弟才多大?

偏了就偏了呗,李振洋轻飘飘的,他要走的路,不管哪条我都给他铲成坦途。


李振洋施施然走了,徒留下岳明辉天天给这两人操心,靠太近了也操心,闹别扭了也操心,再回头看看两耳不闻窗外事,天天就捧着个手机当老婆的另一个弟弟,岳明辉心想要是有个什么最惨队长评选,他实名投自己第一。

才二十郎当岁的西城岳少,怎么就摊上带孩子命了?


岳明辉拉着李英超语重心长地谈心,还没半小时李英超就缴械了,老老实实地交代是有人给他支的招,老套但据说真的很管用的欲擒故纵。


罪恶开始于隔壁老小在群里发了一张他和李振洋的合照,调侃他,哟,工作时间谈恋爱了啊!

李英超莫名其妙有些哽,说什么呢?我未成年不早恋!

你们还没在一起啊?!隔壁老小一惊一乍,哎哟你可真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英超隔着屏幕都能听到他的魔音环绕,这人一语惊起千层浪,满屏潜水的都跳出来“不会吧”“你哥那么宠你”“这都没谈恋爱”……

李英超委屈地吸吸鼻子,你们知道什么,他想,那种过分的宠溺本身就是最直接的拒绝了。


岳明辉听完他的交代,无语地扶额,心想有空得跟隔壁家长交流一下,少让小孩看那偶像剧了。


李英超交代的差不多了,皱着一张小脸跟岳明辉抱怨,我洋哥肯定不喜欢我,你看我都这么躲着他了,他还一点事都没有。

岳明辉心想,弟弟啊,我要是告诉你李振洋那孙子是怎么想的,可就是我亲手把你推上这条路了,不告诉你吧,妈妈又看不过你这样,你可真是给我出了个难题啊!

他只好笑着安慰李英超,超啊,这事吧,还得你跟你洋哥谈谈最好,是吧?你看你整这也没什么用,自己还难受。


这话倒是戳中了李英超的内心。

疏远李振洋,第一个难受的就是他自己。他习惯了站在李振洋身边,习惯了李振洋一根指头一根指头地跟他十指相扣,习惯了李振洋把他圈在怀里,习惯了两个人分享耳机。

他从梦里被李振洋的吻惊醒的时候彻底的绝望了,未成年的恋爱经验实在不靠谱。

梦里的情意是假的,缠绵是假的,但轻易就绵延半个夜晚的思念是真的。


李振洋在床上辗转了小半夜,门突然轻轻动了动,他内心在三秒内闪过了入室抢劫灵异事件以及无数有生命危险的场景,然后就听到李英超熟悉的脚步像小老鼠似的窸窸窣窣挪进了他的房间。

小孩轻车熟路地钻进他的被子,声音糯糯的,洋哥,你睡了吗?

没有。

李英超被他的低音震得一抖,连日来的委屈忽然让他鼻尖泛酸,哥哥,我不作啦,你别不理我。

李英超漂亮的睫毛在他肩头留下了一丝濡湿的痕迹,转而真的像家养的猫儿一样蹭了蹭他,伸出双臂圈紧了他的脖颈,就像下一秒即将失去他一样。


李振洋心里倏地软了下来,被他声音里的蜜意碾碎了,漾出一圈圈水纹,于是声音也不自觉地软了下来,不是你不理我吗?他伸手去拧开床头灯,望进李英超的眼睛,弟弟,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李英超轻轻地咬一口木子洋的肩膀,撇着嘴絮絮叨叨,你看到没有那么多洋妻都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呢。


李振洋笑了,伸手去温柔地拨开李英超长长了耷拉在额前的碎发。


我允许你来插队。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