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博,为爱发电,看过留痕。谢谢。

【荣中心】小狐狸

#爱情骗子朴珍荣。人人都爱朴珍荣。


你的才华洋溢,眼神有魔力

所以从来不介意,演一个万人迷



朴珍荣是一个Omega。

更恐怖的是,团队里唯一一个Omega。

幸好的是,队友都是克制又温柔的人,发情期的时候队里的alpha都会特意避开,而依靠林在范的临时标记来度过发情期也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事实。于是这次,朴珍荣把自己关进屋里没多久,林在范就犹豫着敲了门进去了。

朴珍荣在床上打了个滚,脸朝下趴在枕头里闷闷地问,“哥来做什么。”

林在范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做什么?你说呢?”他一口咬住朴珍荣后颈,好像一只标记领地的老虎,他语意明明是责备的、语气却意外的轻柔,“我们珍荣,真不是普通Omega,怎么被标记了也一点不依赖哥呢。”

朴珍荣懒洋洋地眯着眼睛笑,“不告诉哥哦。”


“珍荣哥!”金有谦带着巧克力味从外边兴冲冲地飘进来,看见被林在范抱在怀里的朴珍荣只微微愣了一秒,立刻就伸手去把他拉了起来,“哥!我给哥买了薄荷糖哦!”

林在范虽然有些生气,却也没办法对面前这个像个孩子的弟弟生气,只好摇摇头,“我先出去了。”

林在范刚走,金有谦就垮下了脸,“哥不喜欢我了吗?”

“诶?”朴珍荣有些堂皇。

“明明我也是alpha,哥哥为什么不让我帮你临时标记呢?”他有些懊丧地晃晃脑袋,“因为我是弟弟,所以不能让哥依赖吗?”

朴珍荣好笑地戳他的脑袋,“不是哦。”他絮絮地解释起来,“我从在JJP的时候就是在范哥在帮忙呀,频繁地换味道也太奇怪了吧!Mark哥是因为我有一次在公司练习室出了意外,在范哥又不在公司,他才帮了我呀。”

金有谦皱皱鼻子,嘻嘻地笑,“那哥哥喜不喜欢我?”

朴珍荣哈哈大笑,“喜欢,我们小朋友。”他伸手去捏了捏金有谦地脸。

金有谦撇撇嘴,在心里想,才不是小朋友呢。下次有机会,也要算好日子和哥哥独处才行。


Bambam听着亲故在他身边絮絮叨叨个不停,一会是“珍荣哥的新发色真的好好看”,一会是“珍荣哥的电视剧你看了吗,为什么一直接吻啊”,bambam心烦意乱,他拿被子刷的蒙住自己的头,“我睡了。”

金有谦的声音戛然而止,有些小心翼翼,“斑呀,你困了吗?”他没有得到回应,只好叹口气睡了,“好好休息呀。”

Bambam把自己裹在被子里懊恼,对着无关的朋友撒什么气呢?还不都是自己的问题。

珍荣哥不是故意要让自己喜欢的,也不是故意那么迷人的,朋友也不是故意才和自己一样喜欢珍荣哥的。

他想起白天上节目的时候,那个视频里的哥哥line们可以随心所欲叫“珍荣”的样子,那个时候他就自己也不知道的轻声说了一句,“怎么都是Mark哥啊。”

Bambam丧气地想,我简直就是一只泰国青柠檬。

为什么会嫉妒哥哥们,又为什么会嫉妒朋友?

于是兜兜转转的,他咬咬牙,想,怎么想都是珍荣哥的错。明天要不理珍荣哥一天才行。


“bambam?Bambam?”朴珍荣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bambam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但是薄荷的味道还是不可抑制的钻进他的鼻子里。他没出息地回过头去,底气不足,“怎么了哥?”

朴珍荣斜着眼睛看他,“今天不高兴哦?”

“诶?没有啦...”

“那就是生哥的气了?”朴珍荣继续逼问他,眼睛里有些小心。他撒娇似地晃了晃bambam的胳膊,“唉,是不是哥哥什么没做好,那跟哥讲呀,不要不理哥。”

bambam心里立刻就懊悔了,他想,我怎么可以这样对哥哥呢。哥哥如果没有在意我就好了,可是他却注意到了我。而且,哥哥是多么敏感又容易受伤害的人呢。

于是他安抚地摸了摸朴珍荣的手腕,“没有啦...哥...”

朴珍荣这才露出笑容,“我就说嘛,我们小bam是个乖孩子,比金有谦强多了。”

Bambam并不想在这里听到亲故的名字,于是装作不在意地转移话题,“哥今天的薄荷味怎么浓了那么多,远远地我就闻到了,哥哥好像还没到发情期吧?”

“哦,这个啊。”bambam看着朴珍荣展开的笑颜也不自觉跟着笑起来,却僵在了哥哥的下一句话里。

“是有谦给我的薄荷糖呢。”


“什么啊?”崔荣宰远远地跑过来跳到了朴珍荣背上,朴珍荣退了两步还是稳稳地接住了他,bambam赶紧伸手去扶他,小小地抱怨了一句,“哥不要这样啦...珍荣哥才刚出发情期,他很虚弱的...”崔荣宰趴在朴珍荣背上冲他吐舌头,bambam气得要死,怎么连这哥也挑衅我。

崔荣宰亲昵地蹭了蹭朴珍荣,“哥,我有点累!”

朴珍荣翻个白眼,“我才累吧!给我下来!”

崔荣宰哈哈笑着从他背后跳下来,又赖在他身边嘟嘟囔囔,“唉,哥,你想不想见coco啊,coco最近肯定想你了,他昨天一直对着你的杂志照片狂叫呢。”

朴珍荣冷哼,“瞎说。coco一直都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她,他在心里腹诽,转而又因为自己和小狗吃醋而感到不好意思。

崔荣宰却仿佛参透了他的内心,“哦~我知道了,哥哥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朴珍荣恼羞成怒。

“没关系啦!”崔荣宰在他身上乱蹭,“哥才是最可爱的小狗好了吧~而且哥哥也是我们唯一的小公主~”他说完就哈哈笑着跑开了。

朴珍荣被他气死了,伸腿去踢他,“崔荣宰!”

崔荣宰边跑着边回头给他比心,心想,我没有开玩笑啊哥。


段宜恩正在舞台的另一边跟粉丝打招呼,忽然被退着跑过来的崔荣宰撞了个正着,他笑着扶了一把差点摔倒的崔荣宰,“干嘛呢?”

崔荣宰撇撇嘴,“alpha真是了不起啊!明明是我撞了哥,结果我更疼。”

段宜恩无奈地摇摇头,结果追在崔荣宰后边的朴珍荣就也直直地冲了过来,他下意识地伸手去把朴珍荣抱在了怀里。台下的粉丝一阵惊呼,朴珍荣不好意思地站起来,拍了他一下,“哥不要老是这样啦!”

“为什么?”段宜恩反问,“怕在范吃醋啊?”

“什么啊?”朴珍荣笑眯眯的,“哥哥是不是吃醋啦。”

段宜恩毫不犹豫地承认,“内。”眯起眼睛,“你这个坏家伙。”

偷走我心的坏家伙。

朴珍荣嘻嘻笑,“哥是alpha,要离我远一点才行。”

“那谁可以离你近一点?”段宜恩的气压肉眼可见的降低了,“在范吗?因为标记你了?怎么不来找我?”

朴珍荣本能地感知到了一丝危险,他笑着打个哈哈,“Mark哥~味道味道!我酒量很差的,老给我闻长岛冰茶是不行的!”他伸手去身后把王嘉尔拽过来,小声说,“你帮我挡着Mark哥。”


王嘉尔没能拒绝他,无奈地冲段宜恩耸耸肩,“Mark你不要总去闹他,会吓到他。”

段宜恩挑眉,“谁让他来撩拨我。”

“你真是不讲道理!”王嘉尔睁圆了自己的大眼睛,嘴里碎碎念,“珍荣哪有撩拨你!珍荣最喜欢的明明是我!”他跑到朴珍荣身边,紧紧贴着他,“朴狗~朴狗~”

朴珍荣被他闹得眼角笑出了小褶子,“王狗~”王嘉尔伸手环住他的腰,被朴珍荣一把拍开了,“呀,粉丝在看。”

王嘉尔不依不饶地又去搂他,两个人来来回回几次,朴珍荣终于先憋不住笑了,把头靠在王嘉尔肩膀上,“唉,还是你的味道好闻。”

“是吧,是吧。”王嘉尔开心了,“alpha都是狗!只有我!是你的欧巴!”

朴珍荣被他逗得哈哈大笑,整个人都瘫到了他身上。

王嘉尔想,唉,好像是我错怪Mark了,这家伙真的每天都在撩拨人。


“啊Jackson撒娇!”

“有谦sexy dance~!”

林在范无奈的伸手搂过朴珍荣的脖子把他拉到身边,不顾台下响起的快门声和小小的惊呼,靠到他耳边低声说,“你才刚刚回来精力怎么这么旺盛?消停一下吧!”

朴珍荣撇撇嘴,顺势靠到他身边蹙了蹙鼻子,眨着眼睛笑,“在宿舍太闷了……啊哥,你快点收一收味道,我真的会醉的。”他两步从林在范身边退开,一边嘟嘟囔囔的抱怨,“你们为什么都是酒哦,好烦。”


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林在范摇摇头,闻了这么多年怎么还没习惯。

他抬起袖子自己嗅了嗅,干马天尼的味道明明就很淡,帮他标记的时候变成甜马天尼可能会有点浓,但也是甜味啊?

林在范又抬眼看了眼已经蹭到了王嘉尔身边去的朴珍荣,不爽的啧了一声,放下了胳膊。

抹茶乳酪有什么好的,那么腻。他悻悻的想。


段宜恩绕到他身边淡淡的说,“抹茶乳酪挺好的,是你不够甜。”

“哪里不够甜了。”

林在范用眼神秒杀他,段宜恩冷哼一声,两个人信息素的味道突然有点浓,王嘉尔隔着半个舞台都有点发虚,戳了戳朴珍荣,“珍荣啊……”

朴珍荣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有点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些alpha每天哪来那么多的火。

两个人推推搡搡走了过去。


“Mark哥……”omega黏腻的声音刚刚响起林在范就诧异的看着段宜恩立刻变了脸,笑出了两颗尖尖的小虎牙,王嘉尔一把把林在范推到前边挡住他的视线,一边给朴珍荣使眼色。

朴珍荣看了看林在范,又看了看段宜恩,果断的蹭到了段宜恩身边,“Mark哥……”

“珍荣ie……”段宜恩对着两个弟弟只好举手投降,“OK,我不是故意散发信息素的,just……没控制住。”

朴珍荣眯起眼睛笑了,“就是嘛,以后哥要注意,虽然台下大部分都是beta,万一有omega混进来了那就不妙了。”


那边林在范的怨念已经彻底实体化了。

都是酒,长岛冰茶有比干马天尼好吗?

好吧,就算长岛冰茶味道淡一点,朴珍荣小同学,是谁这么多年兢兢业业帮你标记陪你度过发情期……好吧,我知道Mark也有帮过你。

忙内你真的不要来哄哄我吗?

说实话,这么叽叽歪歪原本不是他这个酷盖的作风,奈何刚刚标记过的omega就在自己面前活蹦乱跳四处留情,怎么想也让人不好受。


小朴感受到了背后幽怨的视线,走过来刚刚叫了声在范哥,bambam就从舞台边蹦了过来,“珍荣哥撒娇!”

“诶?”

朴珍荣一愣,就看见三个弟弟勾肩搭背一唱一和鼓动粉丝让他撒娇,他瞪大眼睛,“阿尼!”

王嘉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弟弟line里边,四个人狼狈为奸,台下的粉丝更来劲了。

朴珍荣无奈,冲台下比了个心,眼睛眨眨嘟起嘴撒娇,在粉丝一片心空的喊声里,林在范不自觉的弯了眼睛。

漂亮的。

他每次这样形容朴珍荣,都会被他恶狠狠的瞪一眼,张牙舞爪的扑过来跟他毫无威慑力的示威。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啊。

一个漂亮的,迷人的,知道如何散发自己魅力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他喜欢的omega.

觉得自己愈发回归林暴躁的alpha叹了口气,深深对自己的定力感到敬佩。


评论 ( 20 )
热度 ( 32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