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伉俪/宜嘉】恃宠而骄(娱乐圈Pro,甜,完,HE)

我觉得我大概是疯了,给自己颁一个真·劳模奖。


感谢 @十三叔    @cassie 点梗,金主包养梗。


然而画风跑偏变成了杰克苏金手指秀恩爱望勿嫌弃。


画风突变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二刷了某玛丽苏卖玩偶神剧吧【围笑】


平行世界,社会风气open,同性可婚。


字数:16869,看文愉快。


1


段宜恩,艺名Mark,二十五岁,当今娱乐圈最hot的两人男子组合M&J rap和极限武术担当,唇红齿白,皮肤白皙,骨骼纤细,清爽美少年的外表却意外拥有着低音炮的嗓音,总攻气场两米八,家境优越,LA出身,苏的像从小说里走出来的人物。


朴珍荣,艺名Junior,二十二岁,M&J主唱担当,丰神俊秀,眼眸含水,身材高挑,无可挑剔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成功让他成为娱乐圈最年轻的视帝,温柔如水的笑容和清澈的眼神成功让他成为了圈饭利器。


两个人可硬可软可攻可受,不仅相貌出众更是才华横溢,自作词自作曲信手拈来,朴珍荣身为A大高材生,出版的第一本散文就荣登各大网站榜首,畅销无比。


从17岁出道至今,两人一路爆红到现在,专辑销量多次刷新记录,演唱会门票写真自传更是0.3秒内就会被抢到断货,各大社交网站常年话题榜首,屹立不倒的票房保障收视保障,所到之处尸横遍野尖叫不断。


两人多年情谊,在腐女当道的社会里自然也不少cp饭,两个人熟知粉丝心理,skinship暧昧互动也是说来就来。


然而cp饭如果知道真相的话一定会累感不爱——对于两个已经审美疲劳相看两厌从未对对方抱有非分之想且亲如兄弟的人来说让他们在一起感觉简直就像乱伦,出自读书人朴珍荣。


对此段宜恩高冷的表示不想和您说话并向您扔了一个林在范。


好的,说到这里,故事的第三个男主角出场了。


王嘉尔:??exm???我呢???


不要着急,长幼有序。


林在范,二十八岁,帅气多金四个字就可以概括一切——就是非典型的富二代。


尽管林少爷本人性格有那么一丢丢的暴躁,对待女生有那么一丢丢的冷酷,但这不妨碍他在京城圈里稳坐最佳金龟婿宝座多年——一个在私生活方面堪称毫无不良记录的富二代简直比三条腿的蛤蟆更难找。


然而原本应该美酒环绕,美人在怀的林少爷在遇到了更加chic&sexy的朴珍荣之后,冷酷人设一秒崩塌,成功进化成了忠犬宠溺攻。


对此,发小王嘉尔表现出了无限鄙夷,小少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对于林在范这种模范禁欲系一向嗤之以鼻,然而小少爷很快失去了嘲笑林在范的资格。


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小少爷在段宜恩这里栽了个彻底,不要说占便宜了,连本都没捞回来。


王嘉尔:凭什么都是金主,我只能被压??


段宜恩:微笑。


王嘉尔:……好的我知道了。


2


林在范第一次遇到朴珍荣的场景,简直堪比灾难片现场。


对于洁身自好的林少爷来说,娱乐圈水太深,他一向对这些大大小小的明星敬而远之。然而身在京城圈,身边少不了纨绔子弟,有这种爱好的不只一两个,也算得上习以为常。


于是,他在这种场合下第一次见到朴珍荣时,也就自然而然的把他归为了“那类人”,还忍不住扼腕叹息了一下——那个时候的朴珍荣刚刚成年,眼神清纯干净的要命,嫩的能掐出水来。


这个想法在看到朴珍荣被搭讪之后彻底的被他扔到了天涯海角。


“朴珍荣?看着挺小,还是雏吧?走,哥带你爽爽。”说话的人林在范认识,算是圈里出了名的玩的大,之前玩出过不少事,林在范看着小珍荣稚嫩的面孔有些不忍,油然而生想要出手搭救的想法。


正要上前,朴珍荣笑了,他的笑里有一种与他年龄不符的风情,眼妆在舞池的灯下闪闪发亮,那哥们眼睛都看直了。


林在范停住了步伐,皱了皱眉,看来这个朴珍荣也不像他想的那么清纯,两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他也没理由坏人好事,心里却有一丝不爽,为自己看错了人暗暗懊恼。


朴珍荣这会心里正憋着一口气。


这种场合他本来是死也不会来的,奈何这是段宜恩家老爷子从LA飞回来的聚会,老爷子给段宜恩放了话——你可以不来,小珍荣必须来。


朴珍荣暂时还没打算对外透露出自己的背景,干脆蹭了段宜恩的邀请函,以他朋友的名义来了,然而段宜恩这家伙被老爷子召唤急匆匆走了,把他一个人扔到了吧台旁。


那些黏在他身上的视线已经让他难受的想吐,还能保持着微笑的仪态全赖自小的训练。


面前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成功让他燃光了最后一丝耐心,他露出一个笑容,耐着性子问,“您是?”


听到那哥们报上的名号,算不上不能得罪的人,朴珍荣乐了——正愁没处发火。


下一秒,那哥们就龇牙咧嘴的躺在了地上。


朴珍荣甩了甩拳头,满意的笑了,看来还不算荒废太久。


意外,简直太意外了。


林在范被这神转折惊着了,这小家伙胆这么大,说动手就动手?到底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太过于无知?


有意思,真有意思。


林少爷饶有兴趣的继续看戏,顺便准备有什么意外情况上去搭救一把。


毕竟在这个圈子里,他已经很久没看到这么有意思的人了。


3


朴珍荣在外边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段宜恩倒是丝毫不知。


他正在休息室虚心聆听老爷子的教诲。


不过话题好像跑偏了。


段宜恩忍不住打断了老爷子的滔滔不绝,“爷爷,我才25岁,连女朋友都没有,您急着抱什么孙子?”


老爷子怒目圆瞪,“25岁还不够大吗?我25岁的时候你爸都上幼儿园了!”老爷子一顿,苦口婆心的劝他,“宜恩啊,不是爷爷老派,你自己说说,这么些年了,你老是冷冷淡淡的,干嘛都是一个人,一个女朋友都没往家带过,爷爷看着着急啊……”老爷子忽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有些惊恐的问到,“宜恩啊,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男孩子啊?唉,那也没关系啊,我觉得小珍荣就挺好,知根知底的……”


段宜恩快要给老爷子的脑洞跪下了,他加重语气喊道,“爷爷!”他有些哭笑不得,正欲开口解释,休息室的门砰的一声被人撞开了,一个男孩冒冒失失的从门口跑了进来。


段宜恩身边的气场瞬间冷冽下来,不等他开口赶人,那男孩已经亲亲热热的挽上了老爷子的胳膊,甜甜的叫了一声“爷爷。”


段宜恩一脸懵逼,什么情况?父亲大人他又从哪搞了个儿子?


老爷子乐呵呵的跟他介绍,“这是嘉嘉,王嘉尔,你王叔家的二儿子,你不在的日子都是这小家伙天天来陪我,比你这个孙子称职多了。”


段宜恩了然,收起敌意冲王嘉尔自我介绍,“段宜恩,你可以叫我Mark,谢谢你替我照顾爷爷。”


“久仰,Mark,”王嘉尔笑眯眯的跟他打招呼,“没什么好感谢的,我也没有天天去陪爷爷,只有回去看爹地和妈咪的时候有机会陪爷爷聊聊天。”


段宜恩淡淡点了点头,忽然想起来朴珍荣还被他扔在外边,再想想那群纨绔子弟的德性,忙跟老爷子打声招呼急匆匆朝外边走去。


段宜恩刚刚离开,王嘉尔就垮下了小脸冲老爷子撒娇,“爷爷,他是不是真的喜欢珍荣呀?”


老爷子好笑的一拍他的脑袋,“我就知道你今天眼巴巴赶来可不是因为我,想知道就自己问他去!”


王嘉尔吐吐舌头,“哪有,我很喜欢爷爷的。”


老爷子对他的撒娇很是受用,越看越觉得他比自家那个别扭的孙子可爱太多,怎么就喜欢上那个臭小子了?他笑着摇摇头,挽着王嘉尔往外走去。


王嘉尔跟在他身后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


4


那哥们怎么也没想到,朴珍荣一个刚出道的小艺人居然敢跟自己动手,众人的视线都朝这边聚焦过来,他又羞愤又上火,骂骂咧咧的站起来就要跟朴珍荣动手。


还没等他的拳头碰到朴珍荣的脸,就惨叫一声被朴珍荣借力卸了半条胳膊。


朴珍荣自始至终都挂着温柔的笑意,眼睛眨巴眨巴,看起来无辜的很。


众人慢慢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和那哥们一起来的人立刻围了上来。


朴珍荣不想把事情闹大,但也不怕事,一见这些人围了过来就立刻活动活动筋骨准备动手,一个低沉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小孩子,恐怕不合适吧。”


人群自动为他让开一条道,林在范手插着兜悠闲地走了过来,不顾朴珍荣的挣扎一把揽住他的肩膀,笑着说道,“动我的人,总得先打声招呼。”


众人面面相觑,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林少爷出了名的不管闲事,如今为了朴珍荣出头,两人关系必然不一般。


那哥们不愿为此得罪林在范,只好吃了个哑巴亏,咬牙切齿道,“没想到是林少爷的人,是我鲁莽了。”使了个眼色离开了。


林在范这才放开朴珍荣,好整以暇的向他自我介绍,“林在范,幸会。”


朴珍荣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认识你吗?怎么就成你的人了?”


林在范一愣,“小家伙,要不是我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对你的救命恩人就这个态度?”


朴珍荣笑眯眯的看着他,“那我应该什么态度?感激涕零顺便以身相许?”


“以身相许就不用了,怎么说也得请我吃顿饭吧。”林在范抱臂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朴珍荣凑近他耳边低声道,“不好意思,这种套路我见多了,英雄救美这种戏码在我这不起作用。”他伸手拍拍林在范的肩膀,“虽然我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他们,不过还是谢谢你帮我少了个麻烦,至于吃饭的事……”他又露出了刚刚那种带点风情的笑,“找我助理约时间吧。”


他转身走掉,内心腹诽,这种人我见多了,要收了小爷?再等几年吧!


要说朴珍荣确实是误会了林在范,林在范对他没有确实什么非分之想——起码现在没有,不过他这么一误会倒是真的勾起了林在范的好奇心,他饶有趣味的看着朴珍荣离开的背影,心里的小算盘已经拨拉的震天响了。


5


段宜恩急匆匆跑出来,就看见朴珍荣靠在吧台旁,面前站着一个男人。他以为是骚扰朴珍荣的人,正要上去救场,定睛一看竟是林在范,他顿住脚步,思索了一下,露出了一个和刚刚王嘉尔如出一辙的笑,转身往反方向走去。


段老爷子站在台上讲了几句话,段宜恩就乖巧的站在一边,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说到这里,有件事情我想宣布一下,珍荣,你来。”老爷子忽然朝台下招了招手。


朴珍荣正坐在底下看热闹,冷不防被cue,一愣之后忙上了台挽住了老爷子的胳膊,老爷子笑眯眯的拍拍他的手,“珍荣一直都像我的亲孙子一样,我是特别喜欢这个孩子啊,趁这个机会想跟大家宣布一下,以后珍荣就跟宜恩一样,都是我段家的少爷,都是我段某人的好孙子。”


朴珍荣心里飘过了无数弹幕,面上只能笑眯眯的说到,“好的呀,谢谢爷爷。”


他往台下瞟了一眼,刚刚那个调戏他的哥们脸已经煞白了。


王嘉尔用胳膊撞了撞林在范,“诶,这小孩挺好看啊,什么来头,不会真是段宜恩的小情儿吧?不然段老爷子这种老狐狸能随随便便收人进门?我掏心掏肺这么几年也没见被收个亲孙子啊!”


林在范嗤笑一声,“人家是小孩?你能比他大多少啊!再说了,你要进段家门也不问问你家老爷子同不同意。不是我说,喜欢段宜恩这种事你也敢跟段老爷子瞎掰?不怕段公子当真了?”


“当真了更好啊,吃亏的又不是我!”王嘉尔笑了一下,花花公子气质顿现,“你还是操心你自己吧,万年老光棍!”


林在范舔舔嘴唇,低声说道,“就快不是了。”他抬起头看向台上,眼神正撞上朴珍荣的眼睛,朴珍荣冲他露出一个礼节性的微笑之后就移开了视线。


“诶,你觉得我怎么样?”他看着朴珍荣,不经意间把心里的想法脱口而出。


王嘉尔惊恐的看他一眼,然后双手防范的抱住胸口,“不是吧,咱们打穿开裆裤就一起作天作地了,你居然对我有非分之想?!”


林在范睨他一眼,笑骂道,“去你的,我就是一辈子单身也看不上你!”他按按太阳穴,“我觉得我还不错啊,怎么那么不招人待见呢?”


王嘉尔忍住一颗吐槽的心,八卦的凑上去,“哟,林大少爷终于春心萌动了啊!”他见林在范的视线黏在朴珍荣身上移不开,了然的一笑,“喜欢那小朋友就出手呗?您林大少爷还怕追不倒人?”


林在范意味不明的笑了笑,“还不算喜欢。”


6


“宜恩啊,嘉尔好像有点喝多了,他一个人住没法开车,你把他送回去吧。”段老爷子不容置疑的把半醺的王嘉尔塞给了段宜恩,段宜恩看着怀里嘿嘿傻笑的王嘉尔,无奈的叹口气把人塞进了车里。


他坐上驾驶座,扭头见王嘉尔一脸难受像是要吐出来的样子,有些惊恐的拍了拍他的脸,“喂,王嘉尔,醒一醒!你可别吐了!”开玩笑,段少爷处女座的洁癖可不是盖的。


话音未落,王嘉尔就睁开了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他,“我难受。”


小孩委屈的眼神让段宜恩一瞬间想起了家里的小公举coco,他有些无奈的揉揉眉心,“好,那你再忍一下,等回家就好了好不好?”


“哇,嘉嘉忍不住忍不住,我想吐!”王嘉尔一副小孩子的样子在后座滚来滚去结果一下子把自己摔到了地上。


段宜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下了车打开后座门长臂一伸就把王嘉尔捞了出来放进了副驾驶,他哄小孩似的安抚王嘉尔,“马上就到家了,嘉嘉听话。”


“密码是多少啊?”段宜恩皱着眉头一手揽着王嘉尔防止他摔下去,一边研究王嘉尔的密码锁。


“我不告诉你嘿嘿!”王嘉尔吐吐舌头有些撒娇的意味。


段宜恩无奈,“大哥,你不告诉我你怎么进去啊?”


“你,你背过去。”王嘉尔踉踉跄跄的推开他,颐指气使的命令道。


段宜恩磨磨牙,要不是看在你喝醉了,我……他认命的转过身去,听见王嘉尔按了几个键门就开了,一回身就看见王嘉尔一个站不住马上要摔进家门。


段宜恩一把抓住他,把他扔进了卧室,看着王嘉尔熟睡的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真是太好奇了,这小孩酒量也不行,喝多了就一点防备心也没有,这么些年在圈子里是怎么混的?


对于这个问题王嘉尔的发小林在范nim表示,任劳任怨代驾这么多年终于看见了未来的曙光。


尽管一直在吐槽,为免他醒来觉得不舒服去给段老爷子告状,段宜恩还是任劳任怨的把王嘉尔摆正了,给他用毛巾擦了擦盖好了被子才离开,走前还不忘在餐桌上留了一张便条。


王嘉尔第二天起来,揉了揉头发走出卧室,看见了桌上的便条好奇的拿起来看了看,“王嘉尔小朋友,以后还是少喝点酒比较好,你太沉了,喝醉了比Coco还难伺候。——段宜恩”


“字真丑。”王嘉尔毫不留情吐槽道,钻进卫生间去收拾自己了,走出家门的王嘉尔还是完美无缺的万人迷Jackson哦!


7


朴珍荣看眼手机上的短信,叹了口气默默地把手机收了起来继续往嘴里扒饭。


自从那天段宜恩丢下他送了王嘉尔回家,他无奈坐上了林在范的车又欠了他一次人情无奈之下给了他电话号码之后,自己就没消停过。


段宜恩看他一眼,调侃道,“啧啧啧,魅力真大啊我们珍荣,连chic&sexy的林大少爷都沦陷了。”


朴珍荣连眼皮子都懒得抬,“屁!”他朝段宜恩勾勾嘴角,“你最近和王嘉尔的联系倒是很勤嘛!”


段宜恩耸耸肩,“so what?多跟他是呆一呆老爷子的意思,我谨遵教诲罢了。”


“哇,你什么时候这么听老爷子的话了?这一看就是分分钟要联姻的节奏,你居然不拒绝?”朴珍荣夸张的调侃道。


“行了行了,咱俩互怼算个怎么回事?”段宜恩挥手打断他,“怎么着,林少爷这个麻烦你不打算解决一下?”


朴珍荣露出一个标准的笑,“首先,林少爷是麻烦这话不准确;其次,我最近忙的像陀螺没时间应付他;最后,你还是先应付好您的王嘉尔吧!”说完他拿起饭盒扬长而去。


说林在范在追人这话确实不准确,他只是常常发来短信,内容大多是日常聊天似的问句,诸如“今天天气不太好,有点冷”“西街新开了一家咖啡店,甜甜圈的味道挺不错”之类的,也会给朴珍荣发点他的日常生活,就是绝口不提要约朴珍荣之类的话。


时间一长朴珍荣也有点憋屈了,这种每天定时定点的短信并不让他反感,林在范自然又不轻佻的语气甚至让他很舒服,就是这人太捉摸不透了,朴珍荣不喜欢这些弯弯绕绕,干脆一条也不回了。


没两天林在范的短信果然来了,“我刚出差回来,不知道朴大明星有没有时间赏个脸吃顿饭?”


“勉勉强强给你空个档期吧。”朴珍荣傲娇的回了一条短信,嘴角已经悄悄弯了起来。


8


“哇Marky,那不是林在范和小珍荣吗?”王嘉尔撞撞段宜恩的胳膊仿佛发现了新大陆。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两个人在段老爷子刻意的撮合下见面次数多了起来。


不过两人第一次一见面王嘉尔就直戳了当道,“段公子我丑话说在前边,之前跟老爷子说我喜欢你纯粹是因为老爷子一颗做媒的心一直停不下来,老是拉着我去见各个千金,我一时情急拉你做了个挡箭牌,你可千万别误会。”


“没有误会,”段宜恩喝口面前的咖啡,“我倒是觉得咱们以后可以多多见面,你我都剩了麻烦,双赢。”


王嘉尔笑出了小括弧,“成交。哦对了,Coco是谁啊,你女朋友?”


段宜恩淡然道,“我女儿,”他看着王嘉尔疑惑的眼神解释道,“马尔济斯。”


“……段宜恩!你才是小狗!”


段宜恩看着他炸毛的小孩样子,又抿了口咖啡,挡在杯子后的嘴唇无声无息的弯了起来。


从那之后两个人倒是越来越亲,发现了更多兴趣相投性格互补的地方,称呼也从“段宜恩王嘉尔”到“Mark嘉嘉”升级了到现在专属的“Marky嘎嘎”。


两个人一起出现的频率太高以至于狗仔的报道标题从《段宜恩深夜密会富家公子》到《段宜恩密友王嘉尔身份大起底》再到《段宜恩王嘉尔感情甚笃再次同行》到了现在的完全不想报道。


粉丝之间对于两个人的态度倒是意外的一边倒——果然长得帅的人都是和长得帅的人玩在一起的啊!


言归正传,两个人出来约了顿饭却意外的撞上了林在范和朴珍荣。


王嘉尔摇头感慨,“啧啧啧,林在范这家伙闷声干大事啊,我还以为他跟小珍荣没下文了呢,这就开始约会了?”


“嘎嘎,不是约会只是约饭。”段宜恩好心提醒他。


王嘉尔瞪他一眼,“你不会真的喜欢珍荣吧?我说是约会就是约会!”


段宜恩无奈,“我解释很多遍了我和珍荣是发小……好吧你开心就好。”


“走走走,我要去凑个热闹。”王嘉尔拉着生无可恋的段宜恩向林在范那桌走去。


林在范余光早就扫到了一边的王嘉尔,他温柔的冲朴珍荣笑了笑,“看来咱们两个的故事有很多人在关注啊!”


朴珍荣莫名有点赧然,“什么啊,咱俩什么故事啊!”


“我在追你的故事啊!”林在范说的理所当然。不等朴珍荣接话王嘉尔的大嗓门已经传了过来,“哇,不介意我们两个电灯泡跟你们拼个桌吧?”


朴珍荣温温柔柔的笑了,如同林在范第一次见他那样,林在范和段宜恩背上莫名一凉,“怎么是电灯泡呢?快坐。”


入座之后段宜恩看着对面的林在范和王嘉尔,再看看自己旁边笑靥如花的朴珍荣,内心莫名浮现出一副对联,


“感情纠葛大四角,爱恨情仇修罗场”


“横批:一触即发”


段宜恩一寒,连忙晃晃脑袋想把这惊悚的想法扔掉,我一定是最近视奸粉丝微博时间有点久了,嗯,是这样没错。


9


饭桌上并没有出现段宜恩猜想的刀光剑影,王嘉尔和朴珍荣意外的聊得来,两个人一人一句,王嘉尔逗得朴珍荣一直狂笑,差点躺倒在段宜恩身上。


林在范和段宜恩对视了一眼,同时笑了笑,然后两人借口要去卫生间离开了座位。


“很喜欢珍荣?”段宜恩看着镜子淡淡开口。


“你觉得呢?”林在范并不回答,只笑着反问,“那你呢?和嘉尔见面只是因为段老爷子的托付?”


段宜恩耸耸肩,“想追珍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我家老爷子那一关,还有好几关要过,别说我没提醒你。”


“你这么说我就更好奇了,”林在范直直看向段宜恩,“珍荣的资料被人刻意隐藏过。”


段宜恩笑,“我就提醒到这了。”


“王嘉尔的情史。”


“……他和咱们算是一个圈子里的。”


“王嘉尔的成长相册。”


“……”


“王嘉尔的一切喜好和理想型。”


“……邮箱给我。”


“哦对了,我和嘉尔一直住在一起……别急着瞪我,过段时间我会想办法让他搬出去,他应该会急着找住处,我家里也会缺个室友……”


“成交。”


两大总攻完成了罪恶的交易(?)之后满意的回到了座位,无视了王嘉尔和朴珍荣疑惑的询问,段宜恩自然的坐在了王嘉尔旁边,林在范也理所当然的离朴珍荣更近了一点,以一次神走位结束了这场亲切对话。


10


“……你确定朴珍荣会搬来跟你住?”王嘉尔有些怀疑的看了看林在范。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他不满的瘪了瘪嘴,“好吧,为了你的幸福我就牺牲一下。”


“那你住哪?”林在范好心(?)地问了一句。


“酒店呗!”王小少爷伸伸懒腰,“你要把我赶出去怎么说也得给点补偿吧,你家酒店不是一直给我留了间房吗?”


“……那间房前两天被人订走了。”


“……我靠!”王嘉尔瞪大眼睛,“林在范,你这么狠?连条退路都不给我留?!”


“别急别急,”林在范连忙安抚他,“珍荣搬过来的话他们宿舍不就空着了吗?要不你跟段宜恩商量一下住过去?”


王嘉尔陷入了沉思。


“段宜恩!林在范居然要我去跟他住!这不是赤裸裸的包养吗?!”朴珍荣怒气冲冲的朝段宜恩喊道。


段宜恩实力冷漠的翻了翻杂志,“挺好的,老爷子正愁和林家的合作呢,你就去和个亲吧。”


朴珍荣嘤嘤嘤假哭道,“段宜恩你好狠的心,为了钱居然要我出卖我的贞操!”


段宜恩站起来,“行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已经动心了?我看见你新写的歌词了,I want you to find me and save me?林在范多贴心啊,这不是来save you了吗?”


“……你大爷。”


“还有据说林在范有胃病啊,一个人在家病发的时候挺危险,嘉尔要搬来跟我住,你确定你要让他一个人住?”


“……”


“要搬走的话记得把东西都带走,嘉尔的东西很多的。”


“你大爷。”


外边响起了敲门声,林在范打开门,朴珍荣一脸冷漠站在门口,“听说你准备包养我?”


王嘉尔尝了一口段宜恩端来的炒饭,一脸惊艳的喊了起来,“Marky你怎么怎么贤惠啊!我能包养你吗?”话出口他才察觉不太合适。


“好啊。”段宜恩淡然的应了下来,“说好了,你可别后悔。”


王嘉尔:??


11


王嘉尔小少爷最近的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愁云惨淡。


自从他玩笑似的说要包养段宜恩之后,某人就强制开启了贤妻良母模式。有人照顾有人投食确实是很不错啦——但是这种勾搭别人的时候暗戳戳的心虚感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演戏给老爷子看的吗?我是不是入戏太深了?王嘉尔忍不住开始自我检讨。


另一个当事人段宜恩倒是悠然自得的很,每天按时去公司练习,上上节目拍拍戏,走走机场写写歌,还不忘按时回家投喂家里嗷嗷待哺的王嘉尔。


“Jackson哥!”王嘉尔惊喜的迎上去,一把抱住bambam和金有谦,“哇,真的是好久不见,世巡回来了?”


两个弟弟笑着点点头,没说两句话金有谦忽然一脸惊喜的冲王嘉尔背后喊了一声,“诶,Mark哥!”王嘉尔条件反射的立刻松开两个人的肩膀,回头一看身后空无一人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人耍了,“呀,金有谦你要死啊!”


金有谦吐吐舌头,“我还以为传言都是假的呢,没想到你真的是见段怂啊,你俩真好了?”


“去你的!”王嘉尔一激动就自动开始彪rap,“见段怂这种称呼到底是谁给我传出去的,小爷纵横情场这么些年还没怂过,我俩好没好关你屁事,再说了就算怂我那也叫妻管严好吗!”


“纵横情场……还不是只敢撩不敢上,小处男哥哥?”金有谦冲他吐吐舌头嘲笑到。


不等王嘉尔反驳,bambam就恭敬的朝他身后鞠了一躬,“Mark前辈好!”


“小兔崽子又蒙我,我告诉你段宜恩来了也救不了你家金有谦,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嘉嘉。”


“……Marky你不是去电台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话一出口小少爷恨不得给自己一耳光,真·见段怂。


段宜恩不以为意的笑了笑,跟两个弟弟寒暄两句就拎着王嘉尔往车库走,“跟你说了这两天少露点面,你还跑公司来了,还嫌狗仔扒你扒的不够啊?”


王嘉尔只来得及狠狠剐了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弟弟一眼,怏怏解释道,“我想来接你下班嘛。”


段宜恩一顿,径直打开副驾驶的门把他塞了进去,自己利落的坐上驾驶座俯身靠向王嘉尔,刻意压低了声音,“嘎嘎,有谦说的小处男什么意思?”


“你,你都听到了啊?就,就那个意思啊,哎呀Marky你别靠这么近,热……”王嘉尔脸上的温度不自知的升高,他躲躲闪闪就是不看段宜恩,伸手想把段宜恩推开一点。


段宜恩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往自己面前一拉,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点没给王嘉尔抵抗的空间,王嘉尔瞪大眼睛,下一秒段宜恩的唇就覆了上来。


“唔……”段宜恩这一招王嘉尔一点防备也没有,被人按在副驾驶座上亲了个够本,段宜恩的手渐渐不安分起来,覆上了王嘉尔的脊背,顺着脊椎一点点向上摩挲。


王嘉尔一抖清醒过来,后知后觉涨红了脸一把推开了段宜恩,“我,我”了半天却在段宜恩温柔的能溺出水的眼神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心一横拉开车门就冲了出去。


段宜恩一诧,宠溺的摇摇头,正要下车追人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他表情渐渐严肃起来,权衡了一下利弊,发动车子调头开了出去。


12


“请问微博上的曝光是真的吗?你和段家家主有不正当关系?”


“这件事情段宜恩知情吗?”


“你和段宜恩之间是什么关系?”


“M&J红起来是不是依赖了段家的资源和背景?”


渣滓。


朴珍荣在心里不屑地笑了笑,他看着面前这群眼底充满贪婪和轻视的人,他们争先恐后递来话筒,问的问题也从小心翼翼到言之凿凿,仿佛他就是那个微博爆料里那个同时勾引段老爷子和段宜恩以博上位的贱人。


他微微笑了,说话的语气却让人不寒而栗,“这种传言都信,不知道是你们太愚蠢,还是我们最近太火了。”


他一向以温柔可爱的形象示人,如今忽然冷硬起来,记者们都被他的语气震了一下,面面相觑一时有些冷场,忽然一个不怀好意的声音响了起来,“那条微博图文并茂,可不像捏造的样子。还请您不要回避我们的问题,赶紧回答为好,还是说,您心虚了?”


朴珍荣眯起眼睛看了看他,暗暗记下了他的所属社和姓名,“这位记者先生,如果您还有一点点职业素养的话,你就该看得出来那些图的拍摄角度还有拍摄时机是有人刻意而为之,我不回答是因为这种三岁小孩都能分辨出的流言拿来让我澄清,我觉得挺丢人。”


他带上墨镜,不顾身后一路尾随的记者快步走出了机场。


刚刚坐上车,经纪人就递来了手机,“宜恩的电话。”


“喂?我已经出机场了。”


“你不用急,没什么大事,就是一些可笑又愚蠢的家伙才会被骗。”


“我估计是上次那个被我卸了条胳膊的家伙,妈的,居然跟段家玩阴的。”


“身份?不,暂时不要,看看事态发展再说吧。”


他挂掉电话,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吐出一口浊气,望向窗外不再说话了。


不是没想过走这条路会有多难,但直到现在他依旧为这圈子颠倒黑白捏造是非的能力折服。


肮脏,泥泞,荆棘,坎坷,恶意。


他为之感到恶心,却又割舍不下自己喜欢的事业。


好累啊。


朴珍荣闭上眼——他也不过刚刚二十岁而已。


13


“首先,我必须声明,来开这个发布会不是因为我们承认任何捏造的事实,相反,我们没有任何需要澄清的东西,因为我们坦坦荡荡。”段宜恩环视了一周下面坐着的记者,冷冷说道。


朴珍荣拿起话筒接口道,“那条微博的所有事实通通属于捏造,因此我们拒绝回答任何带有侮辱性质的问题,具体的事实和证据会在官网公布,大家可以自行查看。现在可以开始提问了。”


一时有些冷场,一个女记者突然小心翼翼举起了手,“那个,我没有恶意,但是能不能请问一下,两位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段宜恩愣了一下,微微笑着握住朴珍荣的手,“珍荣是我最重要的人。”


王嘉尔“啪”的一声关掉电视,把遥控器扔到了桌上,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发呆。


林在范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小少爷万花丛里过,这回也算栽了啊,被人亲一下就能逃到LA来找我避难。”


“栽了?”王嘉尔冷笑一声,“怎么可能?倒是你,你家小珍荣都被人人参了,现在还被人公开表白,你居然不着急?”


“我急啊,我怎么不急?”林在范夸张的说道,他站起身披上衣服,“所以我要回国啦,救心上人于水火之中。”


王嘉尔睨他一眼,“行,您老爱美人不爱江山,那你明天的合作案怎么办?”


林在范嘿嘿一笑,跨步上前握住王嘉尔的手郑重的说到,“那就只好麻烦王小少爷了。”


“滚滚滚,”王嘉尔嫌弃的甩开他的手,“你林氏的声音我谈个屁啊!我也要回国,你找别人去。”说完,他大跨步迈了出去,把林在范办公室的门摔了个震天响。


林在范也不闹,拿起电话打给助理,“帮我定两张今天晚上回国的机票,对,今天晚上,明天的会让崔荣宰去。蜜月假?已经放了一个月了,让他连夜给我赶回来。今晚没机票?算了,那启用家里的私人飞机,我今晚务必要赶回去。”


崔荣宰:??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本宝宝的。


朴珍荣和段宜恩身心俱疲的结束了记者发布会,段宜恩这才想起来被他扔下的王puppy,打电话过去王嘉尔的电话一直不在服务区,他有些着急了,忽然接到了段老爷子的电话,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他有些云里雾里的听完才大概明白过来,王嘉尔去了LA见了老爷子,全程兴致不高且绝口不提段宜恩,老爷子估摸着是他惹人生气了要他赶紧去道歉。


段宜恩正要订机票,王嘉尔的短信先来了:我明天回国,你好好准备演唱会。


这一晚上,段宜恩和朴珍荣独守空房,都没有睡好。


“我靠,朴珍妮啊TT!太漂亮了!”王嘉尔恨铁不成钢的戳了戳林在范的脑袋,“你丢不丢人啊大哥!你chic&sexy的人设呢??”


林在范表示,人设算什么,朴珍妮才是真绝色,以后一定要让珍荣私底下穿女装给他看,穿什么好呢?校服?制服?


王嘉尔没有空理会已经彻底疯癫的林在范,因为段宜琳小姐姐的女装已经看的他眼睛都直了,“艹!”他忍不住爆了个粗口。


段宜恩很漂亮他知道,但没想到这么漂亮,然而这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这么漂亮的段宜恩他为什么一见就怂?我wild&sexy的花花公子人设哪去了?


段宜恩表示,大概被气场两米八的段王爷吞了吧。


两位大少爷坐在直升飞机里对着M&J演唱会的直播现场全程痴汉,飞行员表示我什么都没有看见,还请两位不要急着灭口。


14


“今天,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尽管有很多不实传闻,有很多恶意中伤,但大家还是一直在我们身边,真的是太感谢太感谢了。”朴珍荣有些气喘吁吁的说道。


段宜恩喝了一口水,“谢谢一直陪着我们的你们,相信我们吧?(粉丝:是!)我永远爱你们!”


朴珍荣甜甜的笑了起来,“为了感谢大家,今天演唱会结束之后我们在天台准备了晚餐招待到场的媒体朋友,还有我们会抽取五十位幸运粉丝和我们一起用餐哦!”


台下瞬间癫狂起来,段宜恩和朴珍荣接过工作人员拿来的盒子,一张一张抽取完之后对着镜头展示了一下,“接下来被抽到的朋友会收到工作人员给你们的邀请函,稍微准备一下,我们最后一首歌,《告白颂》送给大家!”


两个人用心的唱起了安可曲,观众席里接连爆出了惊喜的尖叫声,一曲结束,“段宜恩”“朴珍荣”“Markjin”的口号夹杂在一起,汇成了欢呼的海洋。


两个人微笑着鞠躬,落幕,收拾了一下开始准备一小时后的晚餐直播。


这个时候他们还不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一切注定要被载入史册,林在范和朴珍荣也将作为一组传奇被永恒铭记。


两人登上天台,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晚餐是段家出资赞助的,粉丝们和媒体人见他们来了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两人挥挥手致意,正要入席,一阵巨大的轰鸣声由远及近传来。


朴珍荣忽然生出一些微妙的预感,他抬头向天上望去,一架直升飞机直直开了过来,在天台上空缓缓落下了升降梯。


嘈杂声大了起来,所有人都在猜测来的究竟是什么人。


林在范就这样出现在朴珍荣的视线里。


他抓住升降梯三步并作两步跳了下来,如同电影一般走路都带着风,他穿着风衣,裹挟着暖意朝自己走来。


朴珍荣有些恍惚的瞬间,林在范已经笑着走到了他面前,他低下头执起朴珍荣的手亲吻了一下,把他拥进怀里声音低沉的说,“对不起珍荣,我回来晚了。想哭就哭吧,我一直都在。”


朴珍荣一瞬间觉得所有酸涩涌上了鼻头,被诋毁的委屈,一个人的孤独在这一刻通通化成了感动。


他把头埋在林在范怀里,“你个混蛋,这么多人我怎么哭,丑死了。”


林在范吻吻他的发旋,“你很好看,怎么样都很好看。”


趁所有人都关注着林在范和朴珍荣,王嘉尔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段宜恩身边。


“现在我问你问题,你只能说好或者不好。”他没看段宜恩,语气不容置疑。


段宜恩笑了笑,“好。”


“你觉得在范和珍荣在一起怎么样?”


“好。”


“我怎么样?”


“好。”


王嘉尔耳廓微微变红了,仍坚持着一字一顿问出了第三个问题,“那我继续包养你怎么样?”


段宜恩扳过他的脸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笑意深达眼底,他伸手扣住王嘉尔的手,“好。”


待朴珍荣平静下来,林在范放开他面向天台上所有人,“大家好,我是林氏的林在范。”


媒体人和粉丝心中腹诽,我们当然知道你是林在范,京城圈金龟婿榜第一,国民老公,年轻有为,帅气多金,我们只想知道你和朴珍荣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啊?!


他抓紧朴珍荣的手,“从我第一次见到珍荣开始就很喜欢他,现在称之为爱也不为过,但是珍荣一直不肯跟我在一起,我只好找外援来帮帮忙。”


朴珍荣疑惑的望向他,林在范拍拍手,天台上原本准备用作采访的大幕忽然亮起,朴珍荣震惊的捂住了嘴巴。


“珍荣啊,在范来家里跟我们说了你和他的事,我们都很喜欢在范这个孩子,你也好好考虑看看吧,不要让自己后悔哦!”朴妈妈的笑脸出现在了屏幕上。


朴爸爸紧随其后,“我觉得林在范这孩子不错,你一个人在外打拼,我一直不支持你也是为了你好,有个人照顾你我就放心了。”


“珍荣啊,是姐姐!”朴素英的脸一出现,朴珍荣再也控制不住掉下了眼泪,“我们珍荣也长大了,有想要保护你的人了,我觉得他很不错,试试和他交往吧!姐姐永远支持你!”


天台山眼尖的人已经叫了起来,刚刚出现的人正是朴氏的CEO一家人,所以说朴氏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二儿子就是朴珍荣?


媒体人手里的相机根本舍不得放下,拍的手都酸了也停不下来。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韩剧啊!


朴珍荣哭着一下一下捶着林在范的肩膀,上气不接下气,“你,你什么时候,干的,我,我都不知道,你老是,让我哭……”


林在范温柔的帮他擦干眼泪,“好啦,珍荣不哭了,那你现在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朴珍荣咬着嘴唇狠狠的点了点头,林在范郑重的吻了吻他的额头,把他揽进了怀里。


“啧啧啧,林在范真是下血本啊!”王嘉尔围观道。


段宜恩看着他的侧脸,“你羡慕?”


王嘉尔冷笑一声,“我羡慕什么,咱们得搞清楚,是我在包养你哦!段宜琳小美人?”


段宜恩舔舔他的耳垂,“好啊,不过我可不要钱,要包养我就肉偿吧。”


“……变态。”


15


《劲爆:当红偶像朴珍荣原为朴氏二公子》《现代爱情故事——打破次元壁的浪漫》《林氏与朴氏即将联姻?四大家族平衡即将被打破》


王嘉尔翻翻报纸,“这都什么鬼?风头完全被他俩抢去了诶!”


段宜恩一边削水果一边笑道,“怎么着,你也想上一次娱乐版?”


王嘉尔正要回答,电话突然响了起来,他看眼来电显示一骨碌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爸?怎么突然打电话来了?”


“你看新闻了吗?在范和朴氏的二公子是怎么回事啊?”王爸爸有些严肃的声音从那边传来。


王嘉尔一愣,“就那么回事呗,段老爷子回国聚会的时候林在范对人家一见钟情了。”


王爸爸痛心疾首,“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你会把在范拿下的,你什么时候才能正经一点?”


王嘉尔心虚的看了眼微笑的段宜恩,“爸!我跟林在范是兄弟!兄弟好不好!这年头你们怎么都喜欢乱点鸳鸯谱啊!还有,我有男朋友了你别乱说啦!”


“哼,男朋友?”王爸爸冷哼一声,“你男朋友女朋友还少了?四年级那个琳娜?还有初一那个个子挺高的男孩?还有那个……”


“亲爹啊!”王嘉尔出了一身冷汗连忙打断他,“那都是绯闻,绯闻!这回是真的!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


段宜恩从他手中一把抢过了手机,礼貌的问好,“叔叔您好,我是段宜恩,嘉嘉的男朋友。”


王爸爸在那边愣了一下,“宜恩?啊,是宜恩啊!好久不见了,你和嘉嘉?”王爸爸欣喜起来,“好好好,是你我就放心了,你稳重,好好管管那小子。”


王嘉尔幽怨的看着段宜恩和王爸爸相谈甚欢,忍不住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段宜恩仿佛听到了什么,有些诧异的瞪大了眼睛,然后笑开了,“是嘉嘉啊!嗯,您放心,我会好好对他的。婚期?”


王嘉尔一抖连忙抢过电话,“婚期个头啊您好好在LA呆着吧我过两天带着宜恩回去看你啊拜!”他挂掉电话长吁一口气,转过头问段宜恩,“我爸跟你说什么了,什么啊就是嘉嘉。”


段宜恩凑近他,“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婚期吧。”


“哇流氓!你怎么天天耍流氓啊段宜恩!是我包养你!”


“小的时候我们两家还商量过联姻的事呢,那会你们都还小感情倒是好,你来家里玩过要走的时候嘉嘉还哭鼻子了呢!这都是缘分,缘分。”


“你是男孩子,干嘛总哭啊?”段宜恩皱着眉看着身后的小屁孩。


“宜恩哥哥,平时都没有人陪我玩,林在范老是欺负我,你,你能不能不走啊。”小嘉尔拽拽他的衣角,可怜巴巴的说。


“……怎么可能。”冷酷的段宜恩偷偷看了眼王嘉尔要哭出来的表情,“好吧好吧,我有空就会陪你玩的。”


这一陪啊,就是一辈子。


我们降落的地方离彼此都很近,所以相遇不是因为巧合,而是因为彼此喜欢。


16


“哎,你真的对我是一见钟情啊?”朴珍荣撞撞林在范的胳膊。


林在范温吞的笑,“也算不上,第一次见你就觉得这小孩很有意思,后来就越来越喜欢你了。”


朴珍荣偏头看他,“不知道我何德何能能得到林少爷的青睐啊?”


“因为你是朴珍荣啊。”


“诶,对了,段宜恩干嘛在发布会上说你是他最重要的人啊!”林少爷想起这一茬忽然有些不爽。


“啊?所以你和王嘉尔是看了发布会吃醋了就搞了那么一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


林在范咬牙切齿的看着捂着肚子笑出了褶子的朴珍荣,想打他又下不去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权当惩罚。


“你们是不是没看完发布会啊?”面对同样的问题,段宜恩也笑开了。


“段宜恩说完那句话之后,还说了一句话。”


“他说——”


“我说,珍荣是对我最重要的人,但绝不是爱人,我的爱人,是可以让我交出一切的人——包括我自己。”


M&J段宜恩【来自Coco爸爸的iPhone】


我们相遇的时候,你是假装暗恋我的小孩子。


现在,你是包养我的小少爷。


所以金主大人,你要不要包养我一辈子?【buingbuing~】@Jackson王


【克罗心对戒.JPG】


2016-3-28


热评


M&J朴珍荣:你们速度为什么这么快?一公开就要结婚?【拜拜】


王子nim金有谦:看了一眼楼上,手动@Defsoul林在范 珍荣哥逼婚啦!


偶吧bambami:跟队形@Defsoul林在范


Defsoul林在范:我也很想结婚啊,求婚都很多次了珍荣nim一直不答应啊【哭】


崔荣宰:boss您chic&sexy的人设真的不要了吗?还有,朴少爷实在不肯结婚的话能请您先回公司处理一下堆积如山的文件吗?您不能因为嫉妒我新婚就把什么都扔给我做吧!


Jackson王【来自wild&sexy的iPhone】


We have a long road to go.//M&J段宜恩:


我们相遇的时候,你是假装暗恋我的小孩子。


现在,你是包养我的小少爷。


所以金主大人,你要不要包养我一辈子?【buingbuing~】@Jackson王


【克罗心对戒.JPG】


2016-3-28


17


“本届视帝的获得者是——《雪花》的主演朴珍荣!”


朴珍荣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指指自己的鼻尖,“我?我?”


在场的所有人都善意的笑了起来,段宜恩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珍荣啊,做得好!”


朴珍荣走上台接过奖杯,难掩脸上的喜悦,“太意外了,真的太意外了!怎么说呢,我和各位前辈比起来,我阅历太浅,演技也有待提高,真的没有想到会拿奖,本来我和Mark说过我们俩就是来走个场子顺便吃点东西的(笑)。”


他真挚的扬了扬手中的奖杯,“这是对我最好的认证,爸爸你看,我做到了。”他眼眶微微红了起来,“感谢所有支持我陪伴我的人,感谢工作人员,感谢公司,最最感谢的还是我们Mark,如果没有你,我不可能坚持到现在,谢谢!”


颁奖嘉宾善意的调侃,“是不是漏了什么人啊?最感谢的是Mark可不行啊。”


起哄声在台下响起,镜头扫过段宜恩,段宜恩笑着摆摆手,指了指自己左边的方向,镜头跟过去,坐在角落里的林在范的脸赫然出现在屏幕上。


现场的欢呼声陡然打起来,林在范也是一愣,冲镜头招了招手。


台上的朴珍荣瞪大眼睛,“你怎么来了?”他抿着嘴笑起来,“没有说错哦,最感谢的确实是Mark。”林在范坐在座位上抓住胸口做出一副心痛的表情,大家都笑了起来。


朴珍荣也噗嗤一笑,随即敛起笑意,真挚的说,“我呢,永远都不和你说谢谢。因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说不出华丽的告白,我只能说,the good things are on their way,我们要一起去见证。”他脸颊微红,冲台下比了个心,“我爱你,你知道的吧?”


林在范展颜笑了,他对着台上的朴珍荣一字一字回答道,“我知道,我也爱你。”


朴珍荣在如雷的掌声里走下台落座,段宜恩看着他一脸嫌弃,“啧啧啧,你俩真酸。”


朴珍荣瘪瘪嘴,“你管我。”


颁奖典礼过后到了表演环节,M&J准备了特别舞台,段宜恩在台上调了调麦,“这首歌送给一个人,大家都知道是谁吧?你永远是我心里的最完美小王子。”


镜头立刻给了林在范身边的王嘉尔一个特写,王嘉尔一脸懵,看见自己的脸出现在了大屏幕上立刻压低了帽子,冲台上比了个heart,内心腹诽,我今天急着出门胡子都没刮啊TT,Marky你太欺负人了!


段宜恩一脸宠溺的看着台下开了口,


  “……就像 光一样 请待在 我身旁


 


  就像 光一样 照耀我 只有我


 


  光般耀眼的你啊


  


  任谁看 都如光的 你


  


  越看 如阳光一样的 你


 


  就更耀眼 baby


  


  你啊 真的 非常美 真的


  


  你啊 真的 非常美 真的


  


  我呢 只要 看你 就行


  


  我呢 只会对你 这样做”


最后一个尾音落下,段宜恩压着嗓子说到,“Jackson,you are my light”


他得意的瞟了一眼朴珍荣,不是只有你会秀恩爱吧?


朴珍荣无力吐槽,段三岁你幼不幼稚?他无视段宜恩的挑衅深吸一口气走上了台。


18


音乐骤然安静下来,一束追光打在朴珍荣身上,


“I want you to find me and save me”


他深情而专注的唱了起来,写这首歌时他刚刚发觉自己对林在范的感情,却对未来迷茫又害怕,歌词自然多了些悲伤,现在来唱却又多了份别样的甜蜜。


唱到副歌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忽然笑了起来,他震惊的转身,林在范拿着麦微笑着走了上来,


“现在的我依然还是害怕路途的黑暗


依然还是不知道该走向何方


但假如你握紧我的手


无论做什么 或是尽头存在哪


甚至面前有何困难


我们都会就这样 一起飞翔” 


“你没告诉过我你唱歌这么好听。”朴珍荣走下台还处在震惊当中,他半撒娇似的冲林在范说道。


林在范笑了,“你有一辈子的时间继续开发我,我这个男人不是那么简单的。”


朴珍荣定定的看着他,“开发?”


林在范秒懂,挑挑眉毛坏笑一下,“可以从今天晚上开始。”


“……你们两个稍微克制一下,这是公共场合。”王嘉尔一边吐槽着一边走了过来,段宜恩紧随他身后。


林在范耸耸肩,“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样的。”


四个人正说笑着,忽然有个女记者怯怯的走了过来,“请问,可以为四位拍张合影吗?”


王嘉尔打量了她一番,“啊,是你!发布会的那个记者!”


他这么一说剩下三个人也想了起来,朴珍荣温柔的笑笑,“或许,你是Markjin饭?”


女记者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王嘉尔面无表情,“哦,这样的人也是有的。”


女记者连忙解释道,“以前,以前,现在当然是祝你们幸福啦!”


“来拍照吧。”林在范发了话,四个人勾肩搭背的站在了一起,女记者手都有些抖,拼命克制住按下了快门,留下了一张珍贵无比的合影。


第二天这张照片在被各大媒体疯狂转载,四人同时被赋予了“京城四少”的称呼。


对此崔荣宰表示:呵呵,boss你干脆进军娱乐圈好吗?反正你已经好几个月没回公司了。


19


M&J的粉丝最近有点忧伤。


自家爱豆年纪轻轻就公开恋爱这就不说了,毕竟对象也都很养眼;早早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也不说了,毕竟人家求婚求得很强势——但是能不能请你们不要发狗粮了?


exm??我们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看自己的男朋友和他们的男朋友秀恩爱??


你们两对是在PK吗?


有没有人考虑一下我们的人权啊?!


大致情况如下:


M&J段宜恩【来着Coco爸爸的iPhone】


今天的早晨是爱心煎蛋【爱心】不知道赖床的某人闻到香味会不会起床呢?#赖床的宝贝Jackson##煎蛋有点糊#


【森尼睡颜.JPG】


Jackson王【来着wild&sexy的iPhone】


#表情包上线##男朋友也不准放我素颜#对于某人偷放我素颜照表示不服,来斗图呀!


【段团团表情包.JPG】


M&J朴珍荣【来自一个安静的读书人的iPhone】


鄙视只会煎蛋的某队友,给你们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爱心早餐#林总裁我的嫁##居家男林总裁#


【丰盛早餐.JPG】


Defsoul林在范【来自朴珍荣后援会会长的iPhone】


#世界上最漂亮的我的男朋友##永远吃放中#在吃饭的荣荣最可爱,比今天的珍荣更好看的只有明天的珍荣


【珍荣吃早饭.JPG】


……大概都是这样的日常吧。


其实每天饭的cp有糖吃当然是好事,时间一久总觉得因为你们所以嫁不出去但是还要看你们发狗粮的单身狗被diss了呢!【围笑】


林在范朴珍荣,段宜恩王嘉尔的小日子还在继续着,可能有点吵闹,可能有点琐碎——但这大概就叫幸福吧。


20


感谢你降落到这颗水色星球,让我的世界变得甜蜜温柔。

评论 ( 25 )
热度 ( 2836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