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一心四季十二月」活动后记及总结

谢谢大家(鞠躬

复健第一步

椰桃晚餐:

“我们隔着屏幕,在同一个tag里遇见,是不可多得的缘,是弥足珍贵的幸。”


要感谢的人很多,发起活动,制定流程,用心创作,是每一个参与者都在付出的过程。


感谢活动名称“一心四季十二月”的提供者 @亲爱的啾啾P 


感谢预告文案的创作者  @看我隐个身  @Gyuemiii 


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者 @别动起司  @长腿林公子  @看我隐个身 


感谢同意邀约并积极创作的太太们:




2月7日


【14:14】 *宣传图*  by  @楊皓   




2月14日


【0:00】 *先导图*  by  @陳丁 


【3:00】 *春*  by  @暮学长_ 


【3:21】 春·《绽》  by  @南瓜泥泥泥 


【6:00】 *夏*  by  @BLACK_SHEEP 


【6:21】 夏·《星星罐》  by  @昂 


【9:00】 *秋*《悄悄过两个人的生日》  by  @Jujube枣 


【9:23】 秋·《秋日恋歌》  by  @人间使人心碎 


【12:00】 *冬*  by  @PhantomXO 


【12:22】 冬·《从冬天开始恋爱》  by  @gotonehead 


【13:14】 日记情人节·《摸鱼》  by  @汤噜噜噜 


【14:14】 传统情人节· 《越界》  by  @看我隐个身 


【15:14】 白色情人节·《鸿爪踏雪泥》  by  @Gyuemiii 


【16:14】 黑色情人节·《锚定效应》  by  @美哉悠哉爽哉才怪 


【17:14】 玫瑰情人节· 《辣椒与玫瑰》  by  @别动起司 


【18:14】 亲吻情人节· 《河》  by  @菁 


【19:14】 银色情人节· 《星火》  by  @之梅卿 


【20:14】 绿色情人节· 《番茄后动物感伤》  by  @摸了一条鱼 


【21:14】 相片情人节· 《祝朴先生心想事成》  by  @长腿林公子 


【22:14】 葡萄酒情人节· 《千杯不醉》  by  @白露之后 


【23:14】 橙色情人节· 《酸柑甜橙》  by  @亲爱的啾啾P 


【24:14】 拥抱情人节· 《分手这件小事》  by  @芝士就是月亮 


【24:30】 *后续图*  by  @TENG三 




—以下为后记—


*宣传图*


@楊皓 


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我在伉儷圈還算是小萌新吧哈哈哈,雖然老大不小了😂😂不知道這次的宣傳圖大家喜不喜歡,我真的改很多次,大學的時候真的不該逃排版課😭我畫了每個季節開的花,雖然被我調的看不太到了,但我畫好久阿大家找找看XD也很開心活動帳號用我的圖來當頭像😚😚😚


因為我是提早交圖的宣傳圖,所以情人節我也是期待的小觀眾,心情很好哈哈哈哈,太太們都辛苦了!!


然後,我其實很好聊天的,大家可以多跟我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腦洞啊😭😭😭


拜託!看看我可愛的雙眼😳




*先导图*  


@陳丁  


我是陈丁!!很开心能和喜欢伉俪的大家参加这次活动!!!🙏🙏🙏✨吃粮吃的超爽噜_(:ᗤ!!! 


纠结了很久要怎么去画这两个男孩ㅠㅠ 有想过是12年的忙内JJP 或者是14年以来努力做好自己位置的属于GOT7的两人 最后决定是在练习室努力挥洒汗水之后互相依靠睡着的两个小孩!!!!!这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时刻 私心画了look交换趴的打扮( ´o`) 有意或是无意穿着棋盘格的伉俪 白色衬衫的朴珍荣 黑色柔软头发的林在范 斑斑举起手大喊的JJProject 手忙脚乱的成员们


真的太喜欢你们啦( ´`)!!!!!


向上是JJP 向下是GOT7 无论身在何处都做彼此的后盾吧>.!!!!




*春*  


@暮学长_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太太们,说实话挺出乎意料的hhhh找我参加活动的时候有点懵,但是能被认可我很开心。手气还不错抽到了想画的季节^v^ 感谢各位太太们的辛苦产出~希望“椰桃晚餐”能被更多的伉俪玩家知道,这里有许多的好粮~


最后再说一句,大家都辛苦了w ,希望还能再一起搞事😋




春·《绽》  


@南瓜泥泥泥 


首先先谢谢为此活动尽心尽力的三位主办人 ✧*。٩(ˊᗜˋ*)و✧*。


因为迟迟找不到灵感,开始动笔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又恰好是有约的日子所以总得等朋友都睡了之后,在深夜里一个人抱着电脑敲敲打打。在公交车上也,在便利店也。


(特别感谢阻挡我揹上行囊远走、在我发文的深夜还在埋头赶稿的阿司以及所有催我的陪我的小伙伴们!)


群里除了我以外都是我非常喜欢非常崇拜的太太们,边写着边为自己的不足而感到恐慌,况且又是活动中发出去的第一篇文(虽然在半夜)。虽然抽到了自己最喜欢的题材,但写着写着总冒出一堆已经写过很多次的样子。想着要让大家一到春天能想起这篇文,想着要让正过着冬末的大家提早进到春天而努力的描写了。


设闹钟半夜爬起来确认成功发了文之后好久好久都不敢点开lof,真的太太太太太紧张了。不过醒来确认发文时看见了好几个评论,呜呜呜太感人了我爱你们!


想写无论哪一方(或者是双方)遇到困境时互相扶持,拉着手一起往前的故事。同时想说的是比起外在,更喜爱他们相系的灵魂。是无论分离或是处于同一个空间,都念着对方的感情。


在荣在我心中是非常温暖的存在,也是非常温柔的樱花川。


谢谢喜欢我们的粉系JJP🍓🍑🌸在荣,喜欢这个活动,喜欢大家的作品,和喜欢我的《绽》的所有人♥




*夏*  


@BLACK_SHEEP 


謝謝椰桃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可以和那麼多太太們一起參加這次的活動 希望我的圖大家可以看得開心❤️❤️❤️




夏·《星星罐》 


@昂 


很开心能参与到情人节活动中,认识到新的朋友,以文字的形式和旧朋友继续会面。


用伉俪的名字,前前后后也写了一两年,现背架空都有,有时候也塑造一些更跳脱的故事。


“流浪汉,诗人,作者,冒险家,每一种人都向往浪漫。”


借着“林在范”和“朴珍荣”,讲了很多我脑海里的场景,片段式的,散乱的。但大部分都是描述着我能想象到最浪漫的情感,能被大家支持,非常感谢。


抽到“夏”这个主题我是松了一口气的——文字功底太单薄,即刻能从脑子里抽出画面感来的主题当然是季节。


四季更迭,少年的十八岁最好刻画,说一就是一,像白纸黑字。之后长一岁有一岁的烦恼,从此之后岁岁年年人不同。


每一个夏天都像是闷热教室,老式挂顶风扇,汗津津的校服和高三毕业。


每个季节里的每一天都可爱,但只有夏季充满年轻。


祝大家每一个情人节都快乐,祝大家永远十八。




*秋*《悄悄过两个人的生日》 


@Jujube枣 


喜欢基有两年了?jjp从入坑就是我的本命cp,现在got7五年了,jjp也将迎来他们的第七个年头,他们在我的心里早已不只是爱情友情或是什么可以用一个简单词语来概括的感情,就如他们自己说的「死了以后坟墓都要靠在一起」的感情请这样继续走下去吧,带着鸟宝宝们的爱和基的爱一直一直走skyway吧💓伉俪天长地久


这次活动让我发现好多好厉害的plmm因伉俪情吸引相聚一起为他们祝福,而且大家之间很亲近 还都很可爱 真的很开心(免费蹭粮当然好




秋·《秋日恋歌》  


@人间使人心碎 


首先能够参加活动真的非——常开心哈哈哈!而且看到群里很多我喜欢的写手都在感觉好幸福喔T^T所以写这篇的时候遇到瓶颈还是有点忐忑,我首先写了四个不同人设和主题的故事,但最后因为脉络不顺畅都否掉,才憋出《秋日恋歌》,难免有些不尽人意向各位抱歉啦~我表达会显得有距离感,但是真心实意地感谢大家喜欢我写出来的东西,好的坏的,都非常感谢大家,也欢迎大家来提问箱跟我聊天!哪怕有一天从lof跑路了也会继续支持喜欢积极皮的,也希望越来越多人能够爱他们俩!参加活动的太太们都辛苦啦,尤其是策划的三位太太们(抱住啾啾),能够加入组织非常荣幸,咱们下次再见!




*冬*  


@PhantomXO 


接到小林老师的邀请的时候,只觉得脑子晕晕的,幸福得冒泡:我这个万年孤寂、自娱自乐的小画手居然被惦记了,居然有幸参加神仙齐聚的蟠桃会(不是)了!后来通过活动又认识了很多超棒的伉俪太太,真的非常荣幸!我爱这次活动!爱太太们!爱组织活动的三位主催:小林、隐身和起司!


关于这幅画呢,我之前看过一句话,说:“可能冬天是最适合恋爱的季节”。因此抽到“冬”的主题时,我就想画一个带着甜味与体温的、暖呼呼的冬天。当时我脑海里就出现这样一幅场景:首尔冷得鲜有行人的街道上,小林和小朴穿着暖暖的衣服,小林的脸埋在小朴的毛领中,两人拥抱着相互取暖。后来为了让两个人都有正脸,所以选择了backhug的姿势。为了贴近真实的他们,画的时候特意选了记忆中他们好像穿过的衣服。如果大家看着画能觉得“这就是他们呀!”,这对于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夸奖了!


爱你们!




冬·《从冬天开始恋爱》  


@gotonehead  


谢谢隐身太太邀请~让咸鱼如我的人还有机会参与到伉俪的“一心四季十二月“活动当中💛谢谢几位太太用心的组织和策划,有给力的组织在推动伉俪文发展的感觉真的hin~~好


抽到“冬”的时候真的松了口气,因为感觉情人节命题都好难,如果我抽到的话可能就立马跑路(x),然而各位太太都完成得太好了(留下不争气的眼泪.jpg),希望有给大家带来一丝丝冬日的温暖。


最后对于伉俪,从入圈到现在,对他们相处的方式而心动,这份感觉一直没变。幸运的是,他们也一直相伴左右。


认识的第十个年头,希望伉俪继续发糖!甜到齁的那种!伉俪女孩冲鸭!




日记情人节·《摸鱼》  


@汤噜噜噜 


超级感谢起司的邀请,起司来找我的时候正是转天我要去休年假狂浪的时候,马上把Hard Carry2拿出来又翻了一遍,那里面印象深刻的还是林在范流出去钓鱼,珍荣带着谦米在厨房里给大家干活的场面,记得那集设定中的“社长”珍荣打电话问“打工生”林在范为什么还不回家,两个人嘴边带着笑,语气是装出来的一本正经,于是有了《摸鱼》里面两个人互称“领导”的桥段。


刚开始写伉俪的时候还在做学生,希望有个像珍荣一样的同学,待人如春风拂面,但熟悉后却是个狡猾小猫,肉垫粉嫩,不轻不重挠你,对感情矜持但不被动;还希望有个林在范一样的学长,平时对人对事洒脱,最多对自己手上那点事业执着(作曲赚版权事业?铲屎事业?),但遇见在意的学弟却笨拙,笨拙到学弟能感觉到安全感的程度。


所以喜欢把自己学校的事儿、实习的事儿甚至现在之后工作之后看到听到感受到美好爱情/友情故事都往他俩身上套,最高兴的时候就是有姑娘和我说,文有画面感,文很真实,文章real到我做这行的看了就头大……【对不起


追爱豆开心,但是长时间坚持追同一个爱豆不容易,超辛苦起司、隐身、长腿小林几位太太的设计、组织、催更、催设定时、催更、催更【好像群里画手太太都非常模范,但是写手太太没有几个人不是最后一天火烧屁股地狂写,让我又感受到了一次组织的温暖、还有来自看文的各位小姐妹的温暖【超感谢大家的推荐、评论、蓝心红手。大概以后还是会长时间在tag潜水偶尔冒泡,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爱基爱伉俪吧~祝大家漂亮有钱,有人爱也被人深爱,mua。




传统情人节· 《越界》  


@看我隐个身 


说说这次活动,我们选择沿用“煮一壶茶”的账号,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其变成一个属于伉俪的活动号,一个可以让大家有归属感的地方。不论几周年,不论什么活动形式,欢迎大家青睐“椰桃晚餐”。谢谢太太们的配合和支持,活动有不足,谢谢大家的体谅。有问题,有疑问,有意见,大家可以提,我们不是组织者,只是在一个大家庭里拥有不同的分工,希望以后一起进步,一起守护椰桃。


再说说《越界》,二月传统情人节,“情人节”却被我一笔带过,大纲一改再改,不是甜腻美满的爱情,我笔下的他们胆小又爱得卑微,还好总能等到对方先迈出一步,抱个满怀。


期待下一次活动,期待下一次遇见。




白色情人节·《鸿爪踏雪泥》  


@Gyuemiii 


嗨,大家好,我是小甜Gyuemiii。


当初小林和司司在策划这个活动的初期我就知道了,也很快就答应下来要参加,算得上是一路看着这个活动长大。


小林、司司和隐身老师为这个活动付出了很多,在繁忙的现实生活里挤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在努力推进,真的可以说是用爱发电啦!同时也超级超级开心,可以藉由这个机会认识这么多厉害的太太们,我真的超爱大家哦!


说一说我的故事吧。


灵感是来自于很早看过的一部电影《The Vow》,说的是有位女子在车祸后失去了五年的记忆,认不得丈夫,也不记得自己已经和家里闹翻了这样的故事。电影取自于真实故事,真实故事当中最后这位女子也依然没有恢复记忆,可也没有影响她和丈夫的美好生活。


而题目是一句古诗,在陈奕迅的《从何说起》中听到的。“鸿爪雪泥”指的是往事的痕迹。歌词最后两句是“鸿爪踏雪泥,还是来得及。和重逢的人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所以就这样成了一个失忆的故事。


失忆的朴珍荣,最后依然爱上了林在范。


可能有缘分的人兜兜转转还是会心动吧,你没办法控制爱情,如同没办法掌握命运。我对你的心动是永远心动,我对你的爱情是永远爱你。时至今日我依然,依然这样相信爱情。


但很抱歉的是,尽管我很早就构思好了故事,却依然因为现实生活的事情打乱了节奏,以至于最后的成果令我非常难以接受。


这也是我现在暂时休息的原因。我总得先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了,才能谈起快乐产出呀。


还是非常感谢小林、司司和隐身对我的信任,以及大家对我的鼓励!


承蒙厚爱,不胜荣幸。还有很多尚未完成的故事就先封存起来,我们等一个有光的日子。


祝各位有所爱之人,有热爱之事,生活充实,快乐追星。


未来的日子还长。




黑色情人节·《锚定效应》  


@美哉悠哉爽哉才怪 


伉俪情人节活动结束啦!有种长舒一口气的开心又充满遗憾的感觉~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太太一起参与这个活动真的超!开!心!我算是一个非常咸鱼的人,偶尔去看一下基的演唱会然后非常偶尔码字更新…当时隐身太太找我的时候立马上头开始搞!一定要搞!但是搞的时候又充满纠结,不知道我该怎么写这种感情…对于JJP,这种哥哥弟弟的感情,能有这么一个人陪你走过这么长的岁月,哪怕就是暗暗的仰望也会觉得羡慕,会想要希望永远看到他们开心的笑容…写这篇的初衷是希望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一定要勇敢的讲出来(虽然我讲不出来),哪怕结果不尽如人意,你不讲出来对方永远都不会知道不是吗?总之大家在现实中也要开开心心,快落追星!快落磕cp!今年也要快快落落的度过鸭!




玫瑰情人节· 《辣椒与玫瑰》  


@别动起司  


很开心这次的活动圆满落幕,这是第一次加入伉俪的活动,真的很感激所有太太们的支持与配合,与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拿到关键词“玫瑰”的时候特别纠结,不想单纯写一个恋与爱的故事,因此想了很多个题材,最终(非常有野心地)写了「辣椒与玫瑰」这个故事。


出道×未出道这样的设定是第一次写,想要写一个有关成长与分合的故事,辣椒代表泪水,玫瑰代表喜悦,因此“有你在,泪水或笑容,都值得庆幸”。


写的过程激昂又沮丧,在214那一天写到了凌晨五点半,然后中午起床以后开始修改,改到了发文的前一分钟,实在是太惊险了kkkkk 虽然写出来的成品不尽人意,还有许多不足,但还是完成了一桩心愿,值得可歌可泣一下哈哈哈哈哈。


椰桃对我来说是太有不同意义的一对CP,很高兴能够成为椰桃er,很高兴和大家认识,也很谢谢这次一起创办活动的隐身与小林,所有的创意、文案与成果都是大家的功劳,大家辛苦啦^^


希望有机会下次再见❤




亲吻情人节· 《河》  


@菁  


一开始林公子找我参加活动,我又荣幸又犹豫,由于懒癌晚期各种原因,我不是退圈胜似退圈…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参加,因为有很多我喜欢的太太,而我也觉得特别有意义…结果还是因为我出了很多bug,主催隐身可能想要打死我哈哈(笑)…亲吻相关的灵感也来自于林公子,当然了复健结果不是很好,浪费了这个很好的idea…内容仓促,剧情混乱,但是这糟糕的作品依然于我很有意义,也许就是我开始复健的第一步吧…第二次参加伉俪的活动了,本过气写手感动又心动,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笑)




银色情人节· 《星火》  


@之梅卿 


时间真快啊,无论是少年们的存在又或者是爱他们的日子,都很快。可时间又像是马车,拉着我们一步一个马蹄的前行,我看见了沿路所有的风景却依旧觉得他们是最美丽的风景。


写星火的时候,遇见了丧的事情,所以自然的代入了文章,于是基调看起来有些灰白色。有小可爱说珍荣太容易就原谅在范了。是呀,毕竟是情人节,而且我也舍不得虐他们(笑)。其实,他们从来都没有不爱,只是不够成熟的爱难以支撑他们走下去。两个人的生活从来都不只能有爱,还需要包容,勇气和坚定的信念。


我特别喜欢的一句歌词说,爱只是爱,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所以说到底,我还是希望他们会有细水长流的爱情呀。


很开心椰桃这个主页的存在,能让我和很多优秀的太太相遇。也能让更多喜欢JJP的小可爱们相遇,我们在这里走过了一年又一年,爱会留在这里,也会在这里延续。


所以,我们不见不散。


PS:隐身太太要我表白她(百般不愿意),很荣幸因为她让我遇见美好的大家,也很高兴认识非常“可爱”的隐身太太。想对她说:哈哈哈。




绿色情人节· 《番茄后动物感伤》  


@摸了一条鱼  


首先说句辛苦啦!真的。从组织构思到一步步落实下来的林公子、起司和隐身,还有每位画手和写文老师,大家都好棒啊。用本质抗力女孩敲碗等粮的心情感谢你们为小林和小荣留下的画面与文字,定会成为日后搞西皮回忆里的珍贵注脚。


因为太了解自己的短板在哪里啦,常常自信缺乏到写出来的东西不敢看第二眼、会卸掉lof的程度。刚开始被起司私戳的时候超级惊慌,现在也是觉得何德何能。可是又像咸鱼临死扑腾般想写,分享哪怕破碎的字也算拼凑了我心里的小林小荣模样。(所以要谢谢起司拉上我!虽然我真是冷场和不敢搭话界的头号选手吧,你也辛苦了!虎摸十分钟!)


如果有幸收获一秒共情,就在这里携摸过的鱼一并多谢大噶。


真挚时刻结束了。事实上是抽签抽到绿色情人节后两眼一黑,然后闭眼玩到了情人节前两天,发文时间前十分钟还在作无谓挣扎(对不起。


关键词绿色真是硬掰的(先忏悔),打定主意要写的是番茄。念头源自上个月底去日山时在路上看到许多温室大棚,胡乱联想到以前在番茄农场的小林家人,以及签售上说不吃番茄的小林。林爸林妈很温柔,总觉得我们和小荣都未曾见过的少年小林也温柔。


至于小荣的部分,基本还是依着我心里朴绒的性格一次次翻来覆去地写。想很多的类型,敏感思考,可是出自本能般坦荡荡地爱。四篇下来好像都是如此,我太羡慕又喜欢这样的朴绒了。


笔力有限,因此《番茄》里可能还写不明白,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我理想中的皮:尽管囿于明知坦率和自由是奢侈品的职业身份里,也希望两位爱恨都能自由些。最后老套引用下这句被我各种场合括弧了拔百遍的诗,「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写文可以跑路(划掉),但会等积极皮回来的。也祝各位顺遂:D!


干,太正经了,一定是妈随了两个崽,这锅我先甩为敬,88。




相片情人节· 《祝朴先生心想事成》  


@长腿林公子 


我这文好像跟相片没多大关系哈?最开始想写在荣互拍,后来觉得这个梗太太们写得很好了,还是根据自己最近的喜好洒了一回狗血,挺爽的,林公子真不是人。


啊还有,这段时间辛苦老隐和丝丝俩人事无巨细地敲定活动,还有被拉上贼船的各路神仙们,能跟这么多太太一起搞事情我感觉我内心好像又膨胀了几分呢(?


最后想和所有的伉俪er说,以后我们还要一起爱椰桃,是温馨的一家人啦(卖萌)




葡萄酒情人节· 《千杯不醉》  


@白露之后 


这次抽到“葡萄酒”主题后考虑了很久,因为我本人滴酒不沾,也不知道喝葡萄酒是什么感受,于是就先去查了资料。网上说喝葡萄酒入口是甜,接着会感觉到酸涩,然后醉意往往会在不知不觉中慢慢降临。看到这些我想也许品葡萄酒的感受就像他们从初识起经历的这些岁月,最后决定尝试了这篇现实向。文笔语言都有很多不足,如果能喜欢就太好啦~


很开心能和这么多厉害的太太们一起参加活动,能够在情人节这天让椰桃更丰富多彩很幸运~最后感谢起司、小林、隐身,从头到尾一直思考策划着,辛苦了,你们做的很好!


希望可以一直如此,我们都要爱得更久点^ ^




橙色情人节· 《酸柑甜橙》  


@亲爱的啾啾P  


先感谢策划和邀请我的三位太太!


之前两次活动是作为幕后黑手的五周年竞猜和跟炸炸一起搞的圣诞换梗,所以这次情人节其实是我第一次以作者身份参加活动(羞)。事实证明,咸鱼翻个身也还是只咸鱼,我依然是个命题苦手&无限拖延症患者,活动并不能改变我什么…


一心四季十二月这几个字是脑洞储藏室里的存货,托活动的福才得以重见天日。比起手机码字思路糟糕的“酸柑甜橙”,我更喜欢“一心四季十二月”,这八个字也更能代表我心中对伉俪的设定——无论何时何地在哪个故事里,他们相爱的心是永恒的。


啾啾p这个ID出生于16年后半,眼熟我的人可能都了解我“读者→作者→咸鱼”如流星般飞速划过的轨迹。但是无论物种(?)怎么变,我对小林小朴,对tag下的大家,都会是“一心四季十二月”!


我们下次见!啾咪!




拥抱情人节· 《分手这件小事》 


@芝士就是月亮 


答应参加这个活动正好是决心不写的时期,那个时候就想着我一定要再写一篇现背再走,于是就为伉俪燃烧了自己最后一把火了。


首先对为这个活动忙前忙后的太太们说声辛苦,遥想情人节那天晚上ys还在冲我吼“你知道还有谁没写完吗!!!只有你!!!”对不起让您提心吊胆了!


说起来我没有任何资格说教,但是最近伉俪圈不是很丧吗,希望大家在丧的时候想想你爱上他们的初衷是什么,除了这些其他都不重要。因为时间真的会冲淡很多事情,最后留下的只有爱意和热忱。


虽然有一些太太说了要离开,但是仍有很多留在原地的,也有很多新的太太出现,大家就多多珍惜眼前人,不要吝惜爱意和鼓励好啦~


最后祝大家快乐生活,事事顺心,我也顺心~




*后续图* 


@TENG三  


虽然运气很差抽到了不是情人节的那一天不过还是很感谢不知道该叫活动发起者还是主催的隐身太太XDDDD邀请我参加这个活动。话废藤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之伉俪是真的!!!!!!!!19年也要继续嗑!!!!!






关于本次活动的互动环节,抽取的10条留言已经完成书写,会在今明两天以图片的形式发布在此账号,谢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椰桃对你而言是奇遇还是偶然,是长久的挚爱还是不期的邂逅,无论以什么方式认识他们的你,希望都能因此感到幸福。繁密的网线交织下,一个人工编写的程序把我们连接成共享同一种小确幸的“陌生人”。山高水远,来日方长,望未来的日子,你还在这里。



评论 ( 2 )
热度 ( 22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