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贝万】

#片段灭文法 也许会补写

#毕业。


老板,开瓶冰峰。半晌没人应,王昊抬起头撞上老板诧异的视线才意识到自己的失言,在心里骂自己一句傻逼就又缩回卫衣里,喃喃改口,北冰洋。


哟,哥们儿你也是西安人啊。


然后发生了什么他的记忆就混乱了起来,依稀记得看清楚他脸的一霎男人眼睛里的善意立刻就荡然无存了,然后就像对待什么极不干净的旧物件一样很轻蔑地瞟他一眼,原来你他妈躲北京来了。


还有什么难听的话他已经记不大清了,只记得最后挥过来的拳头和周围人的尖叫,他无缘无故地想笑,意识意外地清明,裹成这样还能认出他来,恐怕以前也是他的死忠粉。  

烧烤桌上的油腻和血腥的味道混在一起令人作呕,板凳七八个翻在地上,还有女人的尖叫声和夹杂着熟悉的老陕语调的谩骂,他躺在地上望天,感觉视线里仅剩下的一角天空也在跟着他转。他费力地伸出手去摸索,把掉落在一旁不知道被谁踩过的帽子紧紧握在手里,然后坐起身来戴上了帽子,从钱包里抽出几张票子放在老板桌上,低低说了句对不住就一步步出了店。


他听到身后的老板很大声很刻意地冲他呸了一口唾沫才回身去收拾残局,但他已经毫无力气了。

    

他躺在床上看天花板,心想是啊,我怎么躲北京这个不搭嘎的地界来了。

许是他买了回哈尔滨的机票,但是在帝都转机时就有些近乡情怯的疲乏了,干脆扔了机票随手定了个酒店在这个不算陌生的城市窝着。


第一天故宫第二天颐和园,以前在帝都的时间都是为了工作,好容易得闲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去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名胜古迹游了个遍,站景点门口比个剪刀手让大爷大妈给拍个照片,很他妈的不黑怕。

路人想必也想不到,风口浪尖万人唾骂的pgone就搁这规规矩矩地游皇城,活跟六十岁大爷没两样。

  

  

其实他早已不是初出茅庐的单纯小孩,也见了不少无解的肮脏,所以他不是很难过,真的没有很难过,他只是真的不懂,为什么一夜之间所有无缘无故的爱意与赞美可以瞬间化成恶意和诋毁,一项罪名扣在头上就连反驳的机会也没有,无解。


艹艹艹。


他听到男孩在他背后骂国骂,心情反而沉静了下来,我挺好的,他趴在床上拧过头用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去看骑在他身上给他擦药的男孩。

李京泽半点视线也没分给他,语气冷淡,你想死也他妈不死的彻底点,干嘛还让我找到你。

对不起。他乖乖服软,回头想去看背后的男孩却被硬生生掰回去,直到男孩附在他背上的面孔带了些温热,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你哭了?

于是那个原本应该桀骜不驯的男孩哑着嗓子骂他,艹,老子才没哭。

长久的沉默之后,李京泽闷闷地在他背上叹了口气。

我很想你。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