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宜嘉/伉俪】3500

#速打,苦逼高三狗送给 @之梅卿 姐姐的生贺。

#永远十八岁,永远是少女。

#如果你想了解我...



Mad 疯狂的,着迷的

“我们现在跑掉怎么样?”王嘉尔忽然戳了戳段宜恩的脸颊,眼睛闪闪发亮,“就现在。”

段宜恩听着台前依稀传来的呐喊声,“你希望明天新闻头条是国内一线小生登台前双双失踪疑似私奔的话。”

王嘉尔撇了撇嘴,“OK,OK,你总是这么冷静,一点也不好玩。”

“I am not mad,”段宜恩一本正经的说道,嘴角隐隐上翘,“But I'm always mad for you.


“咳,上台了上台了。”


Magazine 杂志

“喂——”朴珍荣着急的拉长了音,伸手去抢林在范手里的杂志,一个不防就倒在了对方身上,两个人双双跌进了沙发。

林在范挑眉,晃晃手里的杂志,“露肩?靠腿?”

“喂……”朴珍荣心虚有余的拉长了尾音。

林在范利落的翻身把他压在沙发上,“以后就只跟我拍吧,杂志。”

“什……唔……”

王嘉尔冷静的把新出的三月刊放在朴珍荣面前,“我说,这种杂志都拍了,干脆出柜吧。”

杂志封面,林在范安然的躺在朴珍荣腿上。


Magic 魔术,魔力,不可思议的

修长的手指迅速的变换着,扑克在他手里流畅的排成一条长龙。

“嘘——”段宜恩的手指竖在嘴边截断了欢呼声,“接下来,有一个惊喜要给大家。”

众人屏息凝神,段宜恩扬手挥出的扑克变成了无数飞扬而下的玫瑰花瓣,花瓣落尽,穿着燕尾服的王嘉尔叼着玫瑰懒懒出现在半空。

台下一刻宁静后,爆发出澎湃的欢呼声。

回到后台,王嘉尔还没来得及扯下领带,就被段宜恩按在更衣室亲了个够本,魔术师的手熟练的从他上衣口袋掏出一朵玫瑰,退开一步执他的手亲吻,“You are magic.”


Mail 信件

“见信如晤,今日晴,我坐在书桌旁写下这封信的时候,你还在床上熟睡,Nora咬着你的裤腿,好像也在想你。”

“见信如晤,今日晴,转眼已是半载,你依旧没有醒转的迹象,给你的信已经塞满了一抽屉,等你醒来慢慢读。”

“见信如晤,今日雨,嘉嘉和Mark度完蜜月回来了,他邀我去散散心,我思虑了很久还是不想让你一个人在这里。”

“见信如晤,今日……”


“……珍荣?”林在范嘶哑的声音从背后想起,朴珍荣不可置信的起身,带翻了桌上的纸笔。

林在范许久未睁开的眸子里盈着笑意,“你辛苦了,我回来了。”


Manner 习惯

“睡觉不关灯。”

“熬夜玩手机。”

“有什么都闷在心里。”

王嘉尔愤愤的掰着手指头控诉,“段宜恩,你怎么这么多坏习惯。”

段宜恩捧着iPad玩的正欢,头都不抬应付道,“好好好,我坏习惯多。”

“……喂!”王嘉尔一把夺过他的iPad,气鼓鼓凑到他面前,“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段宜恩叹口气,“听了,我不是也有好习惯的嘛。”

“什么?”

“喜欢你啊。”他笑眯眯的亲了亲爱人的嘴角。


Meet 会议

林在范转了转手里的笔,懒洋洋道,“我反对。”

“为什么?”朴珍荣漂亮的眉毛蹙出好看的形状。

“可行性太低。”林在范起身,不容置疑的撂下一句,“拿回去重做,散会。”

林在范回到家时,书房地上已经被扔了无数纸团,他叹口气,任劳任怨的扫干净地上的纸,无奈的温言道,“去休息吧,还有半个月才截稿呢。”

“不去。”

“生气了?真的生气了?”

“没有。”

“珍荣儿,荣荣……”

朴珍荣举手投降,“别叫了别叫了。”

林在范得逞的赖在他身边,“这是你第一个个人接的案子,我不想让他们挑你一点不好,你明白吗?我相信你能做的更好,但是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现在去休息好不好?”

“……不要,我把这点画完。喂!林在范!”

“睡觉。”

扔到床上,拉灯,抱住,一气呵成。


Mark 标记(段宜恩)

“Mark,mark me.”

“……怕你后悔。”

“不会的。”



Marrige 婚姻

爸爸们表示早就结过了,下一题。


Mask 面具

“……居然有人真的觉得这种化妆舞会的面具可以挡住自己的脸吗?”

段宜恩耸耸肩,“其他人我不知道,我一眼就能认出你倒是真的——尤其你还拿了和我一样的狐狸面具。”

王嘉尔夸张的鞠了一躬,绅士的伸出手,“这位漂亮的狐狸先生,我有荣幸请你跳个舞吗?”

他只来得及看见段宜恩微微勾了勾嘴角,下一秒就天旋地转躺在了段宜恩怀里,两个人维持着“Gone with the wind”的姿势,段宜恩的声音里掺着笑意,“这位可爱的狐狸先生,我很愿意——当然,我跳男步。”


Medal 奖牌

“我……靠……”林在范气喘吁吁的跑到最后一圈,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恶狠狠的吐槽,“金有谦……你给我等着……居然不经我同意给我报一万米……咳……”

朴珍荣接住腿一软倒在了终点的林在范,“别说了别说了,快点休息一下,喘口气。”

“不过珍荣,”他抬脸露出一个得意的笑脸,耀眼的阳光都失色,“哥,哥拿了第一,很酷吧。”

朴珍荣心里骤然一跳,不动声色,“对,很酷。”

林在范把领来的奖牌挂在了朴珍荣脖子上,在奖牌上印下一个吻,笑眯眯道,“奖牌归你,你归我。”


MeiMei

祝我们像忙内的梅梅姐,永远年轻,永远热烈。

评论 ( 10 )
热度 ( 2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