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宜嘉/谦斑】我们结婚了 EP5

#失踪人口系列,作者本人也没想到的年更作品。



EP1       EP2       EP3      EP4



演播室:Eric nam

本期特邀嘉宾:崔荣宰,金希澈

设定:社会风气open,已设定为男男版

赫海:十五周年演唱会公布恋情,婚礼筹备中,老去老妻式(巡演中,暂时下线)

宜嘉:由markson show一跃成为国民CP,热恋模式全开

谦斑:欢喜冤家小竹马,粉色初恋系




EP5:特别的22day(下)


前情提要:为另一半准备了特别惊喜,回到学校的谦斑cp! 意外发生的甜蜜危机? 

                 想要制造惊喜的Mark和过于机警的Jackson? 

                 到底惊喜能不能顺利进行呢?



【Eric nam:大家好,久违的又和大家见面啦!首先请我们今天的嘉宾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金希澈:大家好,我是superjunior的金希澈。 

崔荣宰:大家好,我是got7的崔荣宰!好久不见! 

Eric nam:其实两位之前也有看过我们的节目,对于今天有没有什么期待呢? 

金希澈: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能看到吵架的画面吧,总是甜蜜的couple会让人觉得负担不是吗?

Eric nam:啊,内,那我们希澈可能可以期待一下了哈哈!让我们继续收看,特别的22day里我们cp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谦斑part


bambam坐在台阶上不经意地晃着腿,“看来你对学生时期的恋爱很有经验哦?” 

“诶...”金有谦愣了几秒,忽然笑起来凑到bambam身边,”bam呐,你吃醋了吧?”

 “诶!阿尼!”bambam不自在地撇开头,“只是随便问问。”

 金有谦更加兴奋,凑到bambam身边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我没说错吧?哦?完全是吃醋了嘛!”


字幕:被戳穿的bambam,眼力见很快的有谦


金有谦一边剥着糖纸,一边笑道,“吃醋了也没关系哦bam,我没有校园恋爱啦!那个时候都顾着跳舞了,但是身边不是有恋爱的朋友吗?偶尔也会想象啦!”他把剥开的糖送到bambam嘴边,”要吃吗?我最喜欢的味道。”

 看着bambam接过他手里的糖,他才有笑眯眯地补充道,“就算有想象,对象也是bam哦!” bambam一时不防,呛得满脸通红。



小黑屋

bambam:(红着脸)啊金有谦真的!是骗子啊!怎么可能没有恋爱过!这么一看我就很亏啊,我才是真的没有恋爱经验的人啊!

金有谦:男人就是要打直球啊!bam总是很害羞的样子,我要努力才可以啊!




bambam把手里的零食塞进金有谦嘴里,“吃东西啊你!”

 两个人坐在一起沉默了半晌,金有谦才回归了正题,“所以说,bam要和我体验一下校园恋爱吗?”

 “所以说,到底要做什么啦?” 

金有谦来了劲,“首先,我们来给彼此起个昵称吧!”


字幕:真的很向往校园恋爱的忙内


bambam无语道,“还需要昵称吗?谦米斑米,我们不是一直这样叫嘛?”

 “阿尼,”金有谦瞪大眼睛,“这个不是专属的不是吗?哥哥们也可以这样叫的!” 

“但是哥哥们才不会这样叫我们啦...”bambam挠挠头,“可以表达我们之间关系的不就可以了吗?我觉得谦米斑米就很亲切。”

 “嗯...”金有谦沉思了两秒,“bam喜欢的话,就这个吧。”


字幕:bambam面前毫无原则的有谦米


“接下来是应该一起逛街看电影什么的,但是我们好像很常做诶...”金有谦苦恼地挠挠头。

bambam笑了,“我们不是经常待在一起嘛,得做平时不太常做的事情才可以啊!”

 金有谦眼睛一亮,“那么,一起去天台野餐怎么样?买一些便当什么的!”

bambam也兴奋了起来,伸手和他击掌,“let's go!”


金有谦走在楼梯上,还抱着一大堆零食和便当,bambam跟在他身后拿着一张大大的野餐布。


字幕:节目组的超强行动力!


bambam好奇道,“有谦啊,你上学的时候没来过天台吗?”

 金有谦吐吐舌头,“其实是有的。”他压低声音,“逃课来练舞啦!”


字幕:一点点不良的谦米


bambam扑哧一笑,“你回去会被哥哥们骂的哦!” 

“你不要出卖我就是啦!”金有谦笑着打开手里的袋子,“我有买寿司给你,然后汤是之前哥哥们做好的,哦还有羊羹。”

 “mo啊,”bambam笑了,“我真的很久不吃羊羹了诶!”

他想了想,从手里一直卷着的野餐布里魔术一样掏出了一个饭盒,“其实...我也没准备什么礼物,所以就很仓促了做了点东西给你...” 

“真的?给我的?礼物吗?”金有谦完全笑开了,他急忙打开饭盒,饭盒里是一张蛋包饭上用番茄酱画的笑脸,周围还点缀着巧克力。


字幕:一直在厨房用心准备的斑米!即使害羞也送出的惊喜,双箭头谦斑cp!


“bam...” bambam转过脸去不看金有谦,指着屋顶边的落日,“有谦啊,落日好漂亮!”

 这一次金有谦伸出手去,捧着他的脸让他面对自己,“你更漂亮。”


字幕:夕阳下的天台,穿着校服的少年,如同纯情漫画的一幕 会永远幸福吧!



宜嘉part:


王嘉尔一边嘟嘟囔囔,一边拿过段宜恩手里的奶油,“你真的很不会画画,哦?还是bam和你长得太像了?”

 段宜恩连忙补充,“不是一直都说我和bam长得很像吗?”


字幕:蒙混过关的Mark!



小黑屋

段宜恩:其实完全惊吓到了当时...如果被他发现的话不就不是惊喜了吗?(笑) 不管怎么样,还是他喜欢最重要。 

王嘉尔:(犹豫的)其实...我有猜到。Mark和平时太不一样了不是吗?(笑)他不太能骗得过我的。但是感觉他很用心地在准备惊喜,我戳穿他的话会很丧气吧?


字幕:!!!!互相体贴的Markson


两个人磕磕绊绊画完了蛋糕上的小人,王嘉尔兴奋地盯着被放进了烤箱里的蛋糕,

“这个多久能好?会好吃吗?会好看吗?”

 段宜恩想了想,“是你做的,一定很好吃也很好看。”

 王嘉尔眯着眼睛笑了,”Mark,我突然好想吃西瓜诶!”

 “现在?突然?”段宜恩一愣,“那我现在去买来?” 

“谢谢Mark,爱你哦!”王嘉尔比了一个大大的心。


字幕:突然提出要求的Jackson?


段宜恩刚刚拿着钥匙出了家门,王嘉尔就对着镜头笑了起来,“我也得准备惊喜不是吗?至于惊喜是什么,大家一会见哦!” 

而刚出门的段宜恩立刻对着摄像机笑了,“Jackson一定在准备什么吧?不然他不会突然提这么无理数的要求的。”


字幕:过于了解对方的Markson


段宜恩抱着西瓜回到家的时候,家里的灯已经全灭了,静悄悄的。

 段宜恩会心一笑,“Jackson,西瓜买回来了哦!”

 果然,王嘉尔推着插着蜡烛的蛋糕从屋里走了出来,“22day粗卡哈密达~”


字幕:22day粗卡!


段宜恩绽开一个微笑,又有点惋惜,“嘉嘉你真的太聪明了,结果惊喜还是被你猜到了。”

 王嘉尔抱着他的胳膊撒娇,“我们互相给惊喜才对嘛Marky~这是我们自己的惊喜!” 

段宜恩看着他笑得眼睛弯弯,“内,内,那你先尝尝蛋糕的味道怎么样吧?”

 王嘉尔伸出手蘸着奶油舔了舔,伸出手指比了个心,“一点点甜,Marky,我给你切一块吧。”

 段宜恩坐在沙发上笑着看他忙来忙去。


字幕:比奶油更甜蜜的Markson!


王嘉尔端了一大盘蛋糕拿过来,半跪坐在沙发前边,眼睛充满希冀地望着段宜恩,“Marky,你赶紧尝尝好不好吃!”

 “嘎嘎...”段宜恩无奈地笑着,“你刚好把我的头切下来了诶...”


字幕:爱情片突然变成惊悚片?


王嘉尔瞪圆了眼睛,“你吃嘛!我给你切的你还要嫌弃我?” 

“阿尼!”段宜恩连忙大大地吃了一口,”真的很好吃来着!”

 突然,他皱起了眉毛。


字幕:突然??


段宜恩抿了抿嘴,拿过一旁的卫生纸从嘴里吐出个什么。

他不敢相信地盯着手里亮闪闪的物事看了许久,甚至有些结巴了,“嘎嘎,这个是你,放进去的?” 

王嘉尔这才满足地笑了,抬起头用亮闪闪的眼睛望着他,“那你喜欢吗?”


字幕:偶像剧般的浪漫情节!



小黑屋 

王嘉尔:虽然有些老套了...(笑)想表达我的心意吧,感觉总是Mark宠着我,但是是情侣的话,不是也得有一些情侣的东西才可以吗?

 段宜恩:啊,我真的,真的,完全没有想到来着...(结巴)再一次好好地确认了嘉嘉的心意,所以,非常非常非常的满足!



段宜恩小心翼翼地把戒指套在了手上,低下头去温柔地亲吻王嘉尔的额头,“你的呢?我也帮你戴上吧?” 

王嘉尔得意地晃了晃手上的戒指,“我早就戴上啦!”他抿起嘴笑得很甜,”不只是22day,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啦,Marky!”


【金希澈:说好的吵架呢?完全太甜腻了不是吗?

Eric nam:果然,还是甜蜜的谦斑和Markson啊,下一期,我们来看看赫海cp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故事呢?】



下期预告:赫海特辑——乔迁宴

开始准备乔迁宴的赫海cp

又要面临什么困难呢?


评论 ( 36 )
热度 ( 35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