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OsshunB】Rumors

cp:高等rapper Osshun gum崔夏旻xYoungB梁洪源

summary:小年轻推拉恋爱同居日常

甜度:⭐ ⭐ ⭐ ⭐ 

不定期掉落。 @玉米团子 




I wanna start some rumors with you.


YoungB INS更新:

“怎么说我也是哥”

Osshun gum评论:kkkk大三个月的哥

bully评论:说什么不像话的呢小子

luda评论:只有一个人承认的哥




“西八!”梁洪源丝毫不在意发型的扒下耳机,随手扔在了工作室的桌上,一同被毫不怜惜的扔下去的还有他的手机,手机屏幕上还亮着新闻界面。崔夏旻正坐在沙发上翻着手机里录的beat,听见响声取下耳机茫然的问他,“怎么了?”

梁洪源脸上的怒意只退了一星半点,抬脚就踹到桌脚,桌子可怜的颤了颤。

崔夏旻没细问原因,估计他又去看了什么恶评,他已有了经验,这种时候只能哄着,放低了声音,“别老是生气,生气也不顶什么用。”

梁洪源带着怒意嘟囔,“被狗咬了还不准我生气了?我可不跟你似的和平主义者。”这就是迁怒到崔夏旻身上了。

崔夏旻好脾气的笑笑,起身拉过椅子坐到他旁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捏他的手,“不是不让你生气,你气完了该干的活不还得干?那干嘛给自己找不痛快。”

梁洪源慢慢平息下来那股子气,也意识到这事实在和崔夏旻毫无干系,无缘无故便被迁怒了,他面薄,有些别扭的拧开脸去从齿缝里挤出一句,“要叫哥。”

复而又虚张声势的絮絮叨叨道,“我是99年早生的,你三月以后,要叫哥。”

崔夏旻知道这是他别扭的示好,也不戳穿他,长臂往他脖子上一环,贴在他耳边闹他,“哥,洪源哥……”

梁洪源憋不住笑意,没什么力度的给了他一脚。

崔夏旻知道他这就是消气了,自己也心满意足起来,顺手两下解开绕着的耳机,把其中一只塞到梁洪源耳朵里,“这个,新的verse,你听一下。”

梁洪源跟着beat轻轻敲着桌面,抓过一旁的纸就簌簌写了起来,听完之后摘下耳机认真道,“这首好像跟你平时风格不太一样?beat很强啊?我觉得……”

“不是我的。”崔夏旻不甚在意的打断他,绕好了耳机线,“比赛之后咱们都没怎么合作过了,我觉得这个beat咱们都能唱,你觉得呢?”

“我们?”梁洪源诧异的瞪大眼睛,“说什么呢,就唱着玩玩还是?你要发音源吗?”

崔夏旻笑,“跟宰范哥商量合作的时候说的,我说想让你feat,哥还蛮开心的。”

梁洪源一时语塞,莫名其妙咧着嘴笑了起来,崔夏旻看着心情也好,脱口而出,“你多笑一笑,笑起来好看。”

梁洪源抿着嘴别过脸去嘟囔,“谁都跟你一样,笑起来那么傻。”

崔夏旻看着他泛了红的耳根,笑着没再闹他。

只想,要哄好炸毛的猫还是挺简单的。




Osshun gum INS更新

“今天开始我们……”

Young B评论:切要交房租的

bully回复Young B:你缺钱吗?不是都不让我们去玩的?

Luda回复Young B:你被除名了。


“你哪来那么多东西,我不是跟你说了我这房子没多大……”梁洪源一边絮叨一边跟着崔夏旻一起把几个大箱子往屋里搬,“你跟伯母怎么说的?”

崔夏旻带上门,“就说跟你一起租房省钱,妈妈不是见过你吗?对你印象挺好的,说你看起来乖。”

梁洪源嗤笑一声,“你哄鬼呢?”

“我哄你呢。”

“……崔夏旻,你谈没谈过恋爱?”

崔夏旻一边从箱子里取衣服一边答,“没有……诶,我把衣服跟你放一块了啊?”

“你别……”梁洪源自暴自弃的抓了抓头发,“放吧放吧。”


梁洪源抓着抱枕坐在沙发上,“你吃什么啊,我叫外卖。”

“又叫外卖?”崔夏旻显而易见的皱了皱眉,“你自己不做饭的?”

“……我会煎鸡蛋。”

“还有呢?”

“煎鸡蛋,煎鸡蛋,和煎鸡蛋。”

崔夏旻难得的无语了一霎,“我做饭也不好吃,你先吃点垫垫肚子吧。”说着便朝厨房走去,“少吃点外卖……”


崔夏旻这个人果然诚实,梁洪源一边扒拉碗里的炒饭一边心想,是真不好吃啊。

不过怎么着也比他强。

梁洪源知趣的没说出来,又乖乖的把碗收拾到了厨房,拿了个苹果出来啃着,跟崔夏旻正式宣布,“我高考结束了,以后就专心做音乐了。”

崔夏旻没有太惊讶,“办了休学吗?”

“嗯,”梁洪源点了点头,“先办了休学,想做喜欢的音乐,等做出点什么之后再念也不迟。”

“挺好的,你自己有规划就好。”崔夏旻点点头,“那为了祝贺你,今天我洗碗。”

梁洪源眼睛霎时亮了,“就等你这句话呢!”苹果核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被他扔进垃圾桶,他兴高采烈的溜回书房了。

崔夏旻无奈的洗着碗,想着想着便笑出来了。

挺好,以后有的闹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